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1-25 11:11
宠物对战推荐 小狼獾人的正确使用方法
宠物对战推荐,小狼獾人的正确使用方法.

  作者:LALAstitch

  正文开始咯~

  #226-贱贱的小狼獾人

  "尽管他们体型较小,狼獾怪是北裂境中攻击型最强的生物之一。这经常使他们好奇的天性显得格外吓人"

  1.属性成长分支:

  这货是中规中矩的8/10/8属性哦~

  25级属性:

   :1400

   :325

   :260

  2.技能介绍:

  重拳(1级技能):猛击敌人,造成20(345)点伤害。(括号内为25级伤害)

  阻行陷阱(2级技能):在地上放置一个阻行陷阱陷阱。每当对手攻击时,即有一定几率触发陷阱。当对手触发陷阱时,会受到20(345)点伤害,且在1轮内无法攻击。陷阱存在9轮。冷却:5回合

   旋风斩(4级技能):疯狂地四处旋转,对敌人每个队伍成员造成11(189)点 伤害。

  撕咬(10级技能):猛咬敌人,造成20(345)点伤害。

  狂心美酒(15级技能):使用者被烈酒激怒,使其发起攻击,造成10(178)点伤害,并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5%,持续3轮。

   重殴(20级技能):残忍地重殴敌人,造成30(523)点伤害。如果目标流血,则追加20(345)点伤害。冷却:3回合

  3.PVP对战优劣势:

  ~呦~!以前有写的时候,这地方千篇一律毫无用处~~于是呢~~偷懒偷懒~

  4.理论应用:

  输出技能搭配1: + +

  名副其实的小动物杀手.。.可配合鳄鱼或松鼠使用.。.伤害较可观.。.但是!我们带8/10/8的黑海岸熊不好么.。.

  输出技能搭配2:+ +

  好的。这样。.贱贱的小狼獾人化身成为一个"战术宠"了~(反正只要说战术宠你们就喜欢什么的.。.)~陷阱技能会在楼下独立来说~~~

  旋风斩用法:是这样的.。.你们总是会把贫血宠扔后排当炮灰留用吧;你们总想高速宠出来占个便宜走个CD.。.然后猫后排等残局收割是吧;你们总喜欢亡灵快死之前暂存.。.留着挡刀爆发顶天气什么的是吧;你们总想..."统统给我死后排!"什么的噗.。.好欣慰~

  5.技能回合优势分析:

  陷阱:

  首先陷阱触发是可以造成20伤害,并且会正确的为后排存活的狼獾人回复4%的HP~~所以释放陷阱回合并没有回合损失;然后陷阱的触发是无视速 度的,那么也就是说无论对方的速度是否高于我方激活宠物,这个陷阱所造成的昏晕收益都是2个回合...2个回合诶.。.这也是为什么这个东西加入队伍中并 不会成为短板,并且与其它两只都可以诡异配合的亲切之处了.。.

  关于陷阱的不确定性,这是它的优点也是缺点,缺点在于,有时候它不会触发,或者在你最不想触发的时候触发;而优点在于,一般这个陷阱都会留给其 它真正需要这2回合优势的宠物激活时触发,并且其效为奇效也并非奇效.。.呃.。.就是说大部分时候这个陷阱的触发都是很及时,很让人愉悦的~~

  旋风斩:

  这个技能是一个总和为33点基础伤害的技能,近似可以得到大概0.6回合的优势,并且如果对方有亡灵或者高速宠,在后排处于贫血保全状态,那么这个旋风斩可以直接获得1个,甚至更多的回合优势,这就要取决于对方保存的是什么宠了。

  6.获取途径:儿童周达拉然任务奖励2选1哦~ ……咩~

  阻行陷阱:

  看起来.。.爆菊什么的果然好疼.。.还会全身变红什么的.。.

  再看人家兔子。.多潇洒

  技能简介:

  简单来说,这个技能是在每回合轮到对方动作前进行判定的.。.触发几率大概为25%.。.与每回合攻击次数无关.。.

  技能的特殊说明:

  技能在回合中的触发点:

  其实需要验证的就是..."按下技能键"或者"轮到我出招"的问题.。.这张图很好解释了.。.触发点是后者.。.

  如果9轮皆未生效:

  那么对于你脸黑的补偿.。.陷阱会在第9轮结束自动生效。.并且眩晕2回合.。.

