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1-10 11:37
宠物对战 PVP1000场胜利速成之夜火队
宠物对战,PVP1000场胜利速成之夜火队.

  作者:174add

  首先,作为标题党,我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鄙视并道歉,没别的,就是为了吸引眼球。

  其次,有几点写在前面,希望大家正视,不要和本人抬杠:

  一,不输的队伍是不存在的;

  二,在脸黑面前,一切实力都是扯淡,“未命中”才是WOW宠战排名第一的神技,一个理论上讲稳赢的对手,连打10场也至少有一场靠你的未命中赢了你;

  三,对战经验很重要,和队伍本身实力同样重要;

  四,我只讲自己的亲身体验和亲眼所见,我不懂的东西很多;我没有RMB宠物,选择范围有限,目光狭隘,欢迎指正(但从对战来看,RMB宠物对这个队伍构不成致命威胁);

  五,1000胜狗屁都不是,只说明我的结论是经过了一定的考验的,打了这么多场随机对战,遇到的重复队伍和同一个队伍会很不少,所以1000胜也有水分,我相信也会有很多强队我还没有遇到;

  六,暴雪是家公司,他们的行为是为了盈利,各种BUG?呵呵,那是剧情需要。

  本人不是收集控,我对收集几百只宠物没有兴趣,长久以来,我都幻想打造一支无敌队伍,纵然我自己清楚的很,无敌的队伍是不存在的。通过几张大卡 的消耗(除了宠物对战,抓宠物和练宠物,我连勇气点都不混,怒之煞都不杀的),自我感觉可以把我的这个队形向大家推荐一下了,请大家批评指正。

  5.1之前,各种成熟队型已经层出不穷了,几百个宠物中,真正的强力宠,也就那么几十个,各种天气队攻略文章多的很,我也看看宠物推荐,了解单个宠物实力。

  也想不出比这个队伍更全面的配置了,此队伍配置是:吉尔尼斯渡鸦,魅影精灵,邪焰,

    这个队伍优点和用途如下:

  一,稍费点卡,但不需要RMB,此队适用于随机对战,不会被欺负的没脾气;

  二,打击面较广,三宠共有六种伤害技能,

  吉尔尼斯渡鸦:飞行,人形。魅影精灵:亡灵,魔法。邪焰:龙类,元素。

  缺少的是机械,水栖,小动物,野兽。

  三,到目前为止,也输过不少场次,胜率做不到某些人说的8成9成那么高(其实我想问问,说自己9成胜率甚至9.5成胜率的你打的PVP超过10 次么?)但是,没有任何一个队伍是绝对打不过的,采用调整打法对任何队伍都至少有一半的胜率,注意是任何,那些赢过我的队伍,基本也都复仇过了,唯一的一 次是遇到一个三熊猫人地灵队伍,只遇到一次而且输了,没有找到报仇的机会;

  四:这一条是最重要的,不怕当前版本的雪天队和机器猫队,还有最恶心人的三蜥蜴队伍。我坦白,我是来秀邪焰的名字的,请大家重点关注,为什么? 因为老子超级鄙视并讨厌各种三羊三鹰三猫三蜥蜴类无脑组合,以及沾BUG便宜的人,BUG不是你的错,但利用BUG就是你的讨厌了。

  这个队伍有如下短板:

  一,打元素对乏力,因为夜斩无效;

  二,打亡灵乏力,因为缺乏小动物攻击;

  三,属性被克是任何一类宠物都存在的,,比如元素克机械,机械克野兽,这不叫缺点,看到那些把这也当做缺点写进来的,我就感觉他们在凑字数;

  我感觉总的胜率在6成,平局率有一成,(有谁的胜率高于这个数字欢迎找我切磋)下面讲讲对战各类型队伍的成绩,都是凭印象的,我不知道宠物对战系统有无统计可以查看胜率等数据:

  烧烤队:打烧烤队有5成的胜率,1成的平局率,因为燃烧和亡灵,平局不奇怪,这个主要看对手的经验水平,如果水平接近,打烧烤对胜率45%,10%平局是肯定有的;

