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28 10:40
魔兽世界60年代的点点滴滴 你是否怀念(2)
魔兽世界60年代的点点滴滴,你是否怀念.从1级到满级60级,如果你不是一个宅人,一般来说,要一个月之久,有的人甚至要大半年时间.

四、职业

  1、那时候的MT只有战士,个案除外(有钻牛角的),有时候团里能出现6-8个T。

  2、那时候的MS治疗就是神一样的存在。而且只有矮子MS才有防恐结界。

  3、AM一般是不允许下FB的。

  4、FS的奥爆瞬发是需要5点天赋支持的。

  5、FS的面包跟水是要一组一组的搓的,40个人每个人都要发的。(现在下个FB连桌子都不愿意拉的FS们!!!)

  6、乌龟书是可以卖出天价的。

  7、那时候是没有潜行者的。(作为一个盗贼的忠实玩家,对这个名字泪流满面)

  8、那时候的DZ都是会开锁的。

  9、DZ的消失是需要材料的(闪光粉)。

  10、切换地图、进FB后武器上的毒药是会消失的。

  11、猎人说:给我一个台阶~我能创造一个世界!(单刷无极限)

  12、那时候LR是可以无限放冰冻陷阱的。(所谓的假死陷阱流)

  13、那时候的LR是可以把安戈洛环形山的魔暴龙风筝到奥格瑞玛的。

  14、没做过史诗弓任务的LR不是好LR。毅力,耐力、技术的完美结合。燃烧平原只有一个怪,只能一个人做,别人不能帮忙或捣乱,失败 了怪会消失!

  15、SS在FB的任务是发糖、放逐!然后就是出FB拉人。

  16、SS的包包里80%的格子都是灵魂碎片。

  17、被SS恐惧出去后,一般是回不来的。好吧,其实后来SS在PVP方面就是BUG。

  19、QS跟SM,那时候是不可能同时在一个团队出现的。

  20、QS跟SM在FB里面的作用是祝福跟图腾的作用。另外还有团灭后干涉跟诈尸的作用。

  21、最早QS的清算是可以秒BOSS的,QS一个职业是可以克制一个种族的(亡灵)。

  22、绝不要轻易选择德鲁依这个职业(自虐狂除外)。

  23、那时候的XD是不能救人的,只能战复,30分钟一次。所以XD在副本的作用除了爪子,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临死前战复一个 !

  24、当然带上XD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装备出了不能浪费不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黑手团长老是开XD、SS的装备!

  25、DK在这里不予讨论!

 


相关报道:玩家原创漫画 经典场景藏宝海湾的午后2012-11-23 11:13:12
          玩家原创漫画 宿命的对决 蟠龙脊之战2012-11-21 11:46:32
          玩家原创BWC主题漫画 吾辈何以为战2012-11-21 11:29:54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 华丽风的血精灵战士2012-11-20 11:44:16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 德鲁伊对抗风暴之狼2012-11-19 15:26:19
          玩家原创漫画 星际与魔兽 灵能与魔法2012-11-19 11:50:47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漫画 两个女王的悲伤2012-11-15 10:58: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