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4-19 10:46
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活动 正式启动
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活动,正式启动。

  我们除了致力于为玩家带来史诗级的暴雪游戏在线体验,也一直努力把丰富的游戏活动带到广大的玩家身边。今天,我们要向中国的暴雪游戏玩家们推荐一个全新的线下聚会和切磋游戏的平台 —— “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

“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活动计划正式启动“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活动计划正式启动

  网易作为领先的网游运营商,一向注重网吧渠道的拓展与合作。去年起,网易整合上万家网吧构建“网游运营共同体”,实现了网游产品在网吧渠道的联合运营。此次,网易公司将联合全国网吧合作伙伴,深度合作运营史诗级的暴雪游戏。

  为配合暴雪游戏的高品质、营造良好的线下社区氛围,我们将为玩家在全国各地搜罗和甄选设施完备、气氛热烈的优质网吧,授予网易和暴雪共同认可的“星级”证书,定期主办以暴雪游戏为主题的玩家聚会和线下活动,并在将来会逐步提供仅限网吧内获得的专属游戏特权。

  我们希望通过建设“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这一平台,在深受玩家喜爱的“暴雪校园行”、ChinaJoy等线下活动之外,为玩家提供一个更贴近社区、更易参 与的互动场所,可以约齐好友一起出战,也可以与更多兴趣相投的新朋友学习上手《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等史诗级游戏的心得,一起分享暴雪游戏带来的 欢乐和灵感!

  目前,首批 “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已经正式登陆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成都、广州、郑州、哈尔滨、南京、西安、长沙、济南、深圳、合肥、苏州、重庆、青岛、兰州、沈阳、温州、太原、天津、昆明、福州、厦门、南昌等22个城市!

  “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 专属网站:http://bnet.163.com/wb/ 也已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随时在网站上查询自己身边的“星级网吧”,以及正在举行的活动,并自由报名。同时,玩家还可以查看活动现场的精彩图片。我们稍后还将在此网站上公布各个“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的专属特权。

  现在,你即可开始搜索身边的“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加入到365天乐不停的线上和网吧活动中来!

  参与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专题站的线上活动,即有机会赢取IPAD Mini、《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典藏版客户端、魔兽挂牌项链、魔兽毛绒玩具、《熊猫人之谜》主题笔记本和《星际争霸II》主题T恤等丰厚奖品。

  线上活动一寻找你身边的“星级网吧”——只要找到你身边的“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和店名或者店内“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宣传展架/海报合影,并以#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XX店主题发布微博,即有机会参加抽奖;

  线上活动二微博转发 @魔兽世界 和 @星际争霸 官方微博关于“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启动的消息,并@三位好友,即有机会参加抽奖;

  首轮网吧内活动即将率先展开一系列《魔兽世界》主题活动,包括:

  1. 宠物对战:1对1,每人选择3个宠物参加战斗,采取一局淘汰制,获胜的选手进入下一轮,直至最后产生冠军。

  2. 场景战役:玩家使用自己的账号参加比赛,每队3人参加战斗,采用竞速形式,最快完成者获胜。

  3. 小号赛跑:比赛路线会公示在比赛当天的网吧内,所有玩家用自己账号,从裁判指定的起点出发,最先达到终点者获胜。

  4. 钓鱼比赛:比赛目标的鱼种和数量会公示在比赛当天的网吧内,所有玩家到裁判指定的位置等候,裁判宣布开始以后同时出发,最先完成目标鱼种和数量的玩家为获胜者。

  5. 升级比赛:所有玩家到裁判指定的位置等候,裁判宣布开始以后同时出发,玩家可以任意选择升级方式,最先到达指定等级的玩家为获胜者

  6. 副本竞速:玩家5人组队,使用自己的账号,按照裁判宣布的副本进行比赛,最终速度最快的队伍为获胜者。

 


相关报道:结盟网吧 网易暴雪游戏星级网吧计划正式启动 2013-04-18 18:40:20
          暴雪网易BOSS做客新浪微访谈 与你畅聊WOW星际 2013-04-18 15:48:09
          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暴雪内部人士透露泰坦将于明年初开测 2013-04-03 10:41: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