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10 16:13
5.1新玩法搏击俱乐部R1-R7 兽王猎心得
5.1新玩法搏击俱乐部R1-R7,兽王猎心得.

  作者:点滅

  兽王猎R1-R7心得

  花了三个晚上通了搏击俱乐部的R7(R8的BOSS实在是令人无语),这里写一下心得。

  重点是天赋,宝宝的种类和专精,以及从猎人的视角来看需要注意的地方。R1-R6 可能大部分都是废话。这也没办法,因为BOSS确实很废。

  综合

  准备好食物,合剂。至少一只灵魂兽和一只地狱犬。药水可以在看台处买到。

  做好一个解散宝宝,开英勇,磕药水的宏。

  参考宏如下:

  #showtooltips 解散宠物

  /cast 远古狂乱

  /cast 拳手之灵巧药水

  /cast 解散宠物

  然后除了某些需要在特殊时期爆发的BOSS之外,带着地狱犬进场后就按这个宏,然后换出适合的宝宝,往BOSS即将出来的地方射一个爆炸陷阱,然后误导。

  在战斗中可以磕第二次药水,所以请把拳手之灵巧药水和红人绑在一起。

  #showtooltips 野兽之心

  /cast 野兽之心

  /cast 拳手之灵巧药水

  /cast 13

  /cast 14

  /cast 10

  常规天赋/雕文是:

  迅疾如风,沉默射击,灵魂链接,凶暴野兽,山猫冲锋,飞刃。如果有变化会在下面提到。

  动物盟约雕文,死亡标记雕文,治疗雕文。不建议使用群兽奔腾雕文(除非7-3等需要圣疗的战斗)。

  坚韧宝宝和狂野宝宝各有好处。兽栏里备用的全部用狂野来增加动物园时的DPS。低吼和畏缩还有其他所有技能全部自动施放。

  如果宝宝容易被秒杀(2-1,等),那么用狂野系,凤凰之心会不错。

  如果宝宝抗起来很吃力(3-3,等),那么用坚韧系的灵魂兽,点出意气风发,插群兽奔腾雕文。

  通常情况下灵魂链接比意气风发对猎人的治疗更多。也即是说,如果宝宝容易死那么点意气风发,如果猎人容易死那么点灵魂链接。

  猎人印记只持续30秒,所以死亡标记雕文很有必要。

  怪物貌似都是92级,如果DPS不够的话可以根据92级的命中/精准来重铸。

  如果仇恨乱了就假死,大部分情况下都有效。

  1-1 布鲁斯(鳄鱼)

  当它读条的时候躲开正面就可以。宝宝如果不收回来可能会死掉。可以带狂野的宝宝用凤凰之心增加容错率。

  1-2 善变的瓦安(魔古)

  地上有火球火圈火柱统统躲开。BOSS读条结束之后会朝正面放出一群火圈,所以在他读条的时候侧移10码左右。

  1-3 血角(羊?)

  脚下每过一段时间会出来一个红圈,立刻跳开就可以了。

  1-4 地下城主韦沙斯(亡灵)

  送的。宝宝坦住加好就可以了。

  2-1 帝皮(企鹅)

  一旦进入它的近战范围,它会读一跟很短的条,读完之后就秒杀目标。同时他很容易被击退,所以可以试试看点出弹幕射击。宝宝可以考虑带有凤凰之心的狂野系,或者就不要上宝宝。

  2-2 奇拉瓦克(鸦人)

  场上会有旋风,一定一定要躲开否则很有可能就是被秒杀。用狂野宝宝+大技能RUSH可以缩短战斗时间增加容错率。

  2-3 法兰&里东(巨怪&地精)

  先杀巨怪再杀地精,躲好炸弹没难度。话说我打的时候顺序反了,巨怪加了200%伤害,还是过了。

  2-4 库拉卡大王(迅猛龙)

  风筝。考虑用冰霜陷阱雕文和黑冰雕文。

  3-1 布拉特(软泥)

  至少打死一开始的就可以了(ADD不用管)。小怪速度很慢,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收宝宝来规避对宝宝的伤害。坚韧系宝宝会比较好。

  3-2 萨诺里亚克(火妖)

  躲好火就撸掉了。

  3-3 伊克西(异种虫)

  BOSS正面大约150度,20码的范围会有秒杀技能,震荡波的动画效果。站在BOSS正下方躲起来会比较容易。

  坚韧系的宝宝如果不躲技能抗起来也很吃力。要么乖乖躲技能,要么点出意气风发,那么两次意气风发+动物园圣疗宝宝(坚韧系灵魂兽+群兽奔腾雕文)可以撑足够的时间。

  3-4 玛扎伦(豹)

  血量越低伤害越高。红人YY药水动物园什么的都可以留在30%RUSH的时候。所以你需要一个坚韧系的地狱犬。

  4-1 压路者(雪人)

  这个BOSS会对着猎人宝宝撞。所以就是个木桩了。记得不要站正面

  4-2 莉安娜地风(德鲁伊)

  沉默射击打断愤怒(不打断会有点痛但是也死不了)。引导的技能用胁迫可以晕掉(但是沉默打断不了)。

  4-3 幻术师多米尼卡(奥法)

  会不断地召唤血量非常低的镜像,所以点出弹幕射击,然后找个好角度可以清场。

  4-4 迪肯(机械侏儒)

  BOSS会被宝宝坦在原地。猎人躲好地上的电流然后输出BOSS。好在5.1的时候跑动也不会降低DPS了,所以专心躲好地上的电流也不是太难。

  5-1 米莉茰祬(侏儒?)

