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Gpopd┊时间:2013-05-08 17:35
25人H 墨格瑞拉 武僧坦克心得及BOSS流程攻略
25人H 墨格瑞拉 武僧坦克心得及BOSS流程攻略
1

  首先要说的是,这篇小东西主要是介绍BOSS坦克的细节,至于小怪TANK,我感觉FQ更合适(8秒的神圣愤怒,简单粗暴)

  括号里的话可能比前面的文字还要有些意义……

  准备工作

  除了RAID必备的药水食物以外,请机器配置略差的朋友开低效果,否则每次狂暴集合刷血,你会各种卡技能,甚至卡出 翔 。

  天赋及雕文

  天赋套餐A:(适合团血压力大的团队)

  第一层:动如脱兔+第六层:真气突(这个组合在高复仇下,每次集合可以为团队提供150-300W不等的治疗输出)

  第二层:禅意 猪 (在每次集合前13秒和3秒左右的时候给两个最帅的人  会有奇效)

  第三层:真气升腾(个人推荐这个而已,你如果有新奇的玩法,可以用别的)

  第四层:蛮牛冲(是的,你没看错,在25人团里有很多可以群体沉默、打断的职业,恶魔SS、大咕咕、战士……如何使用请看下文)

  第五层:散魔功(躯不坏也是可以,但效果不是最好)

  天赋套餐B:(可以提供一些DPS而已……)

  第一层:迅如猛虎+第六层:白虎(猛虎可以让你第一时间在该出现的地方出现,滚有时候会坑爹,滚进河啊,滚过头啊 ,滚的时候还没办法用技能啊…… )

  第二层:真气波(自疗的同时,可以提供一些DPS,在每次集合时候都可以用一次,提供少许的HPS)

  第三层:真气升腾(个人推荐这个而已,你如果有新奇的玩法,可以用别的)

  第四层:蛮牛冲(是的,你没看错,在25人团里有很多可以群体沉默、打断的职业,恶魔SS、大咕咕、战士……如何使用请看下文)

  第五层:散魔功(躯不坏也是可以,但效果不是最好)

  雕文:壮胆酒(毒头后期真的很疼,有时候也可以用在抗火头的时候)、金钟罩(这个BOSS每次金钟罩都会用在吐息的时候,此雕文值得一战)、神鹤引项踢(每次集合前,小龙没A完?别怕,MONK来帮你,我边转边就位!!!)

  战术安排

  25人开荒推荐3T7治疗配置(其实有时候DPS快不是最最最最好的事,保证每个头3次吐息打完就算是比较好的DPS。这样的话,平均一次头的战斗时间是在1分钟多个几秒的样子,3分钟的治疗大技能和团队大减伤就可以分成3大组,DPS过快反而会让技能CD不够,还要多出一组替补减伤组)

  头的击杀顺序为:冰-火-奥-冰-火-奥-冰或者毒(在H模式下毒头击杀掉以后一次会有3个毒圈,极其坑爹,一个毒圈如果不跑的伤害是50W,打毒头是一种虐待治疗的行为,请各位RL慎重啊!!!当然了,最后一个头随意,毒或者冰看RL兴趣  )

  每次狂暴AOE阶段我们只安排2个集合点,方便跑位:当前击杀头是冰或者火的时候,可以站在冰火头刷新点的中间刷血,只有每次打奥头的时候才会去奥头旁边集合)

  后面几次狂暴阶段如果DPS富裕,请让混合职业辅助一起分担一些治疗任务(AM愈合祷言+神圣新星、电萨大雨、鸟德野性天赋+回春、CJQ洗地锤……)

  带两名以上恶魔SS、一名电萨,可以缓解A小龙导致本体DPS不够的问题(如果没这些VIP职业,可以适当改变AOE策略,根据团队配置调整AOE的时间点)

  战斗开始了!

  按下开怪宏:妹子倒数10、9……(为啥最后是GOGOGO……  )

  第一个头(我抗的冰):

  倒数5秒的时候在BOSS攻击范围外使用“移花接木”,3秒走到BOSS前,2秒爆发药水,1秒准备嘲讽+醉酿投同时按(这样的好处是防止近战手贱被爆菊,嘲讽可以保证BOSS肯定强制看你),老虎此时可开(之后老虎CD好了就可以开)。

  第一个吐息来的有点快,开场千万记住在保持酒醒的同时留2-3真气(开金钟罩和喝酒)

  第二个吐息会在20秒左右后继续到来,别怕,我们有“夏一可”、我们有“台妹”,留个GCD提早按出“散魔功”

  第三个吐息的时候,金钟罩CD已经好了,细节和第一次一样。

  如果出了第四个吐息?那好吧,恭喜你,首先第二波小龙出现了,之后的战斗你们会变的相对困难。但是,别怕,请开麦喊要牺牲,你已经变成冰块……。 

  第五次吐息要是出了……那只好请你们团队再去伐木点装备- -!!!(火头的五层和毒头的五层对TANK来说都基本是致命节奏……) 

  第一次狂暴AOE:作为一个武僧T,你要做的就是DPS当前击杀头,顺带奶几发!(千万别开慈悲庇护来自杀……  ,后面会介绍这个技能使用时间点)

  为了不必要的罗嗦,从第二个头开始,吐息的技能我尽量解释的简单粗暴!!!  

