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2-28 12:01
魔兽屌丝玩家为开荒相亲一半退菜走人
相亲和游戏你选哪个?一位魔兽世界的玩家就分享了他身边的相亲趣事,结果都为了游戏而弃相亲对象与不顾,引来不少讨论。

  【新浪游戏专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亲和游戏你选哪个?相信这是很多宅男们纠结的问题。估计很多人会选前者,不过当你的基友召唤你回归的时候,你能抵挡住诱惑吗?一位魔兽世界的玩家就分享了他身边的相亲趣事,他讲了三则相亲经历,其中两场是他自己的,过程格外有趣。

玩家吐槽相亲伤不起,果真如此吗?玩家吐槽相亲伤不起,果真如此吗?

  “以前在艾萨拉有个会长去相亲,然后谈的很好,女孩子对他也很满意。后来呢到了7点男人就送她回家,那女孩很奇怪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然后那会长说晚上我要带团开荒,于是没下文了。

  然后分享下我的两次相亲,当时引为我们公会笑谈。

  第一次,我妈妈给我找了个对象,家庭条件好,人长的也很好看,读书呢是在上海大学也很有学问。然后我妈妈就直接约了晚上吃饭,对面毕竟还是高素质家庭还特意问了她要不要和你孩子沟通下,我妈说不用说肯定可以。然后傍晚叫我去,我说没空我要打魔兽,硬是吵了半小时不去强行改了时间。然后下次见面吃完饭没下文了。

  第二次,我已经去吃饭了,聊的很欢乐,结果把时间忘了,然后突然会长打电话给我说,嘿!HLK开荒就少你一个了!那时HLK没戒律打不过。于是马上把剩下的菜退掉闪电般的速度回家打HLK,当晚还真的过了。不过相亲的事也没下文了。

  后来我得了一个铁律,以后再介绍另一半,不打魔兽一律不见。不是我看不起别人,是他们无法理解我,就算见了也是彼此浪费彼此时间。”

游戏宅男该如何相亲?游戏宅男该如何相亲?

  三则故事全都因为放不下游戏,而相亲失败。此文发出后,引来不少玩家的围观。有欣赏作者举动的,也有为作者感到惋惜的,更有斥责作者不够成熟的。各位看过后,是觉得似曾相识呢?还是略有感触?到底游戏重要还是女友重要?什么样的女友适合游戏宅男呢?不妨来发表下你的看法!(Sen)


相关报道:游戏与现实交相辉印 魔兽玩家打造浪漫婚礼视频 2013-02-27 13:59:49
          我别名WoW 《时空裂痕》代言人韦德调戏魔兽玩家 2013-02-27 11:13:41
          解救魔兽单身男女 寻合眼缘的WOW女玩家 2013-02-25 13:12:13
          玩家原创的魔兽世界剧情MV 遥远的旅途 2013-02-25 10:49:25
          有爱魔兽玩家 给老婆的情人节沙画作品 2013-02-22 16:46:56
          玩家原创漫画 论魔兽与玩家的自我修养 2013-02-19 11:21:20
          魔兽玩家练就20满级人物 多为AV女优名亮瞎眼 2013-02-17 14:08: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