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07 11:06
宠物对战推荐 残暴嗜血的熔火恶犬宝宝
宠物对战推荐之残暴嗜血的熔火恶犬宝宝 .

  作者:兽吧

  传说上古时期就已经存在的玛格曼达是烈焰领主拉格纳罗斯用敌人的尸体喂养长大的,所以它生性残暴且嗜血如命,每当有敌人入侵,它那灵敏的鼻子打老远就会闻到,很快它就会流着口水出现在敌人面前,对于它而言:“晚餐又来了!”玛格曼达的子孙——熔火恶犬宝宝,同样天生残暴,年纪小小就已经会把它所看到的一切灵性宠物吞噬掉!

  “熔火恶犬生活在火焰之地和熔火之心,血统可追溯到首领玛格曼达。”

  获取方式:绑定电子安全令牌赠送

  满级属性:

  1627

  322

  211

  技能介绍:

  抓挠:1级技能,抓挠敌人造成342点伤害。

  嚎叫:2级技能,一声遥远的嚎叫使目标受到惊吓,受到的伤害提高100%,持续2轮。3轮冷却。

  燃烧:4级技能,用烈焰爆破灼烧敌人,造成342点伤害。

  痛击:10级技能,疯狂打击敌人1-2次,每一击造成171点伤害。如果使用者率先攻击,则可额外攻击1次。

  躲闪:15级技能,使你躲闪攻击的几率提高100%。持续1轮。4轮冷却。

  钻地:20级技能,钻入地下,在1轮内不可攻击。在下一回合中,你发动攻击,造成598点伤害。4轮冷却。

  优势与劣势:

  优势:作为元素宠物却拥有多系技能,双向克制机械宠物,躲闪较高,攻击不俗。

  劣势:速度过低,被水栖克制。

  技能全解析:

  抓挠:造成小动物伤害,输出平稳,且对亡灵有着致命的打击。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码头老鼠、高山野兔、生病的松树等。

  嚎叫:增加伤害的BUFF,可是2轮能攻击提高100%,对自身不会有任何减益效果。配合基础技能抓挠可打出684点的高伤害。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座狼幼崽、幼狐、峡湾座狼幼崽等。

  燃烧:很多元素宠物的基础技能,与抓挠造成伤害相同。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凤凰宝宝、节日灯笼、翡翠幼岩蛛等。

  痛击:真心没有见过比熔火恶犬宝宝速度更低的宠物了,当然有些可以利用低速造成额外打击的宠物例外,速度如此低的小恶犬还配备了这样一个需要告诉才能发挥威力的技能,着实用不上了些。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兰德鲁的小拆、解除武装机甲伙伴、花羽鹦鹉等。

  躲闪:百分百闪避敌人的攻击,不过作为速度较低熔火恶犬而言仅能闪避掉一次攻击,但对于一些需要蓄力或者升空才能小爆发一下的宠物,还是很好用的。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高山野兔、春兔、暗月兔子等。

  钻地:可以闪避对手的一击,同躲闪类似,不过1轮后可以打出较高的一击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像是兰德鲁的小拆所拥有的发脾气技能,对钻入地底的熔火恶犬而言同样可以造成伤害。如果配合嚎叫使用钻地的话,可以打出1196的伤害。虽然没有2次抓挠可造成1368的伤害高,但毕竟是可以躲闪掉对手的一次伤害,如果还是对方的大招,那叫偷笑去吧。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水蛇、蛆虫、棕色土拨鼠等。

  建议技能搭配:

  抓挠+嚎叫+钻地

  我本着其造型夸张,外形独特的思路将其带到了25级,本想着它技能平平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也没有将其放在心上,结果连排了几次宠物对战,发现它还是很具攻击力的。我使用的技能就是上述技能,如果将嚎叫换成躲闪的话,我认为不如将其换成兔子,敏捷还高些。经过几轮的对战后, 我 发现恶犬可以轻松击败奥妮克希亚龙宝宝及凋零雄鹰,对于君王蟹这一类的水栖宠物所拥有的高爆发技能也有钻地技能可以躲闪。使用顺序可以是嚎叫加BUFF,抓挠+抓挠,对方大招蓄力,钻地,按这个技能走,最少可打出1966的伤害,当然这是再理想情况下,钻地可以命中对方,基本就连高血的佩波都可以带走。

  建议队伍配置:

  因熔火恶犬宝宝不受天气技能的影响,所以我仍旧选择海陆空三线作战,带的是一只水栖河豚,一只掉落雄鹰。胜率可到达70%以上。上一张图,因忘记截取战报,大家凑合的看下图片,这张图虽不具代表性,因对方迟迟未将克制元素的君王蟹换上,让我的熔火恶犬将其奥妮克希亚龙宝宝放展后又将凋零雄鹰打了个半死不活,虽然像这种类不选择克制性宠物攻击对手的属于少数中的少数,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出要是1V1的话,起码熔火恶犬是不惧怕奥妮克希亚龙宝宝及凋零雄鹰。我考虑到肯定很多人会来喷最后这张图,因为着实没有战报数据来的仔细,也会有人吐槽对方不会换宠之类的,不过我们可以抛除这类客观因素,只看一下单挑的能力,相信大部分人还是很看好这只双头的恶犬滴!


相关报道:5.1宠物对战 那些你没有发现的新宠物2012-11-30 16:33:30
          5.1宠物对战 全机械队伍的可能性讨论2012-11-29 10:38:48
          5.1宠物对战 旧副本新增掉落稀有宠物2012-11-29 10:27:46
          宠物对战推荐之蓝龙宝宝 秒杀你的节奏2012-11-28 10:37:54
          宠物对战各种另类的组合 奇葩阵容汇总2012-11-27 11:51:34
          宠物对战推荐之吓人芜菁 我是抓宠神器2012-11-27 11:40:45
          宠物对战推荐之法力龙宝宝 奥能量之尊2012-11-23 10:52:25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