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07 11:12
宠物对战推荐之焊接小猫 超暴力机械宠
宠物对战推荐之焊接小猫,超暴力机械宠.

  作者:mew6677

  爆发的极致,又萌又暴力的熔焰小猫

  #1162-熔焰小猫

  一:技能

  1级技能 爪击 野兽 命中率: 100% 猛抓敌人,造成20点野兽伤害。

  技能评价:技能中规中矩 如果选择攻敏的话 选这个技能会好点

  2级技能 旋紧发条 机械 命中率: 100%

  首次使用: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10%。

  再次使用:发起一连串攻击,造成40点机械伤害。

  技能评价:核心技能,小猫的主要DPS

  4级技能 潜行 野兽 命中率: 100%冷却: 5回合

  使你的速度降低30%,并使你下一次攻击的伤害提高150%。

  技能评价: 这个技能曾经被排在技能榜首,还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反射技能,但是我突然发现这个技能面对小猫20级的技能完全是个BUG,一个效果一样却要下降 30%的速度和5回合的CD,不知道暴雪设计师的脑子怎么想的,还把这2个技能放在一起,难道你真的以为玩家不会比较吗?

  10级技能 突袭 野兽 命中率: 100%

  突袭敌人,造成16点野兽伤害,如果使用者率先攻击,则额外造成8点野兽伤害。

  技能评价 一个需要高速获得收益的技能 这也是 我选择小猫高速的原因

  15级技能 超频 机械 命中率: 100%

  使用者的中央能量核心被过量调谐,造成10点机械伤害,并令使用者的速度提高100%,持续2个回合。

  技能评价:这个技能和旋转按钮2选1基本没有出场的可能,当然不排除另类的打法

  20级技能 增压: 机械 命中率: 100% 冷却: 3回合 使你下一次攻击的伤害提高150%。

  技能评价:核心技能1,和潜行一样提高150%伤害,却没有任何惩罚,伤害未打出,MISS,等情况该BUFF不消失,关键和潜行2选1我想没人不会选择这个没有速度惩罚而且CD才3回合的技能吧

  二。入手方式:

  地方:新地精区

  时间:任何时间

  备注:属于稀有非大量刷新。

焊接小猫刷新地点焊接小猫刷新地点

  三。成长

  2种成长,我用的是5的满敏成长,主要原因是小猫没有血成长,不过还好是机械,选择高敏可以少挨一下,关键高敏能打出1800+的伤害,而高攻的伤害多溢出了,而且遇到元素,高攻也就1400+的伤害无法秒之故选择高敏比较合适

  四。配招

  突袭 + 旋转按钮 + 增压

  五。优势

  小猫和灵猫有着一个特点就是太脆,还好是机械,能够复生的小猫基本能打出一波爆发打到1换1核心的目的。小猫的爆发很简单增压旋转 3回合爆发1800+的伤害,非元素魔法基本全秒(什么你说元素亡灵会复生,我会告诉你旋转按钮的BUG没有修复吗,不仅打死不能复生,我还可以再来一发,真的是碉堡了),所以伤害非常可观,面对一切没有反射,闪避宠基本可以无脑爆发,遇到凋零基本完虐,但是因为血太脆所以基本能做到1换1.5就很不错了,不过因为BUG的存在在秒杀亡灵的时候做到1秒2也很容易。

  六。劣势

  所有的爆发宠都害怕免伤宠这是肯定的,但是由于类似潜行的增压,不打出伤害就不消失,所以遇到由兔子为首的闪避宠也是有的一战而1技能突袭也完美的克制了兔子,但是我是不会拿小猫去打兔子,毕竟打死兔子后自己也残了,用小猫换兔子显然太吃亏了,机械还有个天地就是元素了,看到以邪焰这类的元素宠还是乖乖的换宠吧,拿机械宠去打元素显然是自寻死路,话说邪焰2回合的DPS就能秒小猫了包括复生。还有虽然增压不打出伤害不会消失,但是旋转按钮可是会消失的哦,亲。所以遇到闪避反射可要注意了,毕竟小猫+复生也就 1400的血,多拖一回合说不定就打不出伤害了。

  七。与幽灵虎对比

  台服非常苦逼没有幽灵虎,所以这点不好对比,不过与魔法优势差不多,机械的优势都能让小猫打出一波伤害,而相对幽灵虎,小猫的爆发更简单,CD更短(这主要是暴雪脑残,还有3CD增压与潜行收益完全相同)

  八。各种伤害对比

  可以看到野兽最多能打出3500+的暴击伤害(喜欢看大数字的爽死了),当然不暴击也有2200+的伤害了 (四风大妈之泪啊),普通宠1800+打痛苦龙就是不能复活直接秒外加送一发的节奏,当然打邪焰这类元素就算了才1100+的伤害,高攻的肯定也秒不掉的。

  就是这些了,看来以后出门要带小软喽


相关报道:5.1宠物对战 那些你没有发现的新宠物2012-11-30 16:33:30
          5.1宠物对战 全机械队伍的可能性讨论2012-11-29 10:38:48
          5.1宠物对战 旧副本新增掉落稀有宠物2012-11-29 10:27:46
          宠物对战推荐之蓝龙宝宝 秒杀你的节奏2012-11-28 10:37:54
          宠物对战各种另类的组合 奇葩阵容汇总2012-11-27 11:51:34
          宠物对战推荐之吓人芜菁 我是抓宠神器2012-11-27 11:40:45
          宠物对战推荐之法力龙宝宝 奥能量之尊2012-11-23 10:52:25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