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猎人的猎┊时间:2013-04-26 17:34
猎人万用一波流套路 对付让你头疼的恶魔术士和盗贼
猎人万用一波流套路 对付让你头疼的恶魔术士和盗贼
的

  配装

  对付盗贼,法师,猎人,请无脑差韧。如果你穿的是强度装打不过以上的职业,仅仅是因为你的装配。

  其他,强度。配到51%到55%之间。然后开始无脑精通。因为1V1通常不会超过30秒,而这三十秒时间内几乎被速射覆盖,所以,强度的收益略微低于精通。

  如果你打不过恶魔SS,邪DK和盗贼,多半是因为你没有无脑堆精通。为什么不堆暴击。因为你SP 瞄准镜触发时候,暴击通常高于25%,而你的宠物有额外的10%暴击提升,也就是说在有效的大约30秒的战斗里面,你的宝宝实际有35%到40%暴击,就算你堆暴击,充其量不过是堆到了40%或者45%。堆暴击整体提升不到3%。

  天赋

  迅疾如风。因为后跳一打就醒,所以实际效果不如迅疾如风。

  沉默射击。谁用谁知道。

  凶暴野兽。这个技能1V1神技。伤害相当于你的宠物,开预备可以召唤2只同时在场。动物园一开,相当于4只宠物的伤害在咬。伤害可想而知。

  乌鸦。乌鸦输出最高。宝宝爪击第二。不点乌鸦点什么。

  飞刃。没有SP 触发的飞刃确实不怎么样,但是有SP挂身上,10W飞刃没多少问题。强风1V1还是洗洗睡吧。

  驱散射击的爆发方法。

  用驱散射击可以让兽王猎人砸出成吨伤害,怎么砸,先飞刃,再杀戮命令,飞刃弹道非常慢,所以飞刃和杀戮命令同时打到才会破驱散射击控。而你放这两个技能的中间不会损失什么DPS,所以兽王猎人其实还有一个控制就是驱散接飞刃接杀戮命令,爆发通常在13W上下,运气极好可以大刀20多W。当然如果算上宠物第一下的爪和自动攻击,伤害就更高。

  伤害输出排名

  一波流猎人伤害大致组成。

  第一,乌鸦。

  第二,宠物爪

  第三,杀戮命令

  第四,凶暴野兽。

  大刀看RP可以在二到四之间。

  优先级。乌鸦,凶暴野兽,毒蛇钉刺,杀戮命令,奥术射击。凝神蜘蛛毒液看情况用。

  兽王猎人一波流套路。

  无脑3+3+2+1+双威慑+2+3+3

  什么意思,沉默射击+胁迫+驱散射击杀戮大刀+动物园+威慑+威慑+驱散射击杀戮大刀爆发+沉默射击+胁迫。

  期间猎人几乎不会被打一下。

  前面的3+3控制是用来骗取SP的触发。6秒几乎可以让你的披风,饰品和瞄准镜同时触发,这时候你的RAP可以达到7W以上。所以你要在你开动物园之前,尽量多的攻击对手,来骗触发。

  不要当心动物园被群控。因为你在动物园里放一个控制,可以让动物园就几秒输出时间。就算后来被控。你也躲在威慑里,绝对的安全。而控制时间除了法师,猎人,其他不会超过8秒。当然为了避免被群控,起手沉默射击直接交动物园如果对面比如MS SS交了群恐,就红人凶暴野兽,动物园本身伤害4只额外的宠物加起来并不高,没有你红人的宠物高,也没有凶暴野兽高。但是可以给你刷5%的暴击5%的敏捷,给对手上上致死,减魔法释放时间。和一个额外的控制。这里可以提升你至少10%的伤害。被控动物园没什么关系,主要不要被控宠物和凶暴野兽。对于群体控制稀少的职业,比如恶魔SS,最怕的就是4狗流因为他的恐惧必须用来抗你红人和动物园,一旦放了恐惧,你召唤两只凶手解除宝宝的恐惧,SS就只能硬吃你伤害。而猎人要做的事情,就是驱散射击,然后用杀戮命令和大刀打爆发。

  总的来说,所谓猎人一波流,实际上伤害没猎人本身多少事,卡SP 触发的20秒内。一堆乌鸦,3只大狗,4只卖萌狗。猎人要做的事情就是控制骗触发,骗完触发各种狗甩上,然后躲威慑里跳舞,跳完舞控制递减也过来,再来一波控制,然后补补刀。

