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4-25 11:34
2013暴雪嘉年华将举办绘画影片COS大赛
2013暴雪嘉年华将举办绘画影片COS大赛

2013暴雪嘉年华上将举办绘画影片COSPLAY大赛

  对所有未雨绸缪的人,我们希望向你们提供一些有关暴雪嘉年华® 2013主题比赛的一些相关情报,他们都需要一定时间的提前准备。今年的嘉年华将是玩家创意的盛会——很多广受欢迎的比赛都将回归,而且今年的Cosplay比赛冠军还将获得一份特殊奖品。

  我们很快将给出相关的完整参赛细则、向导和法律资讯。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打算分享一些确定的信息。

  线上比赛

  2013年暴雪娱乐嘉年华美术大赛

  美术大赛回来了!我们已经等不及想看到你们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创暴雪美术作品了。抓紧时机——现在正是描绘出你的杰作在暴雪娱乐嘉年华上展出的好时机(并且还能获奖)。

  2013年暴雪娱乐嘉年华原创影片大赛

  我们十分期待能看到一些基于暴雪游戏,让人眼前一亮的原创影片。无论是真人影片、动画、数码还是合成,我们已经等不及想看到你们的创意了。

  现场比赛

  2013年暴雪娱乐嘉年华Cosplay大赛

  Cosplay 大赛将回归!每年暴雪娱乐嘉年华,大家总把目光聚焦在令人惊艳的服装上,当然我们保证,今年也不会例外。在你专注于你的创造的同时,请记住安全第一——无论你要做出怎样的装扮,请确保能在无需借助外力的情况下安全行动。另外,不可携带真实武器、危险物品或是大型电机装置。

  我们很快就会公布本次暴雪娱乐嘉年华各项大赛的完整细节——包括指引、规则、参赛资格等等——所以先别急着开动你的作品。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开放官方报名。


相关报道:猎人PVP视频 两个盗贼一起上也不够看 2013-03-01 14:06:35
          盗贼偷走《丝路传说》正义镖师说NO 2013-02-28 14:34:19
          Drakedog和Vurtne将现身第四届战神赛 2013-04-11 19:03:15
          战神赛死骑组战火激燃 DK能否再次逆袭 2013-04-07 15:26:22
          第四届战神赛开启 顶尖PVP选手再同台 2013-03-21 15:22:07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