  雪天队:不管是雪孩子,小雪人,机器雪人,都至少有7成的胜率,输的情况是对手至少有两次无暴风雪深度冻结产生昏迷效果;

  机器猫队:单猫双猫都有6.5成左右的胜率,三猫队只遇到两次次,赢一次输一次,能稳赢三猫队的可能只有烧烤队伍了,(旋紧发条打机器亡灵不复活还赠送发条,太恶心)

  水栖队:水栖的不管是奶类还是生存类,面对渡鸦都很无力,有水栖宠的队伍胜率不低于8成;

  反射队:有一天凌晨遇到一个人偶队(这个东西很强力,)这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和我胜率不相上下的队伍,胜负很大程度取决于对手的反射技能是否被准确预见到。这个看经验和运气,但总的来说胜率不低于6成;

  机械队:有邪焰,不怕机械,而且不怕阻止换宠的炸弹,胜率6.5成以上。

  这个队伍有几下几点要求:

  一,乌鸦必须是满速325敏的,有人说飞行被动速度高了浪费,我想说的是你能保证你的乌鸦HP永远高于50%吗?满速的意义就在于,即使1HP了,也有机会1V3打残血宠物;

  二,方块精灵(好名字)的定位就是打手,感觉高攻的好些,高血的待测,幽灵打击+幽魂之咬 接近1500的输出,算上一个换宠的回合,等于3回合打出1500,比机器猫差不多少,而且血厚的多;

  三,邪焰要高血的,为什么?因为机器猫,挨一下增压下的旋紧发条还能留下400-600HP来给机器猫补一刀,这很重要。

  再说几点队伍配置的理由和思路:

  一,为什么不用痛苦龙,因为被猫打不复活,打猫又无力;

  二,邪焰不但可以克制机器猫,而且龙类伤害可以打克制飞行的各类魔法宠,各类软泥怪以及小精灵魔法扫帚什么的;克制邪焰的水栖又被渡鸦克制;克制亡灵的小动物,感觉只有兔子算是强力,可是在渡鸦面前,失去速度优势,瞬间打残;

  三,单纯抗打魔法类也可以,但是打不动机器,太被动;

  四,真正的强队,必须是有天气手的队伍,因为大多数天气队伍都服务于某些大招或核心招数,比如黑夜的致盲,闪电的DOT,没有天气手等于又便宜 不占而且被对手战便宜;天气手最好要有两个,并且高低速度搭配,就算不完全压制对手,也不能被对手压制,压制对手的有高速乌鸦,抗压的有低速的邪焰。邪焰 元素被动不受天气影响,之所以能打雪天队,主要是这一点,不但不吃控制,还能后手改过来;

  五,组队要有方向,带黑夜队伍,但是魅影精灵选择吸血技能,我认为不是好的选择,至于黑夜日光双天气队伍,我个人觉得太理想化,因为需要比较死板的出手顺序,被对手打乱的话,很容易自相矛盾;

  六,鉴于超级恶心人的蜥蜴队伍存在,组队伍必须有高速宠,系统设定鳞甲蜥蜴属性垃圾,这个必须有啊!

  七,“宠物对战:血池概念之如何组建泛用性高的队伍”,很多理念我都认同,但没人家说的系统,我这叫化繁为简

  八,什么叫好宠物,技能和技能之间有搭配,与其他宠物之间有搭配,能享受到天气加成,这才叫好宠物,举一个例子佩波,地突刺25%,没有圣光涌动等天气加成,沙尘暴下的地震或者岩石弹幕又自相矛盾,不是好宠。

  九,重申一遍,对战水平比队伍实力可能更重要..。.高手间的较量,比的是谁的失误少,这是哪个孙子说的?

