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5-02 11:23
5.3剧情访谈 奥格瑞玛将会是场大屠杀
5.3剧情访谈 奥格瑞玛将会是场大屠杀

5.3开发者剧情访谈:奥格瑞玛将会是场大屠杀

  Q:第7个煞,还没出现吗?

  A:在5.3你就会得知它的消息的,不过它的剧情还不会在那时结束。

  Q:你对拉希奥有什么看法?他是一个好人,还是说他会是另一个手段更高超的死亡之翼?

  A:也许拉希奥本质上关心这个世界的最佳利益,或者也许以拉希奥的角度来说的“最佳利益”与“我们”的角度并不一致。他是一个谜,伙计们。

  Q:在这个资料片中有很多关于联盟被欺骗的讨论。是否会有计划改变这一点?

  A:我觉得在这个资料片联盟已经在某些时候展现过力量了:吉安娜的故事线就很有 趣,很高兴看到她再次参与世界事件。达拉然事件是联盟一次相当给力的胜利。在这个资料片中,相对于其他角色,我们在瓦里安和安度因身上花费了更多的时间。 (不过如果您要投诉我们在剧情上过多的偏向人类,我们感到很内疚!一项关于我们开发团队的非正式调查显示,我们绝大多数都是人类。)

  Q:当我们试着理清资料片的故事线的时候,我们希望把重点放在战争上。并且我们认为,在大灾变之后,我们确实需要联盟胜利一次。我们正在做一个主城的团队副本而且推翻大酋长 - 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的!很显然,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培养大反派,所以我们将会看到很多的加尔鲁什。

  A:故事整体上是说当部落分裂的时候,联盟团结在一起。在5.4联盟的战争机器将在杜隆塔尔登陆。这一次我们真正关注的是瓦里安,吉安娜和安度因。在未来我们将会关注其他角色。

  Q:能不能摆脱那种“联盟就是好人”的阶段?魔兽的 剧情通常都处于灰色地带,通常没有一个明确的“好人”(或许并不是以战锤那种大家都疯了的方式)。然而在MOP,已经描绘了一张可爱的(可怕的)大部分部 落的情景 - 兽人是例外。当然,还有加尔鲁什,不过能不能让联盟也做一些卑鄙的事使剧情中的“部落就是邪恶”场景更少的出现?

  A:这个问题很棒!联盟似乎非常好.。.相比加尔鲁什开始利用自己人充当炮灰和武器而言。不过仍然有灰色地带。你认为吉安娜在达拉然做的事情是对的吗?罗杰斯上将在潘达利亚射杀落水士兵呢?这些都是边缘问题。

5.3开发者剧情访谈:奥格瑞玛将会是场大屠杀

  Q:推翻加尔鲁什之后,联盟会将注意力转向收回东部王国北部的失地吗?我指的是洛丹伦,吉尔尼斯和激流堡。

  A:这是我们正在努力的部分。因为在大灾变之后我们很怀疑重制旧区域的时间规划问 题。大概来说,从剧情的角度,部落将不得不从征服的边缘区域(尤其是灰谷)退缩。但我们不希望重制该区域 - 这是一个重要的部落练级区域。即使我们重制了,我们还得设计任务,它可不是像暗夜精灵/跳舞那么简单。与此相关的,你们愿意在未来的资料片里牺牲一个新的 区域让我们重制吉尔尼斯么?作为一个联盟专属的区域?我们能得到什么样的游戏体验呢?

  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开放性的问题,因为在大灾变中重制过旧世界了,如何在不重制区域的情况下展现战争的影响。

  Q:很多联盟玩家有一个担忧,在这个时候部落做的所有事都会赖在加尔鲁什头上,于是将会得到原谅。能否假设不会有这种情况?对联盟来说,即使没有地狱咆哮,部落还是得回答很多质问。

  A:在上一个问题中我已经解释过一些了 - 我们应该如何在不删除旧的区域内容的情况下描述联盟的正义?此外,我们还得确保在推翻加尔鲁什之后部落仍然存在。因为你得知道,那是一半的玩家。不过在下 一个资料片,我们会发扬这些主题,部落会试着通过一场非常可怕的战争来重建自己,而联盟 - 一个统一的胜利的主宰 - 会主动迎接面前的挑战。奥格瑞玛将会是一次大屠杀。

  Q:我曾经看过一篇怀疑加尔鲁什堕落的文章。它提出了一些相当不错的论据。如果允许的话我就给出它的链接,虽然我并不确定是否允许我这么做。你是如何看的呢?

  A:是有很多的魔兽大反派是被附身或者堕落。但是,加尔鲁什?他只是一个大坏蛋而已,任何东西对他来说都是武器,即使是煞。

5.3开发者剧情访谈:奥格瑞玛将会是场大屠杀

  Q:有没有可能在剧情的发展中涉及到更多的女性领导者,任务NPC或者别的什么?潘达利亚有了苏纳·默袭和陶矢。不过我们还有奥蕾莉亚,泰兰德,茉艾拉等等?

  A:1、最近我们得在吉安娜身上花费更多的时间,茉艾拉在5.3将会有一次伟大的时刻。(我真的很喜欢茉艾拉)我同样也很喜欢龙喉氏族的扎伊拉 - 你们认为她应该在战争中幸存么?

