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otarma┊时间:2013-01-06 11:38
螃蟹称5.2不会太久 空中PVP可能性很小
空中战斗甚至空中PvP可能性很低,需要对我们的战斗引擎进行巨大改动才行.

  又是一则螃蟹的访谈,这次内容很少也很简单。

  鬼蟹(Ghostcrawler),本名Greg Street,是《魔兽世界》的首席系统设计师。

  将来

  下个版本的团本内容如何?会达到奥杜尔和太阳井那种水平吗?

  我个人是很激动的,但我不想开空白支票。

  虚空仓库功能不是设计来配合幻化的吗?我们可不可以直接幻化放在虚空仓库里的东西?

  虽然虚空仓库的确就是设计出来像目前这样运行的,但我们也正在考虑不取出装备就可以进行幻化这一常见要求。

  那么,根据目前资讯来看,5.2又要等5个月吗?

  5.1等了那么久吗?

  5.1本来就应该跟MOP一起发售的。肯定是你们故意把这些内容省下来包装成一个补丁用来对抗《激战2》的。5.2就不是这样的情况。

  我觉得吧,就算我们真的如此密切注视我们的竞争者,你也真的是严重高估了我们是否可以在指定日期上线新内容的能力。

  再问一次,我们有机会看到空中战斗甚至空中PvP吗?可以弄在战场或者野外?

  老实说可能性很低。需要对我们的战斗引擎进行巨大改动才行。

  你们还在做那个让法术命中目标身体的不同部位的功能吗?

  对的。不过近期是不会出现的。工程量很巨大。

  那服务器事件战争储备的资源收集部分呢?这部分并不要求玩家都聚集在同一个地方。

  嗯,总体感觉是蛮酷的,不过我不确定刷亚麻布也很酷,但这点子本身挺不错,也许将来我们哪天会再回味一下。

  PvE

  你们做的团本战斗里,25人只要2个坦克,有时候甚至只要1个。你们还觉得奇怪为什么坦克玩家那么少?

  在以前大部分玩家都不raid的时代,坦克更加凤毛麟角。我觉得责任在这一点上。

  随机团好烂。以前不是说要鼓励亲友团和公会团吗?而且对小号也是很大的打击。

  我100%确定如果你和朋友一起玩,肯定会获得更多的快乐,也会玩得更久。随机团是在你没法这样做时的替代品。

  你们想过要让PvP强度增强在副本外的治疗的效果吗?世界PvP现在很重要。

  除非最近突然有了什么重大改动,否则,PvP强度现在的确已经可以强化野外的治疗效果了。现在是只有副本里PvP强度才不对治疗有效。

  线性而无法跳跃性发展的角色提升方式是你们重新捡起来的糟粕中最烂的。你们完全抛弃了许多爱玩小号的玩家和新资料片重新回归的玩家。

  我们对此很理解。但是不这样的话,你说的以外的那些玩家会觉得,他们的成就会因为后来的人可以很轻易就赶上,从而变得没有意义了。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2团队副本预览 2013-01-04 10:48:46
          美科学家称魔兽世界玩家做雇员远胜哈佛MBA 2013-01-04 10:09:47
          魔兽世界5.2牧师S13套装视频展示 2012-12-31 19:26:47
          魔兽世界加入DotA模式 5.2新战场地图首曝 2012-12-31 10:29:05
          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曝出史上最大盗号漏洞 2012-12-29 11:38:08
          公主雪魔兽世界短篇漫画 七宗罪之傲慢 2012-12-28 15:41:30
          魔兽世界初体验 回忆60年代的点点滴滴 2012-12-28 11:3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