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tusky┊时间:2013-04-25 16:42
5.2毁灭术士PVP插旗技巧心得分享
5.2毁灭术士PVP插旗技巧心得分享
是

  装备属性:

  精通》急速》暴击

  精通影响回血和伤害不说了。

  急速影响回蓝速度和DOT跳以及火雨积累余烬的速度。

  暴击只影响暴击回余烬,且暴击收益实在太低,脑残箭在本套战术中很少使用,其收益也基本忽略,600一爆太坑爹导致我重铸放弃暴击。

  天赋解释:

  黑暗再生受HP量加成,所以此天赋受灵魂连接加成20%。不灭、破斧的效果均强于黑暗再生,单独黑暗再生也不够看,我个人一般和治疗石绑在一起用。不灭、破斧、再生+糖,这就是我个人的三大技能的使用顺序。长CD的不灭尽量早用早CD。 

  暗影之怒/死缠,对于长期吃宝宝的牺牲毁来说,控制的短CD比回血更重要,尤其明显就是和武僧的对抗中,30秒CD的暗怒就是比武僧更快的循环链,45秒CD的死缠就很容易被武僧贴到死。

  灵魂链接/牺牲契约:20%血量和(70%-25%)的盾。我个人更倾向血量,因为加成所有回血技能和破斧。

  血章/血恐:血章谁用谁知道,太好,救命神技。某些特殊情况可以血恐。

  牺牲/统御:插旗请牺牲。

  反伤/移动/AOE范围:一般AOE范围通吃,对付特殊敌人,比如猎人可以用反伤。移动施法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也许配合血跑有特殊用途,希望高玩来测试一下。

  雕文解释:

  治疗石:配合再生,很好用。

  余烬转换:33%效果提升+HOT效果。插旗神技,非常适合腿短被控的术士保持血线。

  生命虹吸:20%献祭回血,谁用谁知道。由于没有用燃烧雕文,所以献祭能否成功打上去成为关键。 

  战术核心就是血长耐打回血猛,上献祭保证你的虹吸和燃烧减速。你的蓝越少,说明你越没浪费DPS,有蓝就邪焰。 打任意职业均可吃蓝胖。对付保命压力不大的法系对手可以带狗,双沉默爆发。

  战士:用好法阵,前面65%靠BIU,尽量留一个燃烧在手。留好两余烬斩杀,没难度。

  盗贼:开局有三种办法,带蓝胖缴械、吃蓝胖开局开不灭或者破斧顶一波大的、交章…… 我一般倾向开技能强顶,同级装备压力不大。

  法师:法阵躲溜溜球,基本没难度。不灭、破斧、再生+糖,轮流用。法师耗不起,想秒你的法师则会留下很多防守漏洞,因为要不断近身你,技能用完以后没有秒你,就是你秒他了,记得暗怒逼闪现就行,还有AOE他的分身和宝宝,你基本没血线压力。

  武僧:法阵+暗怒连恐惧用好,还是胜算较高的,记住一定要点暗怒,30秒CD循环就可以比武僧的控制循环更快。

  野德:同级装备同级操作,胜算略大于50%。保命技能轮流用,用尽所有GCD去BIU,补诅咒和火雨。第一个暗怒接恐惧再接献祭,能否尽早扔上献祭很关键,你的回血能力高于他,爆发都在暗怒。

  暗牧:主要注意全程虚弱,暗怒亮了就用。被引导的时候才上结界,防止被驱散。难度比野德小。

  死骑:打DK完全可以打得过程中争取到开门的机会,所以说打不赢的自己先找问题。30秒暗怒是逼对方技能创造击杀点的机会,进入斩杀阶段就要注意拖距离,不让DK回血。

  会玩的SS不会被DK杀死。会玩的DK也很难杀,但总体还是觉得SS略有希望些。基本来说是个耗点卡的对战。

  猎人:能否上献祭是关键,但是又有个很简单的办法上献祭。给猎人上浩劫,对着宝宝丢献祭吧,想稳点,就开不灭防沉默,保你献祭安全抵达猎人身上。从此,你就赢了一半。其余就是BIU,补诅咒和火雨。压力大就轮流开保命技能,一般是猎人躺。

  猎人不好打,关键在于猎人类似近战的输出机制,全移动释放,全无法打断。读条很容易被假死和后跳脱离射程打断。稍微厉害的猎人都会40码玩你,所以浩劫成了你输出的关键。浩劫猎人,40码外,打宝宝,40码内,打猎人。

  全BIU,除非猎人很远,且还有浩劫,就读条,余烬全回血。最可痞的猎人就是不把你打到斩杀阶段不放动物园,不给你余烬,这种确实难打,但是你保命技能用好,点出反伤天赋,还是有机会的。

  内战:恶魔和痛苦没压力。毁灭内战,牺牲完克统御还有双宝宝。存心耗,毁灭术很难击杀毁灭术。带狗容易被浩劫斩杀,不带又打不死对方。

  大概就是这些吧。欢迎指正。 

  ------------------------------------------------------补充一下打了几个比较高端的FS和LR

  遇到了两个比较厉害的冰法,都是上万决斗,胜率7,80%左右的。

  他们很明智的选择了冰炸弹,而不是虚空炸弹。爆发力明显增强。

  而且都是手控宝宝的高手,不断通过冰脚来拉距离吃喝、唤醒、绷带。而且还用了工程火箭,我不是学工程的,所以很难追上。

  前面两盘我均告负,后来把附魔换成了巨神像打才没那么大压力。

  主要总结了一些关键点:

  1.一定要全程保持虚弱诅咒

  2.有机会就给宝宝上献祭,尽量多回一些血

  3.吃蓝胖顶多打平局,对付这种吃喝流工程冰法。先吃蓝胖打一段时间,根据情况可以吃狗,斩杀线强沉斩杀才有机会赢。

  4.分身和宝宝到了斩杀线,不要犹豫的斩杀,没机会浩劫也要斩杀,尽量多攒余烬。

  猎人遇到了一个以前打不赢的兽王猎,各种解散宝宝,后跳,拉距离。

  这次用了浩劫来上献祭,只能说效果太好,基本能保证开局就能打上献祭,后面十分轻松,注意开技能顶对方爆发就行了。

  其余就用火雨,邪焰,献祭DOT,还有反冲的烧尽来输出。 


相关报道:术士三系竞技场评级战场心得体会分享 2013-04-25 16:03:56
          [交流]死灵术士暗影六件的使用感受 2013-04-18 15:51:39
          5.3PTR职业改动 盗贼术士技能遭削弱(2) 2013-04-18 11:39:04
          5.3PTR职业改动 盗贼术士技能遭削弱 2013-04-18 11:39:04
          术士视角 七煌25英雄雷王宝座  2013-04-15 19:01:14
          术士PVP宏分享 爆发与回血的强力宏 2013-04-15 17:21:51
          术士宏分享 浩劫宏合集总有一款适合你(2) 2013-04-15 17:08:59
          术士宏分享 浩劫宏合集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3-04-15 17:08:5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