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30 11:56
暴雪认养熊猫进驻《魔兽世界》 下周到来
今天上午,戴锦和发布微博:下周记得来抱抱萌萌洛洛哦,并发布了两只游戏中熊猫幼崽的照片。此条微博引来了玩家们的围观,当然玩家们更关心的是,这两只熊猫宝宝是NPC呢还是能被玩家领走的宠物呢?现在似乎还不能确认。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上线之初,暴雪曾经认养了两只熊猫宝宝,并向玩家们征名,在国服上线庆典仪式上,暴雪正式公布了两只熊猫的名字:“萌萌”和“洛洛”,分别代表着部落与联盟。今天,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发布微博,暗示下周玩家们或可以在游戏中见到这两只熊猫宝宝,但具体是NPC还是宠物还不能确定。

  在本部资料片中,玩家们前往神秘的熊猫人大陆潘达利亚,熊猫人也成为了玩家们可扮演的种族。相信玩家们也对游戏中的“国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是否已经练了个熊猫人角色呢?

  今天上午,戴锦和发布微博:“下周记得来抱抱萌萌洛洛哦”,并发布了两只游戏中熊猫幼崽的照片。此条微博引来了玩家们的围观,当然玩家们更关心的是,这两只熊猫宝宝是NPC呢还是能被玩家领走的宠物呢?现在似乎还不能确认。

  我们曾经报道,魔兽世界中有一些NPC的来源是有典故的,这些NPC有些是相关工作人员、有些是魔兽玩家,他们都有一段故事值得玩家们去追寻。曾几何时,有玩家表示希望国服也能有玩家故事被游戏收录,但或许大家都没有想到,两只现实中的熊猫宝宝率先进驻了游戏。

  目前,外服已经更新了5.1版本,国服何时上线还不能确认,但根据惯例来说,国服的更新一般会晚于海外服一到两周的时间,或许“萌萌”和“洛洛”将会随国服5.1一同到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