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2-17 10:50
5.2官方新内容前瞻 黑龙王子任务剧情
5.2官方新内容前瞻,黑龙王子拉希奥任务剧情详解。

  在《熊猫人之谜》推出之际,一个全新的传说物品任务线也同时向所有的职业和阵营开放。黑龙王子拉希奥派遣英雄们前往寻找其中一件传说物品以来证明他们的价值。熟悉潜行者传说物品任务线——"龙父之牙"的玩家可能还记得怎么把他从红龙军团的手中营救出来。在摆脱了红龙军团和摒弃了黑龙军团的堕落之后,拉希奥的下个目标就是将他已经堕落的家族全部消灭殆尽。

  自从杀死了死亡之翼和他的手足之后,拉希奥就在位于四风谷和昆莱山之间的迷雾酒肆扎了根。他现在有了新的使命——一个新的目标——而这将深深的影响到联盟和部落。

  让我们先来回顾下任务线之前所发生的故事,以及在即将到来的5.2:雷神再临中会加入的新内容。

黑龙王子拉希奥黑龙王子拉希奥

  熊猫人之谜

  异乡的陌生人

  当你收到了神秘纸条后,你会被邀请去雾纱栈道的迷雾酒肆寻找“黑王子”。已经完成龙父之牙任务线的潜行者所收到的纸条和声望会有所不同

  创造传奇

  当你和他交谈(在90级时)并接受了“创造传奇”这个任务后,好客的拉希奥会请你喝上一杯、聊上几句。在融洽的气氛中,黑王子随即就谈到了他目 前正在思索的问题。就和他父亲一样,他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艾泽拉斯和她的命运。不过他承认自己的父亲是“误入歧途”。但和他的父亲一样,他认为这个世界正 变得愈发脆弱。部落和联盟不应该再互相厮杀,而是应该把矛头指向一股更加黑暗和邪恶的势力。

  “四分五裂的艾泽拉斯根本无力对抗黑暗。这场战争必须尽快结束。否则,它会耗尽我们的力量!”

  拉希奥还告诉你他会全力支持你所在的阵营,他相信救赎世界的答案就是像你这样的英雄。他希望你在有能力肩负这个使命的同时有着相应的装备来迎接挑战。你必须先向他证明你的实力,才能接到下一个任务黑王子的试炼。

  黑王子的试炼

  在黑王子的试炼任务中,你需要回到外面寻找新的怪物并将它们杀死。在你消灭90级的螳螂妖和魔古族时(在90级时你应该对这些怪不陌生了)你会迅速取得对拉希奥的声望、进一步的深入故事线。

  完成龙父之牙传说任务线的潜行者,则不需要通过达到尊敬声望来向拉希奥证明自己。拉希奥认为之前的经历已经能让他对你足够的信任。

  *注意- 在5.1补丁中你可以通过在卡桑琅丛林杀死敌对阵营的NPC来获取阵营声望。

  敌人的力量

  当你达到尊敬声望时,你便可以回到黑王子那里接受下一项任务——“敌人的力量”。他会让你前去魔古山宝库、恐惧之心或永春台收集逝去英雄的10个智慧和10个力量印记。.

  *注意- 随机团队副本中也有一定几率来掉落印记,但收集的速度将不如在普通或英雄难度的副本中来得快。每次击杀普通和英雄副本中的首领都会掉落印记。

  这地方如果换一下配色,清理一下这些废水将会是个多美好的地方啊

  恐惧

  “ 自卑者忧难;怯懦者畏难;勇者克难而后怕。”

  将印记交给拉希奥后你会接受到一个新任务——“恐惧”,他希望你能击败在永春台的惧之煞后将恐惧奇美拉带给他。

  *注意- 这个物品在随机团队、普通和英雄难度模式的永春台都会掉落。你在已经杀死惧之煞后,恐惧奇美拉仍会在它身上掉落。所以有些时候你通过杀死这个首领拿到了最 后个印记去交了之前的任务,以为你还要等到下一周才能拿到恐惧奇美拉……其实你的下一次击杀还是会掉落恐惧奇美拉。由于这个战利品并不会自动进到你的背包 里,所以需要你手动去捡。

  黑龙王子之息

  当你将恐惧奇美拉带给拉希奥后,他会请你在石匠之愚和他碰头并给予你接下来的任务——黑龙王子之息。你可以从穿过黑市拍卖行的小径或是跳上你的 飞行坐骑去到那里。见面后,你可以从三颗传说宝石中挑选其中一颗,它们是:晶化恐惧、晶化惊怖以及晶化恐怖。这些宝石需要被嵌入煞染的武器。你同时也将为 完成第一章:黑王子的试炼获得成就。

  在雾纱栈道进行的秘密交易

  第二章:拉希奥的战争

  你的旅程还没结束。在5.1补丁中,你将需要进一步的向拉希奥证明你的价值并赢得传说物品。你会接受到任务“即将到来……”和“领袖的标准”。

  领袖的标准

  在领袖的标准任务中,你会和拉希奥谈到瓦里安·乌瑞恩或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取决于你所在的阵营)。好客的黑王子会再次用食物来款待你(食物还能给你带来增益效果),并和你更深入的来讨论两大阵营的领袖。

  王子的追求——勇气的试炼

  在王子的追求任务中,拉希奥派你前往潘达利亚、继续考研你的实力。这次你需要通过击杀在卡桑琅丛林中敌方阵营的成员来将你对他的声望提高至崇敬。他同时还希望你能接受勇气的试炼,完成试炼需要取得6000点勇气点数并能获得相应成就。

  朝令夕改和荣耀属于部落/雄狮怒吼

  根据你所在的阵营,朝令夕改任务将需要你杀死敌对阵营的一名头目——在雄狮港的大元帅双辫,或是在统御岗哨的血柄督军。 在荣耀属于部落和雄狮怒吼任务中,他将要求你加入前线并在寇魔古寺和碎银矿脉获得一场胜利。你只需排队加入相应的战场,然后在战斗中击垮敌对阵营即可。

  部落之魂 / 头狼的召唤

  当你完成了之前的任务后,你又会得到一个新任务。根据你的阵营你将获得部落之魂或是头狼的召唤。拉希奥会和你分享他所了解到的加尔鲁什·地狱咆 哮或瓦里安·乌瑞恩(根据你的所在阵营)。当他说完自己的见闻后,你将获得能在煞染武器上镶嵌一个棱彩插槽的黑王子之眼。与此同时,你还将获得成就——第 二章:拉希奥的战争。

  5.2补丁:雷神再临

  传说任务还将继续——第三章:黑白王子

  整个故事将在5.2补丁:雷神再临中继续发展,黑王子拉希奥也将继续指引着玩家。为了抵御雷神和魔古族的威胁,拉希奥王子想要搞清楚魔古族力量 来源的来龙去脉。为此,他将再次召集艾泽拉斯最骁勇的英雄来帮助他揭晓谜题。为了能找寻答案这些英雄必须深入到雷电之王的宫殿深处。在那里,他们的技术和 耐力将受到极大的挑战。征途的路上,他们还能解开一颗全新的传说多彩宝石的秘密——苍穹之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巨人岛兑换白色迅猛龙坐骑视频预览2013-01-15 10:06:0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