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1-15 11:29
宠物对战教学 写给刚玩宠物对战的朋友
宠物对战教学,写给刚玩宠物对战的朋友.

  作者:网易

  MOP一更新,我就第一时间在台服玩宠物对战了,比国服要早了一两天,无奈台服号没好宠物,在地狱火半岛卡住了。国服一开,200多只收藏的宠物就发挥作用了。大家都在忙着升级的时候,我迷宠物对战迷的死去活来.。.

  双向克制问题:

  1.克人型:丛林幼虫和其他各种蛆虫类都不错,而且这货10级技能可以加血,看看NPC那么多蛆虫,你就知道蛆虫有多牛了,抓紧练个吧。另外各种蜘蛛也很克制人型,自己选吧。其中熔火幼蛛不仅外形拉风,而且是著名的肾斗士。

  2.克飞行:几乎大部分龙类都是双向克制飞行类的。现在比较热门的是五周年还有5.1新加的三条龙,大家看着那个好练个吧,个人推荐带盾或者升 空的龙类比较高,因为飞行类有多段打击和飞空以及把自己缠起来很烦。我选个泰蕾苟斯纯粹是为了好看,实际上这个宠物挺废的,而且不是唯一的选择。

  3.克元素:各种蜗牛,蜗牛滑滑应该算比较好的选择吧。如果没有的话,去选个满血向的闪光湖蜗牛也可以,血多能恢复,1969血,傲视群雄,对 抗各种元素类非常猛。比兔子少个两轮闪避(实际只是一轮,因为你施法要一轮。)其他方面不必满敏兔子差。当然,兔子就好在先手。有闪避和钻地。蜗牛技能双 向克制,血多能恢复,也有一个潜水。看你喜欢吧。我第一次过土灵就是用蜗牛的。

  4.克小动物:昆莱山小雪人,剥石者,以及儿童周那个狼人,最后的选择自然是剥石者了,有反射都是好宠物。不过我觉得昆莱山雪人也不错。我的蓝色剥石者抓的比较晚,基本靠雪人打天下,有感情了。

  5.克机械:克机械太多了,几乎是个元素宠都克制机械,随便练个吧。机械类会复活一个回合,所以我个人比较喜欢火凤凰开伤害盾,18级凤凰单挑地狱火三只机械宠都不是难事。

  6.克魔法:机械幼龙,老实说效果有限,原因是魔法宠最少也要三下才能大师。多段攻击效果会更好。

  7.克亡灵:乌龟,除了云游节那个都可以,乌龟嘛,棘刺龟外观比较独特,翡翠龟有最高血量。乌龟攻击和速度都不出彩,堆血吧。

  8.克龙类:痛苦龙,别无分号,这个宠实在是太热门了,我一直没抓到蓝色的,不过克制龙类的技能回合太长不实用,不过黑夜队,它还是值得你抓的,克龙类的话,很多人型宠不错。比如地精鸟人和狗头人。

  9.克水栖:碧玉猫头鹰和扫把,扫把要好一些,碧玉猫头鹰简直只剩下观赏价值了。另外几乎飞行宠都很好欺负水栖。

  10.克野兽:风筝龙,呵呵,这个不用考虑了,技能回合制不说,一般人也弄不到。

  怎么玩残NPC:

  1.准备什么宠物:狗头人,机器猫,龙虾,满敏兔,基本这五只宠换着用没有你吃不消的NPC,而且是各种二带一。高攻君王蟹。机械猫和龙虾可以 暂时不要考虑,入门门槛太高。个人推荐,去AQL弄只狗头人,几个号换着刷,运气好,半个小时入手,运气差多换几个号就可以了。然后进入下一步吧。

  2.开拔:带着狗头人练到5级解锁3格,去暮色森林抓蜘蛛去,慢慢来,2-3只绿色的8-9级蜘蛛你就算完成任务。

  3.组建队伍:23点58分,卡拉赞地窖见。抓19级的鬼魂吧。碰到魔法之眼也不要客气,抓。抓到3只以上17+级的宠物就算OK了,如果是绿的最后,如果是蓝的,你赚到了。

  4.班底形成:四风去汇风岭北面去抓宠物去,确保你抓到23级蓝色宠物3只,飞恐惧废土, 抓高攻君王蟹,要蓝色的,君王蟹只有两个属性,绝对很好抓。螃蟹到手后,飞昆莱山抓满敏兔子吧。这两项是毫无难度的。到这里,你应该有23级蓝色高攻君王 蟹和23级蓝色满敏兔子各一只了。有时间在MOP地图把这两个班底升到25最好,因为他们要伴随你一辈子的,恩,世界是你的。

  5.扫荡任务,虐NPC:回去做任务,一路扫荡到四灵,两个25级宠物带着一只随便几级的什么宠就可以了,第一时间升狗头人,应该大概到外域,就能到25.有这三个活宝贝,一路各种二带一。

  6.补充:蓝色满敏机器猫以及龙虾,有条件去就搞。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之高等圣契 一本独特的书2012-12-31 10:43:49
          宠物对战推荐之暗色凤凰 专长涅槃重生2012-12-28 10:45:28
          宠物对战推荐 烧烤队四色龙鹰各不相同2012-12-27 10:28:13
          宠物对战推荐 日光黑夜组成的双天气队2012-12-26 15:16:3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春兔 擅长闪避的高速宠2012-12-26 10:49:53
          宠物对战推荐 猫鼬为核心的非主流队伍2012-12-25 11:05:36
          宠物对战推荐 有萌系外表的熊猫人水灵2012-12-24 11:23:1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