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21 16:48
魔兽世界5.2与雷王有关 或在元旦后上线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上线已经将近3个月的时间,在前不久刚刚更新了5.1。不过根据暴雪邮件显示,5.2版本或将在不久更新,并且5.2的主题很有可能与魔古皇帝雷王有关。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上线已经将近3个月的时间,在前不久刚刚更新了5.1。不过根据暴雪邮件显示,5.2版本或将在不久更新,并且5.2的主题很有可能与魔古皇帝雷王有关。

  现在当前版本中难度最高的BOSS永春台英雄精锐难度已经被国服拿下了首杀,当然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可能还在处于开荒阶段。不过看起来玩家们似乎需要加快脚步,5.2或许已经迫在眼前了。

暴雪公布新图暴雪公布新图

  根据暴雪邮件显示,魔兽世界节后(元旦与圣诞)将更加精彩,附图显示了一张魔古风格的建筑群,说明为“雷电之王”将崛起。之前采访暴雪设计师时曾透露,他们正在开发一个大型史诗级副本,规模相当于奥杜尔。关于这个副本的内容大家早已有了很多猜测,而现在看起来应该就是与“雷电之王”有关。

  玩家在昆莱山地图北面任务时,会出现巨魔想要复活“雷电之王”的剧情,看起来大型的副本将与这段剧情有所关联。

  如果魔兽世界5.2版本在元旦节后上线,那么玩家们你是否已经打通了当前的副本呢?


相关报道:台服《魔兽世界》冬幕节狂欢 跨年活动精彩揭序 2012-12-21 12:06:26
          电攻:小萝莉终变老菜皮 堕落的魔兽世界 2012-12-20 11:13:31
          魔兽世界5.1奥法-各BOSS天赋选择分析 2012-12-17 16:13:54
          《魔兽世界》迎2013冬幕节限定成就等你拿 2012-12-17 14:18:18
          圣诞节主题的TCG魔兽世界卡牌原画欣赏(3) 2012-12-17 11:03:24
          圣诞节主题的TCG魔兽世界卡牌原画欣赏(2) 2012-12-17 11:03:24
          圣诞节主题的TCG魔兽世界卡牌原画欣赏 2012-12-17 11:03: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