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1-17 12:11
宠物对战千胜心得 4负42胜的邪恶南瓜
宠物对战千胜心得,4负42胜的邪恶南瓜.

  献给冲1000胜成就的朋友们!以邪恶南瓜为例——4负42胜

  1.显然,帖子题目已经说明了帖子的主题和全部内容。所以回帖尽量少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不要偏离主题。

  2.强力队伍构成要素,和基于防御规则的队伍组成以前的帖子已经有所说明。此贴不再叙述。

  3. 为了符合主流价值观,人偶不用沙尘暴天气。由于天气的缺乏,使得唯一对抗天气的宝宝为邪恶南瓜,所以配上龙虾辅助。(任何主流游戏都有奶妈的存在,而奶妈 也成为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我认为,仇视奶妈的行为要么是奶妈太NB,处于神一样存在的位置;要不就是不能让奶妈为自己获得优势,原因可能有很 多,比如不屑、不喜欢,或者使用奶妈的技巧有所欠缺。)事实上,人偶杀龙虾非常简单,能杀龙虾的宝宝也有大把。特别是在3v3中,运用战术组合来击杀龙虾 并非难事。

  4.同意或者理解以上观点,请进入正题。再次强调,本帖仅献给为了1000胜而努力的朋友。虽然1000胜根本在于时间,但是胜率高会节约时间,相信没人讨厌时间的结余。

  队伍:邪恶南瓜娃娃 人偶 龙虾从819胜到861胜,其中最多20连胜、最多2连败。

  基本战术:

  无反射情况:

  一、南瓜为核心,首发南瓜。

  南瓜的暴力不亚于小猫,而且有昏迷效果。关键克制小猫。

  技能为剧毒鞭挞:累计伤害为670左右;昏迷伤害650;种子伤害240,回血为320。

  二、南瓜换龙虾,补血再来一轮。

  三、人偶看时机上,反射主要用于延迟伤害。

  有反射:

  单反射:人偶上,如果对面是人偶全力攻击,如果对面不交反射,那肯定打不过你。如果对面交了反射,换南瓜。此时回到了“无反射”情况。

  双反射:如果有剥石者、龙虾搞定。换掉对面一个反射后,情况回到“单反射”。接着就想办法回到“无反射”。

  也遇到幽光龙,小金龙之类的。大致情况还是如上。细节自己思考一下。

  对黑夜、焚烧、雪天基本吃掉。对有沙尘暴,由于我有突刺,所以···

    遇到机械队伍···只能说他命不好,南瓜硬吃小猫发条,后回血可以让血线达到安全。龙虾补血。

  各种队都有打过,输了4盘。其中3盘输给了同一个队伍:灵猫+精灵+带冰冻的雪孩子。灵猫可以秒掉南瓜,精灵克制人偶,雪孩子带冰冻不能切换···一起打了5盘3负2胜;还输给了带飞天角斗士+凋零+X(我忘记了)。再没遇到了。

  注意:

  1.龙虾可以吃精灵的伤害(轻击)

  2.南瓜无视天气加血,黑夜也没用

  3.南瓜不怕野斩,黑夜队伍很抓狂

  4.遇到带反射的,南瓜也可以鞭挞+种子,然后换人。对面不敢用反射

  5.遇到猫鼬、剥石者、兔子等需要先手的,龙虾可以1vN

  6.一定要留安全血线,否则残血宝宝换上去吃祈愿的回合会直接被秒(具体血线视对面技能而定)

  7.用好“换人”,换对面的,猛烈攻击对面核心宠物。给后面的战斗打下基础。

  8.遇到带沙尘暴的人偶,血战到底,不需要换龙虾加血。加血让对面白打2回合,白回100多血。不合算。

  总结,这个面对目前主流队伍没有缺陷。包括打的41场确实各种队伍都遇到过,但是不可能一 一叙述。特别对很多队伍都是碾压,一场持续时间也很短。当然遇到险胜的情况,我想不是遇到奇葩队伍、特殊队伍很难输。

  再次说明,本帖仅献给冲1000成就的宠物对战爱好者。确实,我感觉宠物有些奇怪的气息,让我不得不重复帖子的主题!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之高等圣契 一本独特的书2012-12-31 10:43:49
          宠物对战推荐之暗色凤凰 专长涅槃重生2012-12-28 10:45:28
          宠物对战推荐 烧烤队四色龙鹰各不相同2012-12-27 10:28:13
          宠物对战推荐 日光黑夜组成的双天气队2012-12-26 15:16:3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春兔 擅长闪避的高速宠2012-12-26 10:49:53
          宠物对战推荐 猫鼬为核心的非主流队伍2012-12-25 11:05:36
          宠物对战推荐 有萌系外表的熊猫人水灵2012-12-24 11:23:1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