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Swifty┊时间:2013-03-22 10:36
魔兽世界5.2雷神再临 3月22日在线修正
魔兽世界5.2雷神再临,3月22日在线修正。

  3月22日,魔兽世界5.2雷神再临版本再次进行在线修改,对职业,任务,团队副本等均进行了改动。以下为详细改动说明:

  职业改动:

  术士:施放[恶魔传送门]的术士距离过远时,这个技能应该不再消失。

  任务改动:

  [破碎的侍从官]:雕像碎片拾取后不再消失,使得其他玩家也能拾取雕像碎片。

  [冷血石像]:修正了玩家无法与陵寝守卫者雕像交互的问题。

  怪物改动:

  人人都能打乌达斯塔!现在,乌达斯塔的刷新频率快多了。

  商站守卫现在对部落/联盟之间的交战(PVP战斗)视而不见。

  团队副本,地下城与场景战役改动:

  雷电王座:

  巨型蜗牛现在应该喜好范围内的攻击者。

  降低了随机团队季鹍之前区域内的怪物数量。

  修正了击败英雄模式的铁穹后玩家赢得好运符奖励会获得非英雄版本的套装兑换物的问题。

  修正了[佯攻]没有降低雷神的[崩解闪电],[闪电之鞭],[超载]和[电能释放]的伤害的问题。

  魔古双后:降低了25人英雄模式下露琳和夙娥的生命值。

  冰冠堡垒:

  修正了队长分配无法将[[影霜碎片]分配给另一个玩家的问题。

  安其拉神庙:

  预言者斯克拉姆又有掉落了,并且现在不再制造幻象。他会在以后的补丁中回到正常状态。

  物品改动:

  在雷电岛上使用[[山泽仪式石]进行仪式来召唤首领的施法时间从2秒延长至5秒。

  所有从雷电岛掉落的优秀品质(绿色)物品现在应该可以被分解。

  [[暗月哨子]不再使其他玩家离开潜行状态。

  [微风精华]现在应该只能在潘达利亚大陆使用。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巨人岛兑换白色迅猛龙坐骑视频预览2013-01-15 10:06:0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