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2-27 10:39
《魔兽世界》5.2即将到来 后台下载开放
《魔兽世界》新版本5.2将在不久后到来,昨天官方公告宣布游戏的后台下载已经开放,目前玩家登陆游戏之后已经可以开始下载5.2的前置补丁。

  《魔兽世界》新版本5.2将在不久后到来,昨天晚上官方宣布游戏的后台下载已经开放,目前玩家登陆游戏之后已经可以开始下载5.2的前置补丁。5.2版本目前已经在测试服上测试了一段时间,新的版本中将会开放一个新的区域,并推出一个史诗级的大型团队副本——雷电王座。

雷神王座雷神王座

  玩家启动游戏的Launcher.exe,将会看到“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补丁下载数据”的字样。之后便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开始下载5.2的补丁。通过后台下载的补丁为5.2的前置部分,后续部分将在5.2开放之后放出,届时玩家才能完成更新。提前开放补丁下载方便玩家提前准备好客户端的更新。

后台补丁下载开放后台补丁下载开放

  5.2版本的正式上线的时间目前还没有公布,前不久暴雪宣布《魔兽世界》第12赛季将于3月5日结束。根据以往的经验,魔兽世界5.2补丁将会在3月5日之后的一周上线!

  官方公告:

  《魔兽世界》最新的内容补丁——5.2版本《雷神再临》将在不久之后更新上线。《雷神再临》补丁将带给你海量的游戏内容,包括全新的任务区域雷神岛以及史诗级的大型全新团队副本——雷电王座;与此同时该版本也将对《魔兽世界》的PvP内容带来重大的影响,包括大量的职业改动和装备改动。我们相信,无论你是休闲玩家,还是高端玩家,总有一些新内容或特色功能可以令你体验到与以往不同的乐趣。

  目前,我们已经开启了该补丁的后台数据下载。现在,你打开游戏启动程序(Launcher.exe)应该可以看到“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补丁下载数据”的字样。如果你尚未完成下载并未发现相关提示,请务必通过以下步骤开启游戏启动器的后台下载功能:点击启动器中的“设置”,选择“下载器设置”,勾选上“启用点对点传输”,同时勾选上“在运行《魔兽世界》时下载”和“在退出《魔兽世界》后下载”。在此之后,点击“开始游戏”按钮,你就可以开始正常进行游戏,同时,后台将以有限的速度下载5.2补丁的内容,从而避免对您的游戏体验产生影响。而在您退出游戏后,后台将以全速继续进行补丁内容的下载。

  如果您的游戏场所网络带宽不够理想,请在选择“下载器设置”后,仅勾选 “启用点对点传输”及“在退出《魔兽世界》后下载”。这样,后台补丁下载仅在您退出游戏以后才会开始,从而保证您的游戏体验不会受到下载的影响。

  请务必确保你在补丁上线前完成后台补丁下载以确保你能在在我们在补丁上线之日提供后续补丁内容更新之后,第一时间完成补丁更新,进入游戏来挑战雷电之王。

  我们也将在近期公布更多《雷神再临》新内容以及特色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情感PVP视频 圣光下的冰与火 2013-02-26 14:41:57
          《西游降魔篇》场景与《魔兽世界》相似 2013-02-26 09:57:14
          魔兽世界5.2团队副本雷神王座拉登攻略 2013-02-25 16:09:23
          《魔兽世界》电影幕后首曝 剧情或与萨尔有关 2013-02-25 14:44:03
          玩家原创的魔兽世界剧情MV 遥远的旅途 2013-02-25 10:49:25
          《魔兽世界》台服因插件封号近六千引众怒 2013-02-22 11:28:00
          魔兽世界5.2新团队副本雷神王座拉登攻略 2013-02-21 18:44: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