    2、从5.1的反馈来看,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冲动易怒的泰兰德。我们试图让她略微回复到War3时代的原始设定,但这似乎并没有使玩家满意。所以我想在未来某些时候重新审视泰兰德。

    3、现在,希尔瓦娜斯?会有的,我保证。

    4、罗杰斯上将似乎很有感召力,她确实有些坏。我们也在温蕾萨·风行者,这个得应对失去丈夫情况的女人身上花费了一点时间.。.我们只能跟进这么多的故事,不过在游戏体验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在有趣的角色上花费时间的。

  Q:拉斯塔哈会支持祖尔和他的追随者做的事吗?我知道他一开始并不相信祖尔的预言,但是现在呢?

  A:直到大灾变来袭的时候拉斯塔哈只能迁就祖尔。此后,祖尔在赞达拉的地位更重了。拉斯塔哈的帝国沉入了大海,只有祖尔找到了一条出路 - 我认为他会支持先知。我们将在未来看到更多的赞达拉!

  Q:这个问题可能有点过于具体,不过我很喜欢(联盟)神盾守备军任务线中,在达拉然第一次遇到吉安娜和安度因的对话选项。你觉得你们会在未来的任务中添加角色扮演机制么?

  A:要告诉你真相么?大多数玩家会随机跳过对话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这么说。但是,我们肯定会喜欢这样。当然我不认为我们总是能在任务中添加角色扮演机制,但是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让你体会角色的内心世界。

  Q:从剧情的角度来说,随着资料片和补丁内容的进展,参考的外界来源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最近几部小说)甚至超越了辅助资料的定位。在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游戏本身的剧情么?

  A:我不知道这种说法对于潘达利亚来说是否正确 - 资料片开场就通过游戏中塞拉摩的沦陷来使战争升温。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吉安娜在想些什么,你可以去看小说,但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相当多的:战争仍然继续, 发现新大陆,出发!塞拉摩事件是否够充分,又是另一回事.。.它肯定需要多一点设置和内容。但是,我们已经搞定它了。

  Q:在MOP中让游学者周卓叙述剧情是一个巨大的进步。MOP之后你会继续改进叙述剧情的方式么?

  A:我很高兴你能喜欢周卓!它的配音演员非常有才华,Jim Cummings,他让周卓活灵活现。(花絮:他也是博德之门系列中明斯克的配音!)我们对演绎这些事件的方式感到满意 -这是可选的内容,所以它不是必做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花费时间去完成它并听到了一些有趣的故事。在下个资料片周卓可能不会陪伴我们了,但是我们希望能保 留这种类似的叙事系统。

  Q:你有没有想过给一个资料片做一个虚假的结局?比如说设置一个最终的团队副本战斗,在打完之后发现和你战斗的坏家伙其实并不是真的坏蛋?

  A:我记得,大多数人以为伊利丹是TBC的最终反派..。.

  Q:显然卡拉克西已经告诉我们,我们的神不是我们的神(思维混乱),如此看来我们对艾泽拉斯的神的看法错了么?在未来的补丁中能获得更多卡拉克西给予的信息么?

  A:你们/我们(Your/our)的拼写错误将在5.3修复。卡拉克西肯定是崇拜古神的。虽然如此,当心其中一个会再次出现在艾泽拉斯..。.

  Q:这些年来图拉扬和奥蕾莉亚仍然处于失踪状态。他们是不是找到了一个通向热带岛屿星球的传送门,并且躺在沙滩上带着小阳伞喝着鸡尾酒之类的?

  A:我很喜欢这个答案!但我猜想他们选择了做一些英勇的事迹。时机成熟我们就会让他们回归的。

  Q:库尔迪拉·织亡者怎么样了?作为一个死亡骑士,这是一条情节的主线。莫格莱尼对他最好的朋友被绑架这种事不会高兴的.。.

  A:可怜的库尔迪拉。我猜你应该从来没有完成希尔瓦娜斯的任务.。.将会被锁在幽暗城的地牢里!他是最终我们想回归的主要情节之一。

5.3开发者剧情访谈:奥格瑞玛将会是场大屠杀

  Q:什么.。.时候.。.能.。.见到.。.萨格拉斯?

  A:你们这是自寻死路。(英文原文:You are not prepared。原意:你们还没有准备好。)

  Q:伊利丹会有可能回来么?

  A:还是自寻死路。

  Q:我真的真的很想看到娜迦成为一个可玩种族,但每次我问这是否可能的时候,我都得到含糊其辞的回答,吊我胃口。所以你认为娜迦会成为一个可玩种族么?是或者不是。

  A:可能吗?是的。他们很酷。它会造成一些很独特的挑战,比如说他们不穿裤子。

  Q:食人魔能否成为可玩种族?这种可能性有多大?

  A:在大灾变的时候我们考虑过。我们已经在试着弄清楚母食人魔应该长什么样子了。


相关报道:猎人PVP视频 两个盗贼一起上也不够看 2013-03-01 14:06:35
          盗贼偷走《丝路传说》正义镖师说NO 2013-02-28 14:34:19
          Drakedog和Vurtne将现身第四届战神赛 2013-04-11 19:03:15
          战神赛死骑组战火激燃 DK能否再次逆袭 2013-04-07 15:26:22
          第四届战神赛开启 顶尖PVP选手再同台 2013-03-21 15:22:07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