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2-04 14:58
魔兽世界情人节成就全攻略 为了火箭坐骑
魔兽世界情人节成就全攻略,为了火箭坐骑。

  2013年的魔兽世界节日可谓奇葩,春节在除夕夜就结束未免有些尴尬。而情人节则接替了陪各位玩家过春节的任务,在大年初一,也就是2月10日开始,奇妙的感觉将会弥漫在艾泽拉斯各大主城的上方。有人说这是爱,而有些人则认为是友谊和仰慕。不管它是什么——可以确定的是,现在城里有许多的守卫和居民都把时间花在分送爱情信物和礼物给其它同样充满爱的气息的人民。

  这令人匪夷所思的奇怪"相思病"正盘据着许多人的心头。这突然爆发的事件只是单纯因为爱神的影响吗?或是我们英勇的冒险者们会发现这热情的浪潮幕后的邪恶阴谋?就让时间证明一切。

  魔兽世界的情人节

  新增特殊坐骑

  暴雪新加入了一只漂亮节日坐骑迅捷爱情鸟,获得方式是用270枚爱情信物在节日商人处兑换。

魔兽世界情人节坐骑:迅捷爱情鸟魔兽世界情人节坐骑:迅捷爱情鸟

  另外,用40个【爱情信物】在商人处购买的【真银箭头】获取小匹德菲特。喜爱小宠物对战和收集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小匹德菲特小匹德菲特

  节日时间:2013年2月10日~2013年2月23日

 

  主要成就:完成以下成就可获得“痴情的”称号(>>点击查看情人节成就攻略)

魔兽世界情人节成就魔兽世界情人节成就

  主要任务

  情人节整个任务线主要是在主城内完成,很短,主要目的是将你引导至节日Boss。当然,当你完成整个任务线后,会获得成就危险的爱。

 

  如何获取可爱情人符:

  和节日商人旁边的NPC对话可以领到一个[可爱的情人符工具箱],携带此物品击杀可获得经验值或者荣誉值的目标即有几率得到[可爱的情人符]。

  10个[可爱的情人符]可以合成一个[可爱的情人符手镯],可以交给自己阵营的领袖换取[爱情信物]x5和一个卡片,可以提高你的30点单一属性,持续时间1小时。

  通过节日日常任务获取。

 

  节日Boss

  玩家可以在情人节期间通过随机副本系统寻求组队,每天第一次击杀可以有几率获得情人节【爱情火箭】

魔兽世界情人节爱情火箭魔兽世界情人节爱情火箭

  情人节Boss很简单,“出什么躲什么”就可以轻松应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巨人岛兑换白色迅猛龙坐骑视频预览2013-01-15 10:06:0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