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1-15 10:43
魔兽5.3没有新团队副本 装备升级暂关闭
5.2版本中将会推出一个新的团队副本雷神王座,同时5.1版本中出现的为装备升级的NPC将会暂时消失。今天暴雪官方公告验证了这条消息,同时透露5.3版本中将不会推出新的团队副本。

  魔兽世界5.2已经更新在了测试服上,距离与玩家们正式相信也不会太远。5.2版本中将会推出一个新的团队副本雷神王座,同时5.1版本中出现的为装备升级的NPC将会暂时消失。今天暴雪官方公告验证了这条消息,同时透露5.3版本中将不会推出新的团队副本。

装备升级NPC 5.2将休假装备升级NPC 5.2将休假

  在5.1版本中,暴雪推出了装备升级系统,玩家可以利用勇气或正义点数来提高装备的物品等级。由于亚洲服25人团队副本与10人掉落不同,一时间同一件装备出现相当多的物品等级,相信不少玩家已经眼花缭乱了吧。根据暴雪透露,5.2中装备升级系统将暂时关闭,今天暴雪官方公告证实了这个消息。

何时能推地狱咆哮何时能推地狱咆哮

  同时,暴雪官方公告还透露,在5.3版本中装备升级系统将会回归,同时5.3版本中将不会推出新的团队副本。而是让玩家们获取更多的兑币来升级装备。需要注意的是,在当前5.1版本中,玩家可以给装备升级,而这个升级后的效果在5.2没有升级NPC的情况下也是存在的。

  根据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剧情走向,部落大酋长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将会是版本的最终BOSS,而对于他在副本玩家们早已有了众多猜测,现在看来这个副本在5.3中将不会出现,还要等待后续的版本。

  暴雪公告:

  即使是虚灵也需要假期,负责升级装备的缚蜃者当然也不例外。他们说他们要回家料理下生意上的琐事,不过……我可不这么认为。我猜他们肯定是得了思乡病,太想念他们的“绷带人”家人了。

  好吧,好吧,言归正传,由于在5.2版本中即将加入了全新的团队副本,我们将暂时把他们从游戏中移除。装备升级系统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在不大需要使用兑币来购买更多新装备时,能有地方来消耗掉这些额外的点数。你可能购买了所有该买的装备,或者是购买了其中的一部分,然后将这些点数都用来升级这些装备。随着新团队副本的来临,届时大家将可以把这些兑币花费在更多的新装备上。(呀,剧透了!)我们不想再让大家到填这个装备升级的坑了。为了确保不让大家把辛苦挣来的兑币花费在不应花费的地方,缚蜃者们将会休一个长假了。

  目前,我们的计划是让他们在5.3版本中回归。在5.3版本中届时将不会推出新的团队副本,这样大家就可以消费多出来的兑币。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在有新团队副本的版本中让缚蜃者们放假,无新团队版本再让他们回归的循环,但是我们将持续评估,并根据你们的反馈意见来做出判读,我们会在有新的进展的时候告知大家。

  *请注意:你现在升级的装备的效果在缚蜃者离开之后并不会消失。


相关报道:国内主题乐园山寨魔兽世界 雷人元素无处不在 2013-01-15 10:22:48
          魔兽世界漫画 之黄灯来新交规来临 2013-01-14 18:20:16
          时空裂痕道歉魔兽世界为哪般 2013-01-14 14:50:49
          魔兽世界慈善虚宠火猫 募款总额达230万美金 2013-01-11 16:39:27
          魔兽世界禅师级考古学1-600冲级攻略(4) 2013-01-11 16:10:46
          魔兽世界禅师级考古学1-600冲级攻略(3) 2013-01-11 16:10:46
          魔兽世界禅师级考古学1-600冲级攻略(2) 2013-01-11 16:1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