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5-02 17:06
魔兽世界小宠物对战详细介绍
魔兽世界小宠物对战详细介绍

  你忠诚的小宠物已经陪伴着你经历过无数的冒险。它们既是你的旅伴,也是漫长旅程中的开心果。也许你身边只有那么几只真正喜爱的小宠物,又或许有着宠 物收集癖的你觉得小宠物总是多多益善。无论你是哪一种,有一件事是确定的:英雄总爱……小宠物。在《熊猫人之谜》中,这些小伙伴将成为全新舞台上的焦点。

  你能够让小宠物学会独特的技能和招式,而它们则会使用这些技能与其他玩家的宠物对战。对战获胜后,你的宠物还能获得经验值并升级,变得更强大,甚至解锁全新的技能。在探险世界的旅途中,你可以捕捉在任何地方发现的小宠物,然后加以训练帮助它们发挥最大潜能!

    除此之外,宠物对战还会带来全新的小宠物获取方式。除了传统的购买和物品掉落之外,你现在也可以在野外碰到一些可捕捉的小宠物。如果你在野外的碰到了这 样的小宠物,你就可以派自己的小宠物去挑战它们。一旦获胜,你就可以将它们加入到你的宠物收藏中!那些可捕捉宠物的属性有着天壤之别,所以你可能会意外捉 到一只格外强力的小宠物。睁大眼睛了!

  游戏内置的宠物手册助你深入了解你所收集的小宠物。在这本手册中,可以找到你已拥有的每只小宠物的详细信息,包括他们的名字、属性、技能以及更多。

    小宠物名字 为你的小宠物起个名字方便区分,也使他们看起来更有个性。

    等级 当你的小宠物赢得对战,他们会获得经验值并升级。

    属性 每只小宠物都拥有四种属性——生命、能量、速度和品质。生命、能量和速度属性会随着小宠物的等级提升而增强。而品质决定宠物的总体实力,每次捕捉到的宠物品质都会有所不同。

    技能 当你的小宠物升至特定等级时,可以学到新技能。你可以为每只小宠物挑选学习各种不同的主动技能。

    类型 类型是指小宠物按照一些共性被划分成的群组。类型包括萌宠、龙类、机械、魔力以及更多。小宠物的技能同样折射出其所属类型;例如深呼吸是一个龙类宠物技能,而升空则是一个飞行类宠物技能。类型决定一只小宠物相对于其他类型的优势和劣势。每个类型同样拥有独特的被动加成。

  训练宠物是获胜的秘诀。你可以造访小宠物训练师NPC,只要你能在小宠物对战中击败他们,他们就会将强大的技能教授给你的小宠物。

    它们曾经伴你身侧,弱不经风。现在,你需要以全新的眼光来重新认识这些忠实的小伙伴,并激发出它们全部的潜力。集结你的宠物,好好训练它们,迟早有一天,你会成为艾泽拉斯最负盛名的小宠物训练师!

点击放大


相关报道:猎人PVP视频 两个盗贼一起上也不够看 2013-03-01 14:06:35
          盗贼偷走《丝路传说》正义镖师说NO 2013-02-28 14:34:19
          Drakedog和Vurtne将现身第四届战神赛 2013-04-11 19:03:15
          战神赛死骑组战火激燃 DK能否再次逆袭 2013-04-07 15:26:22
          第四届战神赛开启 顶尖PVP选手再同台 2013-03-21 15:22: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