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米炮meppo┊时间:2012-11-29 10:31
5.1新声望及新改动 中国好日常第二期
5.1版本加入全新的声望,并且在5.1版本上线后不会清零勇气及征服点数.

  5.1新声望及细节改动相关

  美服已经率先更新到了5.1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新增加了一个声望。另外,更新5.1不会清零征服和勇气

  登陆游戏后,你就会自动接到相关的任务。如果没有,请飞到四风谷/卡桑琅丛林附近。然后顺着任务线做就好了。初始任务做完后就可以开启日常。

  日常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有三个日常,第二部分有两个,这样加起来总共是5个。每个任务奖励声望150点,最后一个奖励300点(无加成情况)

  任务不难,熟练点的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做完,而且相对来说任务区域比较集中。由于任务大多数时候需要你击杀对立阵营的NPC(其实就是新增加的怪物,只不过顶着对立阵营的名字罢了)每击杀一个怪物会奖励20点黑龙王子的声望,

  同时每个怪物有几率掉落一张灵魂绑定的委任状。如图:

  集齐一定数量的委任状,就可以在自己阵营的NPC那里换取东西。

  比如:

  消耗品,使用后可以开启奥格/双月殿的传送门,持续20分钟。

  召唤一个牧师,他/她会为你拍耐力buff。持续1小时,BUFF只能在卡桑琅丛林生效。因此单刷党就不要想了。

  召唤一个小弟帮你防守,具体实力未知。

  召唤一个小弟,作用未知。

  重要的来了

  开启一个新的任务。

  开启任务物品总共有三个,每个消耗30张委任状。

  任务很简单,就是要你打怪收集物品。但是及其坑爹!人多怪少,物品掉率还非常低。 一开始我都怀疑是不是任务写错了。目测跟祥和的掉率有的一拼。反正三个任务我做了两个小时才做完。

  这三个任务算作日常,同样奖励5点勇气和两个次级好运符。这三个任务完成后,每个任务后续会再接到一个对话日常,NPC就在部落的营地里。同样奖励5点勇气和两个次级好运符。

  这样就是6个日常。但是这六个日常没有声望奖励(坑爹呢这是!)六个日常做完后最后一步日常对话奖励200声望,还有5点勇气+两个次级好运符。

  总结:除非你闲的蛋疼,否则千万别做这三个额外任务。

  关于声望奖励:

  中立声望奖励458蓝色饰品(正义购买)

  尊敬奖励496戒指

  崇敬奖励496鞋子饰品和腰带(勇气购买)

  崇敬还可以花45G购买声望获取速度翻倍的玩意儿。

  崇拜可以花1800G买一个坐骑。

  关于物品升级:

  5.1中你可以花费点数来给物品升级,

  蓝装消耗1500正义/荣誉,可以升级一次,提升8个物品等级。

  紫装消耗750勇气/征服,可以升级两次,每次提升4个物品等级。

  荣誉/征服用来升级PVP装备,正义/勇气用来升级PVE装备。

  升级商人在双月殿重铸商人旁边,点击后出现如图的升级界面。

  把物品放上去就可以了,升级后的属性会按照物品原有属性增加,重铸的物品会遵循重铸的分配。

  例如物品原来是命中急速的属性,你把命中重铸了暴击。

  假设升级后命中应该增加10点,那么现在你的新属性就是命中+6,暴击+4这样分配。

  物品升级不会抹掉原有的宝石附魔,只是强化了物品本身的属性。

  物品升级不可逆,所以请仔细考虑好再升级。

  卡桑琅丛林地图改动。

  因为新加入了声望,日常等。所以卡桑琅丛林有所改动。

  首先是加了部落和联盟的营地,作为新声望的所在地。

  然后新加入了两个墓地,两个PVP塔,一个炼油厂和一个神殿。

  以上6个地方都是可以争夺和占领的。

  具体的分布如图:

  具体的占领方式应该跟TBC时期赞加沼泽的双塔,或者哈兰有些类似。

  鼠标移动到区域上就可以看见占领信息。

  占领后会给你提供一些区域BUFF。

  如图:

  控制PVP塔后提升你的生命上限和伤害1%,

  控制炼油厂后提升移动速度10%,以及降低坐骑的读条时间75%。(0.375秒上坐骑)

  次级好运符和好运符变为货币,不再占用背包。

  作为货币,不占用背包的代价就是有了上限。

  如图:

  次级好运符上限一百万个(卧槽坐等日常哥刷满次级好运符)

  好运符上限10个(抓紧用吧不然就超了)

  超过的部分可能会转化成金币邮寄给玩家,或者直接导致好运符任务无法完成。这点需要再明确下。

  目前来看就是这么些内容。如果有新发现的话我会随时更新。


相关报道:5.1黑龙王子橙武任务线后续 需PVP对战2012-11-21 14:42:34
          魔兽5.1 制造装备和勇气装备也可升级2012-11-21 10:52:24
          魔兽5.1钓鱼大赛可同时产生3名获胜者2012-11-21 10:46:33
          5.1印记兑换的煞宝石需花1W金拔出插槽2012-11-20 16:01:16
          魔兽世界5.1版本加入全新失控警报功能2012-11-20 11:04:40
          魔兽世界5.1搏击俱乐部内容前瞻视频2012-11-19 15:31:55
          5.1成就改动 新成就及错误成就修正2012-11-14 10:33: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