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4-11 13:46
网易发蓝贴取消中国首杀英雄莱登资格
网易发蓝贴取消中国首杀英雄莱登资格。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中午,网易运营团队就本次七煌公会世界首杀英雄难度莱登事件(>>详细)做出了首次回应,并发布蓝贴公告。在公告中称:将收回在本次击杀中所获得的相关成就及战利品奖励,包括利用魔古命运符文所获取的战利品。并将所有参与本次击杀的相关账号临时冻结72小时的处罚。

  蓝贴:

网易没收七煌世界首杀网易没收七煌世界首杀

  蓝贴原文:

  经过验证,我们了解到在本次雷电王座首领莱登的首杀中相关公会利用了游戏机制中的漏洞。根据《魔兽世界®》中文版使用条款我们将收回在本次击杀中所获得的相关成就及战利品奖励,包括利用魔古命运符文所获取的战利品。

  与此同时,所有参与本次击杀的相关账号将一并得到72小时的账号临时冻结处罚。

  我们非常感谢玩家们对于游戏的热情,同时也非常希望看到有来自中国的公会能够在争夺世界首杀中脱颖而出。但是,我们也希望出色的成绩建立在公平之上。来自中国的勇士们,加油!

  处罚细则一出,众多玩家表示处理得当,并且希望中国公会可以真正拿到一次世界首杀。同时也有玩家表示游戏内的Bug不应该由玩家来承担责任,没收装备成就可以理解,但是封号的处罚是否有些欠妥当。不知道各位玩家,你们怎么看呢?


  七煌公会“首杀”事件回顾:(>>详细

  国服七煌公会在4月8日晚11点世界首杀H莱登,不过这次首杀存在BUG。在击杀BOSS过程中,莱登突然变成友方单位,并且跳出刷屏成就,七煌RL风云虾也及时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并表示将会用正常方式继续开荒H莱登。

七煌成就截图七煌成就截图

  在“首杀”出现后,七煌RL风云虾出面澄清:

七煌RL风云虾出面澄清首杀七煌RL风云虾出面澄清首杀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我叫MT》改编成网游 4月有望上线 2013-03-19 18:43:06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