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4-19 18:00
部落vs联盟 大型玩家推广活动火爆启动
魔兽世界,部落vs联盟大型玩家推广活动火爆启动。
部落vs联盟”大型玩家推广活动火爆启动部落vs联盟”大型玩家推广活动火爆启动

  ——首站主题线下活动本周六广州激情上演

  “荣誉、信仰、正义、牺牲与传承,团结在一起来建立一个和平公正的世界——为了联盟!”无论是血战无数,还是初沐圣光,你是否仍坚信这属于联盟的理想?

  “专注、狂野,崇尚力量与荣耀,行事激进,咄咄逼人。为自由与生存而战——为了部落!”满身的伤痕就是部落荣耀的勋章,你是否依然坚持它的信仰?

  除了那些你手刃的世界公敌,你是否依然记得每一个倒在一次次屠城中的战友?那注定了红与蓝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颜色!你是否还记得自己在敌对阵营伏击中的一次次险象环生?它告诉我们部落和联盟有时也许可以合作,但永恒的主题却是竞争!

  部落?联盟?你战哪边?!大型玩家推广活动“部落vs联盟”今天正式开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将推出一系列活动,与艾泽拉斯的勇士们一道,参与和见证部落vs联盟的荣耀!

  来玩!线下玩家系列活动暨网吧巡回赛

  为了庆祝本次活动的开启,同时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我们将于4月20日(周六)启动覆盖6大城市的线下玩家活动暨网吧巡回赛,第一场线下玩家活动将于4月20日(周六)中午12点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举行,当地“联盟网吧”和“部落网吧”的参赛队伍,将在小号赛跑、雷电王座的宝藏、竞技场/战场这些竞赛环节中一争高下。此外,现场还将呈现熊猫人舞蹈模仿秀、游戏内容问答、阵营三勇士等精彩表演和玩家互动节目。同时,我们更准备了丰富的魔兽主题周边奖品,等你来赢!

    来看!精彩视频 和 阵营之花评选

  不断壮大的队伍是阵营竞争中获得先机的必要条件。我们为两个阵营均制作了精彩的招募新兵视频,并将于近期登陆众多电视频道和网络平台,敬请留意并把它分享给你们的朋友,让他们一起加入你的阵营,为了你们共同的信仰而战!

  《魔兽世界》的玩家是世界上最具有热情的玩家,这其中当然也包括许多低调而战技高超的女玩家。这一次,我们希望属于“部落”和“联盟”的妹子们能够展现你们的风采,为你的阵营加油!为此,我们将在近期推出“阵营之花评选”,请大家密切关注。

  来战!部落vs联盟战场对抗赛

  “部落vs联盟”,究竟谁更强?面对面的厮杀和对决最为直接!“部落vs联盟战场对抗赛”就将给你这样的机会!首先,参赛队伍必须在本服务器的较量中脱颖而出,成为代表本服务器参赛的联盟战场队伍或部落战场队伍。接着,你和你的战友将面对来自其他服务器队伍的挑战,如果能在淘汰赛中坚持到最后,你的队伍将为了本阵营荣耀,用鲜血、勇气、战技和毅力与对方阵营的代表队伍展开巅峰之战!这将成为《魔兽世界》国服历史上的又一场最为惨烈的史诗级对决!

  一起来!上活动专题站点为阵营鼓舞士气

  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加了解和更好地参与此次“部落vs联盟“大型活动,我们特别制作了“部落vs联盟”活动专题站点。你可以在网站上直观地了解到目前部落和联盟各自招募的新兵数量、两方团队副本通关率、随机战场胜率和雷电岛解锁进度。努力战斗,你就是为这场“部落vs联盟“的竞争中,为自己的阵营贡献力量!你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微博,为自己的阵营摇旗呐喊!此外,关于此次活动以及以上主要内容的详细信息,你也可以在这个“部落vs联盟”专题站点进行了解。

  剑出鞘,血正热,部落vs联盟,你战哪边?现在就来,用你的行动和勇气,用你的战技和毅力,为了部落,为了联盟,让这片战场血流成河!

点击进入联盟Vs部落页面

相关报道:猎人PVP视频 两个盗贼一起上也不够看 2013-03-01 14:06:35
          盗贼偷走《丝路传说》正义镖师说NO 2013-02-28 14:34:19
          Drakedog和Vurtne将现身第四届战神赛 2013-04-11 19:03:15
          战神赛死骑组战火激燃 DK能否再次逆袭 2013-04-07 15:26:22
          第四届战神赛开启 顶尖PVP选手再同台 2013-03-21 15:22: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