  这一套打发可以吃下除了猎人以外的所有职业。对于有群控的职业,就是动物园和红人先开,群控了徽章解,双凶兽出来,开威慑跳舞。然后再控。

  至于坚持暴击流,点狩猎刺激同学。不凡试下这个思路。如果你不是点凶暴野兽,你很有可能打不过邪DK和术士,反之非常简单。 

  打盗贼技巧在于5个技巧。

  第一,乌鸦。可以破潜行。

  第二,束缚箭。可破暗影之舞。

  第二,乌鸦+威慑+爆炸陷阱。可破消失。

  第四,骗到触发灵魂治愈,然后淡定等消失威慑灵魂之治愈,可破起手SP 影R一波BIU。

  第五,动物园+凶暴野兽+乌鸦+狂野宠物红人,可破战备就绪+闪避。

  盗贼想要打出伤害必须用两个GCD来准备,起手无非是两种锁+晕和晕+锁。锁+晕,逃脱+红人挂胁迫。晕+锁,红人,逃脱+乌鸦+动物园再接胁迫。锁+晕的盗贼伤害来得更快,但是也更好被化解控制,晕+锁的盗贼伤害来得很慢,如果盗贼起手不烟雾弹而是直接YW过来贴的话,根本扛不住动物园+乌鸦+凶暴野兽的伤害。盗贼想规避这一波的伤害挂战备就绪肯定没用。一般是锁+晕+烟雾弹+战备就绪和你对BIU。然后YW留到消失用,如果起手YW,盗贼消失直接被爆炸陷阱弹开然后无解。所以一般会的贼都不会起手YW然后打爆发。而是烟雾弹规避一波伤害。如果在烟雾弹之前被动物园和上了乌鸦,盗贼基本可以GG了。

  盗贼规避第一波伤害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先意气风发,然后灵魂治愈,值得注意的是灵魂治愈也是享受RAP的,所以高RAP下,灵魂治愈可以抬15W的血,而配合意气风发和威慑第二只灵魂兽灵魂治愈,恢复40W血没多少问题,所以如果盗贼敢和猎人对BIU的话,根本不可能BIU得过。

  切忌一点,千万不要带灵巧系的灵魂兽,因为牺牲咆哮你可以用动物园挂,而猎人根本不吃第一波晕,直接红人 然后就要准备动物园硬拼。所以你带了灵巧宠物只会让你的宝宝白白损失50%的伤害。你很有可能会被拼不过盗贼第一个战备就绪的伤害。

  优先动物园和乌鸦的好处,盗贼根本不可能选择凿击和致盲来回能量,只能和你硬拼伤害,然后消失再来一波。这样猎人就有了主动。毕竟猎人起手双灵魂治愈动物园额外灵魂兽的灵魂治愈和换出来的灵魂兽的灵魂治愈意味着盗贼至少要打猎人80W到90W血才可能打死猎人。右因为盗贼被挂了乌鸦,不能消失多久,所以盗贼起手拼一波以后能量会一直很吃紧。而在后来的爆发中打不出漂亮的伤害。

  其实盗贼之所以感觉伤害高是因为盗贼总是可以脱战然后回满拖过递减再爆发一波。一共3波。盗贼无能量,昏迷又递减的时候其实是很无奈的,猎人要做的就是配合灵魂治愈意气风发硬吃盗贼起手一波的伤害,然后抓着盗贼死打到底。

的

相关报道:5.2PVP猎牧德竞技场猎人视角经验分享 2013-04-26 17:26:50
          平民猎人惩戒骑 2000心得 献给苦于22的成就党 2013-04-22 20:18:46
          平民猎人惩戒骑 2000心得 献给苦于22的成就党(2) 2013-04-22 20:18:46
          [视频]SingSing马格纳斯 赏金猎人合集 2013-04-18 14:49:05
          5.3职业改动 BUFF法师猎人萨满伤害(2) 2013-04-12 11:43:09
          5.3职业改动 BUFF法师猎人萨满伤害 2013-04-12 11:43:09
          誓夺猎神宝座AMD战神赛猎人组比赛开启 2013-04-03 16:19:31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