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2-05 11:51
5.2补丁中关于小宠物对战未提及的改动
5.2补丁中关于小宠物对战未提及的改动.

  作者:WWWDDD

  一些补丁中没有记载的关于宠物战斗的改动

   All abilities now correctly display Floating Combat Text for all occasions (Blocks are now shown too!)。

  (所有浮动战斗信息显示正确)

   All abilities that say they "always hit" or "never miss" will now truly never miss (95% hit chance, 5% dodge chance), even if it they are affected by accuracy debuffs or weather effects. This also includes Blood in the Water, which previously did not work at all。

  (所有列明一定中的技能,都会无视天气效果和对方上的DEBUFF效果而有最高的命中的效果 - 95% 命中, 自然,5% 的闪避还是存在的)

   Death Grip now correctly shows how much damage it does (both in its tooltip and in combat text)。

  (拉扯技能的伤害数字现在显示正确了)

   Mr. Bigglesworth is now Unique。

  (比格先生 - 成就死猫,现在不会无限繁殖,每个帐户只有一只。

   The Dragonkin passive now correctly lasts only 1 round。

  龙系的伤害效果现在只能正确的存在一回合,(目前确实有时候会存在多于一回合的)

   The "Pass Turn" button is now locked down correctly in the middle of turns when you are CC'd。

  在你被晕/冰或者被控制的时候,待命的键将不亮了,等于你不会因为按了而做成BUG而被对手攻击多回合。

   Pets that spawn at the same time (server restart or specific event) are no longer identical。

  服务器重启或者有特别事件的时候(云游节), 一齐刷新的宠物的属性不会再一样的。

  下面这是风筝的技能新组合:

  中文名称我不清楚,知道的请补充 :

  1 可以攻击1-3次的飞行技能。

  2 风伤害,放一个风球伤害,然后再停留2回合做成伤害

  3 风伤害,并做成3回合对手受到伤害增加25%

  4 冰震, 对手受到伤害并被冰住2回合 (这是5.2 的改动效果)

  5 台风, 5回合的对对手整队的AOE技能。

  6 鲁莽之击,高伤技能,但是下一回合自己会承受多25% 伤害

  (总括而言,毫无特色的技能组合)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 贱到极致的禽兽劝退队2013-01-25 11:19:26
          宠物对战推荐 小狼獾人的正确使用方法2013-01-25 11:11:04
          宠物对战千胜心得 4负42胜的邪恶南瓜2013-01-17 12:11:33
          宠物对战推荐 暴力黑夜队通刷训练师2013-01-16 11:31:18
          宠物对战教学 写给刚玩宠物对战的朋友2013-01-15 11:29:51
          宠物对战 PVP1000场胜利速成之夜火队2013-01-10 11:37:27
          宠物对战 胜率高又万金油的扫帚人偶队2013-01-10 11:23:54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