  触发时可否闪避:

  施放时可否未命中:

  必定先手技能特例:

  夹子触发在对面释放汹涌类技能的回合.。.会有高速八阿哥出现.。.

  关于你们都喜欢问的反射:

  其实这不重要.。.你要是为了这个陷阱放反射.。.那你要赢了才是真博弈的胜者.。.好吧.。.看图来讲.。.我输了.。.

  关于斜掠:

  这是一场战报的截取,狼獾人受到斜掠后连续触发了两次陷阱,陷阱的伤害受到了斜掠的影响,只造成了一半的伤害,但是减伤BUFF却没有消失.。.直到旋风斩造成第一次伤害后才消失。

  关于飞天:

  飞天轮触发夹子的话,夹子会造成伤害,却无法造成昏晕效果. ……咩~

  好吧好吧~虽说组队战报贴一旦发出来。.就会面对各样的..{哔-}

  好吧好吧~虽说组队战报贴一旦发出来。.就会面对各样的..{哔-}

  写在前面:

  这个队的胜率什么的.。.不要问!

  所谓滥强.。.作为一个追求奇葩的人.。.是没有考虑组队的;但是呢。.又不能输得太难看.。.所以也不能3奇葩是不是。.

  整篇贴子的初衷呢.。.是为了一个特例技能及提供点思路什么的.。.虽说咱最近锻炼了下抖M体质.。.但是还是拒绝约战了.。.这队针对打有意思么~~?有意思!噗~

  队伍展示:

  简单说明组队原则:不要哆啦A梦;不要汪酱;不要玩腻了的扫帚;要有魔法;要有高速;....。.(噗。.要求真多)

  主体思路呢:

  陷阱技能可以在脸红的时候各种扩大优势.。.打击气势;在脸黑的时候呢..。.可以提供一部分容错率的保障;

  那么.。.在这个5%未命中5%躲闪的大环境下.。.我等自带"决胜局50%未命中"被动技能的人.。.会因为进一步拼脸而物极必反么!

  一般思路:

  冰喵:软泥最不喜欢看到的.。.是带龙类攻击的.。.于是冰猫上;没有常规减伤的队.。.比如燃烧和某些黑夜.。.还有雪天什么的.。.只需要让冰猫扔出2发冰墓.。.就可以欣然赴死了。

  软泥:为什么必须带魔法宠.。.就不用说了吧.。.软泥有着很不错的站桩威慑力.。.并且.。.与那个陷阱的适性也是相当高.。.遇到人偶呢。.可以一直按"1"什么的.。.还可以拿来挡一些.。.幽魂之咬啦.。.魂之咬啦.。.之咬啦.。.咬啦.。.啦。.啊.。.

  狼獾人:1位技能选的人型。.因为冰喵1位是野兽...2位陷阱技能可以使积攒很久的miss怨念在某一战一扫而光.。.旋风斩又可以简单粗暴地使得对方即使想保存贫血.。.也无济于事

  那么.。.使用这个队伍。.使用狼獾人.。.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你需要陷阱触发的时候。.默念"夹它.。.夹它.。.夹它..."然后.。.大喊无论是否触发。都会大喊"漂亮!"~

  写在最后:

  例行感谢呢。.这么多字~~~懒人这次没写文字战报。总体来说还好还好~~~

  能看着墨迹到这里的大家辛苦了~

  大家不要在意胜率啦~~miss啦~~~什么的.。.夹住了就好了么~噗

  相比之前那双强制雷队呢.。.这也是地面陷阱系列(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很喜欢这说法什么的。.)呢~~但是呢.。.那个容错低.。.这个.。.这个容错诡异.。.

  那.~拜咯~

  夹它!!漂亮!!!~ ……咩~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之高等圣契 一本独特的书2012-12-31 10:43:49
          宠物对战推荐之暗色凤凰 专长涅槃重生2012-12-28 10:45:28
          宠物对战推荐 烧烤队四色龙鹰各不相同2012-12-27 10:28:13
          宠物对战推荐 日光黑夜组成的双天气队2012-12-26 15:16:3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春兔 擅长闪避的高速宠2012-12-26 10:49:53
          宠物对战推荐 猫鼬为核心的非主流队伍2012-12-25 11:05:36
          宠物对战推荐 有萌系外表的熊猫人水灵2012-12-24 11:23:1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