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07 14:54
宠物对战推荐 会奥术风暴的小泰蕾苟萨
宠物对战推荐,会奥术风暴的小泰蕾苟萨 .

  作者:兽吧

  5.1新增的熊猫人雷霆之灵,很多人都抱怨不知道怎么打,其实我曾经推荐过的高速兔子是可以完克掉它的,不仅可以躲闪掉多次伤害,还可以快速解决掉眩晕效果。不过昨日我突发奇想,想要迅速做掉他,可以使用一下奥术天气队,所以就将龙类里长得最不错的小泰蕾苟萨练起,组建了这样一只奥术风暴队,原是本着娱乐的心态,谁曾想胜率还是不错,可能也是我长得同样好看的原因,多次遇见对面的带有跳跳兔,在奥风下直接就跪了。

  “蓝龙军团中的传奇一员。”

  满级属性:

  1627

  273

  260

  技能介绍:

  吐息:1级技能,用龙之吐息席卷敌人,造成293点伤害。

  能量涌动:2级技能,立即造成732点伤害,随后使用者必须重新充能2个回合。在充能过程中,你无法做出任何其他动作。5轮冷却。

  奥术风暴:4级技能,对所有敌人造成117点伤害,并将天气转变为奥术之风,持续9个回合。在奥术之风期间,宠物不会陷入昏迷或被定身。3轮冷却。

  奥术冲击:10级技能,用喷薄而出的奥术力量震击敌人,造成219点伤害。每击中一次,伤害即可提高73点。最多可造成439点魔法伤害。

  狂野魔法:15级技能,对目标造成的每次攻击,伤害提高73点,持续5个回合。

  魔爆术:20级技能,造成146点伤害,对敌人的后排宠物造成一半的伤害。

  优势与劣势:

  优势:克制飞行宠物,不惧怕亡灵。带有天气技能,不会被昏迷或者定身。

  劣势:大部分为魔法系技能伤害,很容易被克制。打机械减伤,被人型克制。

  技能全解析:

  吐息:基础技能,造成伤害,克制魔法宠物。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奥妮克希亚龙宝宝、星界灵龙、守护巨龙之魂等。

  能量涌动:造成的伤害较为可观,不过接下来的2个回合无法做出动作,就相当于3个回合打出732点伤害。不建议使用,因为3轮无法动作,变数很大,很有可能在充能过程中,小泰就会被做掉。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蓝龙宝宝、长腿。

  奥术风暴:小泰的关键技能,属于天气技能,可以让所有宠物无法眩晕或者定身,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什么额外的伤害,看似没有什么用,实际效果很好。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肯瑞托魔仆、蓝龙宝宝、星界灵龙等。

  奥术冲击:逐渐递增式伤害。4轮后可以造成439点伤害。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魔法灯笼、小虚空鳐、精龙宝宝等。

  狂野魔法:是一个增加伤害的BUFF。可以让攻击力并不高的小泰,提升攻击力度。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无毒雕像、蓝龙宝宝、心火小鬼等。

  魔爆术:群体伤害技能,犹如法师的奥爆。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洛丹伦迷途者、肯瑞托魔仆、诺达希尔小精灵等。

  建议技能搭配:

  奥术冲击+狂野魔法+奥术风暴

  你可以选择使用狂野魔法后,再使用奥术风暴,也可以直接使用奥术风暴后,将其换下。我觉得后者更要好一些。毕竟小泰的存在是为了造福队伍中的其它成员。

  建议队伍配置:

  魅影精灵、凋零雄鹰、角斗士莫叽姆斯都是可以的。凋零雄鹰的幽魂之咬后会自己眩晕一回合,在奥风的情况下,将不会眩晕。我们可以先使用幽魂之咬,接离地升空,这样下来后,幽魂之咬的冷却也可以好了。不仅可以造福自己队伍中的选手,对手如果有眩晕技能也无法产生效果,不过对手中若有魅影精灵此类宠物,也同样在高攻后无法眩晕。


相关报道:5.1宠物对战 那些你没有发现的新宠物2012-11-30 16:33:30
          5.1宠物对战 全机械队伍的可能性讨论2012-11-29 10:38:48
          5.1宠物对战 旧副本新增掉落稀有宠物2012-11-29 10:27:46
          宠物对战推荐之蓝龙宝宝 秒杀你的节奏2012-11-28 10:37:54
          宠物对战各种另类的组合 奇葩阵容汇总2012-11-27 11:51:34
          宠物对战推荐之吓人芜菁 我是抓宠神器2012-11-27 11:40:45
          宠物对战推荐之法力龙宝宝 奥能量之尊2012-11-23 10:52:25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