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3-13 10:58
螃蟹:5.2重拾本源 盼老玩家回归
魔兽世界设计师螃蟹谈论刚推出的5.2补丁,表示这个补丁重回魔兽的核心理念,希望能够吸引老玩家们的回归。

【新浪游戏专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首席系统设计师相信,在许多年关注次要的关心忧虑之后,最近的更新把《魔兽世界》吸引人的地方放到了第一位。

  暴雪的Greg Street“鬼蟹”告诉IGN,《魔兽世界》在第三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中经历了低谷。

《魔兽世界》在本周推出了5.2补丁《魔兽世界》在本周推出了5.2补丁

  “我们感到从那以后,我们有些偏离了自己的方向。我们制作了一些很经典的任务,讲述了许多伟大的故事,然而一秒一回合制的战斗并不那么有意思,”他说。

  “所以我们努力制作了《熊猫人之谜》,并且使用了许多的修正,以让玩家们在野外寻找足够的乐趣。副本和团队本依旧是一大内容,但在这之外,我们还为玩家和朋友们准备了许多有趣的野外活动。”

  这就是为什么在5.2补丁中加入了不允许飞行的新区域的原因。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忘记了让玩家暴露于野外是一件刺激的事情。”鬼蟹说。

  “在《魔兽世界》里四处游荡、与怪物作战是游戏的核心,我们偏离了这样的初衷,因此想要重新让这款游戏有趣。”

  《魔兽世界》已经运营了8年。鬼蟹称,在运营过程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失去了许多玩家”。

  “不妨给玩家一个理由,让他们回归《魔兽世界》并且感受一次这个游戏的美妙之处,而怀旧,正是这些理由中很好的一个。”


相关报道:5.2预言之兽精英宠物位置 附击杀攻略 2013-03-12 18:28:10
          魔兽受益5.2点卡销量激进 5173排行榜点评 2013-03-12 10:10:46
          5.2小宠物推荐之电气鳄鱼 暴力不简单 2013-03-11 16:13:12
          5.2术士绿火技能史诗任务道具收集心得 2013-03-11 15:53:19
          痞子狼解说视频 5.2你必须了解的7件事 2013-03-11 10:55:23
          《魔兽世界》5.2版本更新“雷王再临”上线 2013-03-08 19:35:59
          5.2霸气蝙蝠坐骑来源不明或不能上线 2013-03-08 16:1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