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空格空格┊时间:2012-12-26 11:10
且听风吟 魔兽世界卖唱女的圣诞之夜
魔兽世界卖唱女安德莉亚托亚斯的圣诞之夜.

  又是一年圣诞,俺估摸着玩家们有妹子的正约会,单身的正看片的时候。无聊上魔兽看看AH,话说七星殿里那是万籁俱静只剩凄凉啊,俺正要从二楼往下跳,眼睛就那么一撇,哎呦!七星殿里来了位稀客。唇红面儿白体透香,身量苗条似仙女。赤衣似火,长发飘飘。执弓弦乐器,于群星之下!

  没错,她就是魔兽世界卖唱女——安德莉亚 托亚斯。

  安德里亚酱不定期出现于LM七星殿与四风谷半山两地,不留意是找不到这位神仙姐姐的。

  在她的奏乐中,有一首是登陆界面的背景乐——在所谓豪迈的嗬唱后,如晚秋肃杀的寒意,不可抵御的响起二胡的悲鸣。二 胡是古代弓弦乐器代表之一,它能表现其实雄壮的意境,但更善传达深沉、悲凉的感情。在空无一人的二楼,撕心裂肺的二胡竟发出人声的音色。在魔兽中厮混了快 6年,我已经找不到游戏的目的,就像那些老人一样,无论做什么都是在消磨剩下的时光。Farm,打PVP,赚钱,似乎成了游戏的全部。以前的朋友无一例外的离开了魔兽,有些人还在魔兽,但已不算朋友。

  或许我也该离开魔兽,为事业拼搏,为家庭拼搏。但我们跳出了魔兽这个围墙,又跳进生活的围墙,不知道多少年后同样会疲惫不堪。不知道生活之外会不会还有一个牢笼会接受我们?

  “蜗角虚名,蝇头微利,算来着甚干忙。事皆前定,谁弱又谁强。且趁闲身未老,须放我、些子疏狂。百年里,浑教是醉,三万六千场。三万六千场。三万六千场!”


相关报道:5.2雷电王座BOSS名称及对应造型展示 2012-12-24 11:30:36
          5.2官方补丁公布 全职业天赋技能改动 2012-12-24 11:11:16
          5.2宠物对战改动 相差5级能获得好运符 2012-12-24 11:02:48
          5.2PTR团队副本雷神王座地下城手册 2012-12-24 10:32: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