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3-08 15:40
魔兽世界5.2 那些尚未提及的全新改动
魔兽世界5.2版本中,那些尚未提及的全新改动.

  综合

  主城

  奥格瑞玛的前门和奥格瑞玛竞技场已经完全造好了。

  暴风城入口处的塔和钟楼以及英雄谷的达纳斯·托尔贝恩的雕像已经完全修复了(虽然钟还是坏的)。

  暴风城内由死亡之翼造成的一些伤害不再看不见(花园和旧兵营除外)。

  晴日峰现在有了到奥格瑞玛和暴风城的传送门。

  怪物

  维拉克西斯的粘稠沥青现在小多了。

  暗月马戏团

  非专业任务现在奖励暗月游戏奖品,里面包含一个暗月奖券,并且有一定几率开出其他物品。

  职业

  德鲁伊

  野性位移的冷却时间从2分钟缩短为30秒。

  法师

  炽热疾速的持续时间从1.5秒缩短为1秒,现在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

  灼烧的基础法力消耗从0.1%提高至2%,现在48级可学。

  武僧

  散魔功现在有了新图标。

  抚慰之雾的技能说明现在正确地显示产生真气的几率为30%。

  牧师

  专注意志的伤害减免从10%提高至15%。

  地下城与团队

  青龙寺的游学者石步首领战中,兆·寻日者又能出现了。

  物品

  勇气点数现在显示为史诗品质。

  用户界面

  拾取

  不在队伍时,玩家拾取拾取后绑定物品时不再收到确认提示窗口。

  跟随

  /follow(跟随)命令已经在战场中禁用了。

  地图

  和以前的补丁相比,显示地图(按下M键后)时角色的位置现在有了更明显的动画。

  状态文字

  玩家,宠物,小队,目标等生命值现在可以同时显示数值和百分比。如果同时选择这两项,那么生命值将以以下格式显示:(百分比)当前生命值/最大生命值。

  世界

  恐惧废土中,毒心者夏克里尔提供的血雨卡拉克西增强效果现在在5层时触发“不稳定的血清”,从8层下调。

  恐怖的巨魔现在站得更直了。

  NPC

  土水派熊猫人和火金派熊猫人坐骑商人被专业的军需官信徒韩军和信徒聚思接管了。这两个阵营现在也拥有了各自的骑术训练师,分别叫做美琳和软掌。

  商人绿野家族的成员米莉绿野现在站在半山市集商人绿野的旁边,为那些需要购买种子袋的玩家提供另一个选择。

  成就

  获得夜翼之心现在会奖励光辉事迹“依然强力党的老友”。

  错误

  灼烧现在已经是火焰专精的技能了,但寒冰指仍然显示灼烧可以触发这个效果。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巨人岛兑换白色迅猛龙坐骑视频预览2013-01-15 10:06:0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