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1-25 11:19
宠物对战推荐 贱到极致的禽兽劝退队
宠物对战推荐,贱到极致的禽兽劝退队.

  作者:xiaobaono

  前段时间被蜥蜴队打郁闷了,最近搞了个禽兽劝退队,分享下心得。

  名词解释:

  [劝退]——以赢为最终目的,以烧点卡为犯贱手段的一种消耗战术,最终对手往往会通过砸键盘砸显示器骂暴雪的认输方式结束战斗。

  [禽兽]——拼音:qin shou 名词释义: 鸟和兽:飞禽走兽。 比喻卑鄙、无人性的人:衣冠禽兽;无父无君无耻无德,是禽兽也。——摘自《百度百科》。

  队伍全貌:

  队伍分析:

  鳞甲蜥蜴幼崽

  “这种暴躁的蜥蜴栖息在刀锋山上,尽可能不与其他生物接触。”

  产地:刀锋山。

  推荐属性:8.4/8/9.4(1465/260/305)

技能 技能描述 命中率 技能分析
撕咬 猛咬敌人,造成20点野兽伤害。 100% 基本攻击技能,没任何特色。由于水晶牢笼也是1号位技能,所以基本上不考虑此技能。
咆哮 一声凶猛咆哮,造成10点野兽伤害,并激怒使用者,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5%,持续3轮。 100% 劝退队是从来不需要考虑伤害的。
痛击 疯狂打击敌人1-2次,每一击造成10点野兽伤害。
如果使用者率先攻击,则可额外攻击1次。
50% 全队的核心输出技能,配合本身305的速度,效果不弱。
水晶牢笼 冷却: 5回合   
把目标封印在水晶里,使其昏迷1轮。
100% 先手攻击可以少挨一轮打外加白打对方一轮;后手也能白打一轮。核心技能之一。
假死 冷却: 5回合   
使用者假死,躲避对手的攻击。然后使用者会自动切换至生命值最高的宠物。
100% 进能无伤换人,退能躲各种大招(天启除外- -),核心技能之一。
尖啸 惊吓目标,造成10点野兽伤害,并使其速度降低25%,持续4轮。 100% 作为20级技能略显尴尬,不过如果你够贱,用尖啸对对手的打击效果绝对好于痛击。

  推荐搭配:水晶牢笼+假死+痛击/尖啸。

  火鸡

  “冬幕节主菜的食材。”

  产地:嚎风峡湾。

  推荐属性:8/8/10(1400/260/325)

技能 技能描述 命中率 技能分析
啄击 用尖喙戳刺敌人,造成20点飞行伤害。 100% 基本攻击技能。
尖鸣 发出一声洪亮的尖鸣,造成10点飞行伤害,并使目标造成的伤害降低25%,持续3轮。 100% 很少用到的技能.。.
进食昏迷 冷却: 5回合   
使目标昏睡2轮。
100% 核心控制技能,2轮昏睡+100%命中率,神技。
切削之风 用1-3把风刃攻击敌人,每一击造成10点飞行伤害。 33% 看脸的多段攻击技能,怕沙尘暴和盾。
急攫猛击 造成10点禽畜伤害,并使你的速度提高50%,持续4轮。 100% 生命低于50%后可以用来保持速度优势。
群殴 群殴目标,每回合造成9点飞行伤害,持续3轮。
被群殴击中的对手,将在2轮内受到双倍伤害。
100% 伤害尴尬,不可控。

  推荐搭配:啄击+尖鸣/急攫猛击+进食昏迷。

  战术简介:

  1.开场出蜥蜴,观察对手速度,若对手速度低于305,到第2步;否则,到第3步。

  2.水晶牢笼+痛击。

  3.假死换2号位火鸡上。

  4.进食昏迷,对手昏睡2轮。

  5.换3号位火鸡上。

  6.观察对手动作,若对手没换人,到第7步;否则,到第8步。

  7.攻击对手一轮,此时对手刚从昏迷中醒来,无法还击。白赚一轮。

  8.3号火鸡继续进食昏迷,对手昏睡2轮。

  9.换蜥蜴出场,此时最坏情况水晶牢笼CD刚转好,最好情况假死也好了(根据前面步骤不同而不同)。

  10.跳回第一步,LOOP,直至对方白旗。

  残局:对方剩一人,我方至少剩2火鸡:

  1.火鸡1进食昏迷,昏睡2轮。

  2.换火鸡2上。由于不能换人了,昏睡还剩1轮。

  3.火鸡2白打一轮,补进食昏迷,昏睡2轮。

  4.换火鸡1上,白打一轮,再补进食昏迷。

  5.LOOP。

  战术分析:

  1.火鸡的高速(325*1.5=487)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保证先手无伤进入循环,一旦进入循环,甚至可以做到全程无伤;而假死双蜥蜴队伍则只能挑低速软柿子捏。这是优势。

  2.扭转战局的关键——蜥蜴假死那一轮,对方唯一可以动的一轮(若对方是高速宠,加上水晶牢笼的一轮,则有2轮),延迟技能、天气都可能打破我 们的循环。比如:灼烧大地——对方若上非元素宠,则昏睡效果会被燃烧烧掉;各种减精准天气,也可能导致技能MISS而打乱循环加上禽兽本身就很脆弱,后果 不堪设想。

  3.以螃蟹龙虾为代表的先发类技能,他们能在火鸡放昏睡的时候先手攻击,也能在蜥蜴假死的时候放回血技能。大概会被克制的很爽,如此一来不得不改换战术,用鸟类对水栖的优势勉强一战,但能不能赢就难说了。

  4.反射,史上最赖技能没有之一,若被猜中就自求多福吧。

  5.速度上唯一的短板,305的蜥蜴,遇到高于自己速度的,可能会死的很惨。

  结束语:

  其实我本人是很讨厌用这种很贱的组合的,因为没什么博弈的空间,要么打的对方很郁闷,要么自己也打的很郁闷。但是留着防身也不错是吧.。.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之高等圣契 一本独特的书2012-12-31 10:43:49
          宠物对战推荐之暗色凤凰 专长涅槃重生2012-12-28 10:45:28
          宠物对战推荐 烧烤队四色龙鹰各不相同2012-12-27 10:28:13
          宠物对战推荐 日光黑夜组成的双天气队2012-12-26 15:16:3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春兔 擅长闪避的高速宠2012-12-26 10:49:53
          宠物对战推荐 猫鼬为核心的非主流队伍2012-12-25 11:05:36
          宠物对战推荐 有萌系外表的熊猫人水灵2012-12-24 11:23:1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