  本人五区厄祖玛特人类法师:靓女们的老公。今晚7点-9点(1月8号)欢迎有空的人来本服建小号切磋,本人在北郡修道院,人类新手村恭候。好多 队伍没打过,确实不知道结果如何。纯探讨,多打打,多输输,开阔一下思路也是好的。补充一点,这个夜火队不是只有一种玩法,三只宠都可以打前阵的,那要看 对方组队情况而定。可以乌鸦放天气,方块咬人,也可以先咬一口邪火上来顶伤,也可以直接邪火拼对方的第一只宠。今晚9点之前欢迎大家来切磋哇哈哈 意淫虽无罪,实践出真知。

  通报一下今晚对战情况,7点15到9点多,来了4,5位朋友,就不提名字了,直说对战各种队伍的情况:

  1,烧烤队一,焰灵,火灵,凤凰,一共打8场,赢5场,,基本上验证了我所说的打烧烤队的胜率;

  2,灵猫,扫帚,狗头人,打了一场,对方赢了,对方客气的说是“运气”,而且我有失误,所以队伍的实力是不输的;

  3,扫帚,水灵,机器猫, 打了一场,赢了,险胜,实力相差不大;

  4,扫帚,人偶,雪孩子, 打三局赢两场,无压力;

  5,雪天队一,2个雪孩子1个雪人,这个是有备而来,一个雪孩子带冰环一个带天气,4局赢三场,所以说打雪天队压力不大(对方说没料到我的打法,因为夜火队三员均 可首发)

  6,雪天队二,2个雪孩子带雪娃娃(还是叫霜娃娃),同上个队是同一个朋友,临时调配,量身定做,把我揍惨了,4败一胜,但这个属于针对的,随 机中不太可能遇到这个队,三个低敏的,在随机中遇到蜥蜴队会被恶心死,我一向坚持宁可被打死,也不要被恶心死,死也得死的有节操不是?

  7,烧烤二队,也是量身定做,高速龙鹰带两个满血邪焰,三局一胜,但是对方都承认是运气问题,多打几场夜火队赢面大;

  8,双机器猫带扫帚,这个是典型的牌面好,其实没有1+1+1大于3的效果,所以被夜火队打的很惨,只打了一局,对方放弃尝试;

  9,黑夜队,小金龙,痛苦龙,凋零雄鹰,凋零在任何队伍里都会让人头疼,两局一胜一负,双方赢的都比较惊险,水平相当,看脸。

  (这里忍不住吐槽一下,RMB宠物就是不一样,样,只要是黑夜就是必晕,元素被动都无效,是这样的吧?)

  10,11点多的适合有位朋友带了灵猫,机器猫,比格沃斯先生三猫队,这个我还没找到办法,目前唯一一个让我头疼的队伍。

  总结,以上几位朋友都是有备而来,而且对宠物对战如此热衷的人,经验和水平都不错,排除这个因素,只从队伍实力来讲(当然也需要使用的人能吃透 这个队伍),对各种队伍的胜率,基本与本帖所说相符,有一些我说的比较保守,因为没有数据记录,全凭感觉,我不敢大言不惭的说我的队伍胜率95%,但实际 比我说的更高一些。

  夜火队的缺点:

  缺点一:的确如前面的朋友说的,缺少减伤类技能,一个兔子都能解决的问题,整个队伍都解决不了,呵呵,这个其实还在其次,那些把水流漩涡放完,寒冰炸弹丢出去,基本也离死不远了,所以不算吃亏,更要命的是下面..。.

  缺点二:放炸弹的不可怕,放炸弹的元素才可怕,在元素面前,黑夜技能夜斩和幽灵打击失效,输出下降50%,所以才被2个雪孩子+1个雪娃娃打爆。

  最终,欢迎那几位朋友再来玩,我坚持认为,夜火队,在随机对战中是和任何队伍都有一战之力的队伍。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之高等圣契 一本独特的书2012-12-31 10:43:49
          宠物对战推荐之暗色凤凰 专长涅槃重生2012-12-28 10:45:28
          宠物对战推荐 烧烤队四色龙鹰各不相同2012-12-27 10:28:13
          宠物对战推荐 日光黑夜组成的双天气队2012-12-26 15:16:3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春兔 擅长闪避的高速宠2012-12-26 10:49:53
          宠物对战推荐 猫鼬为核心的非主流队伍2012-12-25 11:05:36
          宠物对战推荐 有萌系外表的熊猫人水灵2012-12-24 11:23:1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