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3-28 12:00
《炉石传说》今夏以免费模式运行开测
暴雪新游《炉石传说》,今夏以免费模式运行开测.
暴雪新作《炉石传说》暴雪新作《炉石传说》

  一周《炉石传说》蓝帖汇总

  《炉石传说》将采用免费模式。如果你喜欢,可以选择购买额外的卡牌,但你仍可以不花一分钱而通过比赛来获得同样的卡牌。

  Beta测试将在今夏开始,你可以申请资格了。

  《炉石传说》将支持Windows、Mac系统和iPad。更多的平台尚未发布。

  关于安卓系统

  我们在探讨未来支持更多平台的可能性,但目前无法给出任何承诺。

  关于游戏内交流

  你能够于你好友列表中的人聊天(实名好友和BattleTag好友),你也可以和他们进行好友间的决斗。

  你在常规比赛中(游戏匹配系统创建的比赛)无法与那些不在你好友列表里的对手交谈,但我们设计了很多表情来允许你做出嘲讽、示威等有趣的表达。

  关于多平台之间的同步

  让你的iPad和PC都保持同样的卡牌配置和跨平台个人信息是我们非常想要达成的目标。但技术上比较复杂,所以我们不清楚何时能够完成。开发团队和战网团队目前都在着手这个,如果有了进展我们会随时告诉大家。

  关于跨游戏交流

  游戏使用的是你现有的战网Tag或实名ID中的好友列表,所以随时与其他游戏(魔兽世界、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的好友聊天完全没问题。

  关于收费问题

  我们专注的焦点永远是游戏的可玩性。你在其中免费畅玩多久都没问题。你可以花钱购买卡牌包来获得卡牌,但你也可以通过与他人对战来获得那些同样的卡牌。

  关于玩家间卡牌交换的问题

  没错,我们非常关注玩家们建立自己的卡牌配置来游戏的问题。有一个允许你分解所谓专家级卡牌的系统,然后用得到的奥术之尘创造新的卡牌。

  专家级卡牌是你通过打开卡牌包(购买或比赛赢得的)获取的,或者是你从打造模式中选择留下来的。基本卡牌是那些仅仅通过比赛胜负得到的。专家级卡牌由卡牌中央的稀有度宝石标注。

  关于游戏需要的卡牌数量

  一共有30套牌,每种卡牌你最多可以拥有2张。总计有超过300张卡牌可以收集,意味着有超过600张来组成一个完整的收藏,如果你想每张牌都要两个的话。

  实际上,每种传说级卡牌你只能拥有一张,所以可收集的总数可能略低于600张,但如果你将黄金卡牌计算在内,那么你可以收集将近1200张。不管怎么说……相当多呢。:D

  关于收费渠道

  我们在探讨基于苹果账号的支付方式,会在iPad版《炉石传说》即将上市时放出更多细节。

  关于互刷卡牌

  你只能通过自动匹配系统来赢得卡牌。你可以和好友比赛,但那是纯娱乐的。

  关于游戏时间

  大概10-15分钟一局。基于所选职业以及使用的卡牌,游戏时间可能会参差不齐。这种时间消耗很不错,即便输了我也不会生气,因为这不是“我苦战1个小时然后还是跪了”的比赛。而且我认为游戏机制和匹配系统运作让人满意。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巨人岛兑换白色迅猛龙坐骑视频预览2013-01-15 10:06:0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