  技能有3个,一个是地上放一个电流圈,躲开。一个是对你读细胞质破坏光线,无视。一个是变鸡,正确的应对方式是在她快读完的时候进入电流圈,然后会被电一下就解除变形状态了。R5开始DPS可能会有点压力了,注意安排技能。

  5-2 弗琼(僵尸)

  地上黑色的圈躲好(秒杀的),然后找个安全的地方射BOSS就可以了。

  5-3 普罗波库斯(长脚)

  和稀有锦鱼人技能几乎一样。

  可以打断的那个的技能打断掉(貌似叫喷涌啥的,否则宝宝会躺),类似祈雨舞的技能没法打断或者晕,所以只能踏踏实实地躲好技能。基本上就1-2次。

  5-4 麻风侏儒五人组(侏儒x5)

  冰霜陷阱雕文,黑冰雕文,束缚射击。坚韧系宝宝。

  盯着一个杀,杀完杀第二个,然后全部杀完。

  宝宝身上DEBUFF叠高了也很痛,所以束缚射击收宝宝可以试试看消DEBUFF。冰霜陷阱必要的时候也要用。

  如果这个BOSS有DPS压力的话,考虑一下喝合剂吃食物吧。

  6-1 伊坎伊祖(乌鸦)

  同时杀掉5个ADD会狂暴(伤害+500%),但是它一次只会召4个ADD,但是它召唤的频率又很快。宁可不杀小怪,也不要多A一个。

  我的做法是:黑冰雕文,冰霜陷阱雕文,弹幕射击。

  第一波小怪弹幕射击解决掉,第二小怪准备就绪+弹幕射击。然后再也不管小怪RUSH BOSS,宝宝如果死了就风筝,BOSS和小怪的速度也不是很快。

  6-2 阿卡玛(阿卡玛)

  印象不深,似乎宝宝后期死了然后风筝一会儿过了。总体来说应该没压力,可能需要坚韧系灵魂兽+群兽奔腾雕文。BUFF驱不驱无所谓。召唤的狼可以冰冻。

  6-3 斯马什重蹄(牛头人?)

  先杀肩膀上的地精(土地精?),然后杀BOSS。有护盾就绕后背,没任何压力。

  6-4 乌古洛克斯(长颈鹿)

  风筝。冰霜陷阱雕文+黑冰雕文+束缚射击。驱散射击貌似也有效。

  总之在宝宝死之前尽可能多打出伤害,宝宝死后多规避伤害。

  7-1 GG工程公司(地精?)

  需要理论DPS 10W左右。

  两只地精(还是侏儒来着的)。其中一个会发AOE火箭弹,地上有红圈,这个可以造成友军误伤,所以一定要贴着BOSS打,并且躲好地上红圈。每过一段时间一个BOSS会跑进护盾里,这个时候打另一个就可以了。BOSS可以晕,但是不建议这么做。DPS挺紧张的,要安排好技能和BUFF。

  7-2 黑暗召唤师(人型生物)

  自己的面前会有一个手电筒,照到小怪小怪会被惊吓。打死一个小怪就可以破除BOSS的无敌并且给BOSS叠易伤。小怪秒人。

  所以,进场后不要开YY和爆发。等到打死一到两只小怪之后开技能打BOSS。BOSS的技能打人也有点痛。这里显示血条会比较好(如果你平时不是这么做的话)。一定要躲开小怪。猎人作为一个远程职业还是挺好打的。一次过,所以记不大清了。

  7-3 巴特隆(机器人)

  BOSS一开始会引导技能召唤八个小球,这个技能引导完之后,任何穿过小球打中BOSS的技能都会导致小球爆炸对你造成伤害。

  这个BOSS有大量的不可规避的伤害,而且还有高血量和短狂暴时间(105秒左右)。但是基本上是个木桩。

  请确保满BUFF+合剂+食物+药水+糖。

  技能用夺命黑鸦(只有这个技能在105秒内效率最高)。宝宝用狂野的灵魂兽+群兽奔腾雕文。点灵魂链接(如果宝宝没压力的话灵魂链接回血原大于意气风发)

  起手YY,红人,药水,各种技能,但是不要开动物园,因为动物园附带圣疗功能,而这场战斗血量非常危险。

  等到夺命黑鸦结束后准备就绪再开一波技能,中间血量危险了就吃糖或者开动物园。

  9W2的DPS勉强压着狂暴线过的。宝宝+糖治疗了74W(统计不到灵魂链接),打完之后不到5WHP。

  7-4 肉弹(豺狼人)

  弹幕射击。

  宝宝这里会有点痛,用坚韧系的吧。DPS没压力。

  打BOSS之后BOSS会掉出来许多球,吃了可以加伤害。吃个十几层之后就开YY和大技能吧。很轻松就把BOSS秒掉了。


相关报道:5.1黑龙王子橙武任务线后续 需PVP对战2012-11-21 14:42:34
          魔兽5.1 制造装备和勇气装备也可升级2012-11-21 10:52:24
          魔兽5.1钓鱼大赛可同时产生3名获胜者2012-11-21 10:46:33
          5.1印记兑换的煞宝石需花1W金拔出插槽2012-11-20 16:01:16
          魔兽世界5.1版本加入全新失控警报功能2012-11-20 11:04:40
          魔兽世界5.1搏击俱乐部内容前瞻视频2012-11-19 15:31:55
          5.1成就改动 新成就及错误成就修正2012-11-14 10:33:21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