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1-07 10:27
魔兽世界5.2新装备将不能升级
《魔兽世界》开发团队的首席设计师螃蟹今日在推特上表示5.2的新装备将不能进行升级。

  【新浪游戏专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开发团队的首席设计师螃蟹今日在推特上表示5.2的新装备将不能进行强化升级。

螃蟹的推文螃蟹的推文

  螃蟹的回复了两条玩家提问,谈及了5.2补丁中的装备升级系统:

  Q:勇气点数升级系统是只能应用于过渡版本还是也能应用于像5.2这样的新版本?

  A:我们现在的计划是,升级系统只会应用于没有新的团队副本/PVP赛季的版本。这个设计可能会改变。

  Q:装备升级将继续可用在5.2版本的装备上吗?(比如暴虐角斗士和雷神王座的装备)你对它(装备升级系统)的运行情况有何评价?

  A:我们眼下没有计划对5.2的装备进行升级。对它的运行情况作出评价为时尚早。我肯定它还需要调整。

  5.1补丁里新开放的装备升级系统中,玩家可以花费勇气和正义点数将自己身上的装备进行多次升级,获得更好的属性。不过这个系统将不会支持5.2补丁中的新装备。看来暴雪对于装备升级系统的表现有所顾虑,按照设计师的说法,或许在下一个没有新团本的版本(5.3?)中,才会开放针对5.2新装备的强化。(Sen)


相关报道:5.2新场景战役过场动画 雷神赐予你力量 2013-01-07 10:22:50
          5.2新增团队副本雷电王座武器视频预览 2013-01-06 17:43:51
          魔兽5.2测试服 术士岛全景视频预览 2013-01-06 17:38:55
          5.2测试服 S13赛季武器外观视频预览 2013-01-06 17:30:23
          5.2新野外boss乌达斯塔实测 这是大坑 2013-01-06 12:40:50
          螃蟹称5.2不会太久 空中PVP可能性很小 2013-01-06 11:38:28
          5.2新传家宝价格预览 需大量正义点数 2013-01-06 10:14: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