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2-20 10:44
《魔兽世界》第12赛季将于3月5日结束
《魔兽世界》第12赛季将于3月5日结束。根据以往的经验,魔兽世界5.2补丁将会在一周之后上线!
《魔兽世界》第12赛季将于3月5日结束《魔兽世界》第12赛季将于3月5日结束

  暴雪发布蓝贴表示:《魔兽世界》第12赛季将于3月5日结束。根据以往的经验,魔兽世界5.2补丁将会在3月5日之后的一周上线!

  蓝贴原文:

  第12赛季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将于3月5日星期二结束。在那一天,我们将决定谁有资格获得赛季结束的奖励,这个过程大概需要一周。觉得自己有资格获得竞技场头衔或恶毒角斗士的云端翔龙的玩家在第12赛季结束前不要转服或转阵营。第12赛季的头衔和坐骑奖励将在赛季结束后的大约两周送出。

  在赛季结束后,征服点数将被转化为荣誉点数,超过4000点上限的荣誉点数将以每点35银的比率转化为金币。荣誉点数上限为4000点。

  赛季结束时,所有第12赛季的物品将使用荣誉点数来购买(价格与以前征服点数的价格一样),有等级要求的物品除外。这些物品不再开放购买。

  下一个竞技场和评级战场赛季将在当前赛季结束后的大约一周开始。在两个赛季的休息期间,所有评级战场和竞技场将被关闭。队伍等级和个人等级将在第13赛季开始时重置。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