  第二个头(我抗的毒):

  接住毒头,醉酿投(集合结束前5秒一定记住留着醉酿投的CD,并且可以留5个真气和10-15秒的酒醒)

  吐息1:金钟罩

  吐息2:禅悟(散魔功CD还差15-20秒 如果你们是3喷团队)

  吐息3:金钟罩

  第三个头(我抗的奥):

  这个头啦的时候建议背对火头的刷新点,让近战在最外面输出,一个是不会脱离治疗范围,另外近战驱散火BUFF也可以不影响任何团队站位!)

  吐息1:金钟罩

  吐息2:散魔功

  吐息3:金钟罩

  第四个头(我第二次抗毒):

  这时候开始,毒头打人已经比较疼了,如果觉得有压力的话,第二次吐息以后可以适当问治疗要技能。

  这个时候小龙已经是两波一出,“蛮牛冲”可以发挥其作用,转个合适的角度对着小龙那边来一发,缓解场面压力。(之后和之前的头都可以用!效果一样!)

  吐息1:金钟罩

  吐息2:我是硬吃的……(其实这个时候还有壮胆和慈悲没用……,我留着以防万一,当时也没多大压力)

  吐息3:金钟罩

  第五个头(我第一次抗火头):

  说实话,火头对武僧T不是特别友好,法系DOT伤害(还好的是,我们天生姿态25%伤害减免),这个时候,必须要和治疗沟通好,比较容易跪(不是说刷不起你,而是有时候治疗要去跑冰……)

  吐息1:金钟罩(这次压力不大)

  吐息2:散魔功

  吐息3:金钟罩(当时的复仇,金钟罩可以吸收一次吐息伤害+前1-2跳的3层DOT伤害),金钟罩结束开启慈悲庇护(对,就是留在这里用,抗火头神技!!) 慈悲结束以后问QS要一个纯净之手或者牺牲

  胜利就快到来了!!!  

  但是别开心过早……  

  第六个头(我第三次抗毒头):

  吐息1:金钟罩

  吐息2:禅悟

  吐息3:金钟罩+壮胆酒(技能如其名,的确喝了你就能壮胆  ,因为这个头死了就可以集合开英勇或者嗜血RUSH最后一个头了!)

  这个头其实MONK是VIP tank(高速+物理高攻类型的BOSS),监视好你的醉拳BUFF,覆盖飘渺+两件套效果,其实压力一般般  同时,你复仇这个时候会是本场战斗的最高峰,利用好移花接木和你周围的玄牛之赐(治疗都在跑冰,自疗很重要!!)

  最后一个头(我们打的是冰头):

  此时,火BUFF必须妙解,跑好冰,就算死掉那么几个人,基本也是过的节奏了

  我们的硬质战士T在过的前5秒殉职了  (的确承认,这个BOSS ZST比我们出色,高复仇盾吸,硬质的很!!他也很后悔他现在为啥要死,成为我的嘲讽案例,哈哈哈哈 ) 玩笑玩笑,游戏么,开心就好!

  这个BOSS我们过的比较晚,开荒的顺序比较奇葩,这个放到了第七个- -

  这个帖子希望能给还没过,甚至过了团队一些启发和参考 

  不足之处,请多关照 


相关报道:5.2死亡骑士法师武僧PVP 2500+心得 2013-05-07 19:35:29
          5.2死亡骑士法师武僧PVP 2500+心得(2) 2013-05-07 19:35:29
          S13风行武僧风行 暗影 恢复萨2200经验心得 2013-05-06 17:14:24
          酿酒武僧醉八仙效果优化手法及心得若干 2013-05-06 17:07:18
          织雾武僧25人英雄模式哈里登攻略与织雾tips 2013-04-25 15:27:52
          织雾武僧闪电奶技能循环及心得若干 2013-04-25 15:20:09
          织雾武僧 10人普通雷神王座经验分享(2) 2013-04-16 19:23:46
          织雾武僧 10人普通雷神王座经验分享 2013-04-16 19:23:46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