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28 11:07
5.1版本新增大量搏击俱乐部相关成就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5.1版本新增大量搏击俱乐部相关成就.

  世界事件

  搏击俱乐部

  [酒瓶伺候](新增):用过期的幻灭酒砸中一位愤怒观众的脑袋。10点成就点数

  [横行无忌](新增):在比兹莫俱乐部中达到8级。(联盟)10点成就点数

  [横行无忌](新增):在搏击竞技场中达到8级。(部落)10点成就点数

  [全民公敌](新增):在10层"你好臭!"效果影响下赢得一场拳赛。10点成就点数

  [头号粉丝](新增):为一名赢得搏击的玩家喝彩。10点成就点数

  [这下你可拉风了](新增):击败下列稀有搏击首领。(部落)25点成就点数

  [这下你可拉风了](新增):击败下列稀有搏击首领。(联盟)25点成就点数

  [聚众闹事](新增):使用兹普·加罗西的传送门前往暴风城。(部落)10点成就点数

  [聚众闹事](新增):使用"泡泡"威拉德·威尔克斯的传送门前往奥格瑞玛。(联盟)10点成就点数

  [搏击俱乐部的第一条规则](新增):受邀参加在地铁矿道中的比兹莫搏击俱乐部的拳赛。(联盟)10点成就点数

  [搏击俱乐部的第一条规则](新增):受邀参加在奥格瑞玛荣誉谷的搏击竞技场的拳赛。(部落)10点成就点数

  [搏击俱乐部的二号原则](新增):在比兹莫俱乐部达到7级。(联盟)10点成就点数

  [搏击俱乐部的二号原则](新增):在搏击竞技场达到7级。(部落)10点成就点数

  [那些该死的装备不是你的全部](新增):赢得一场拳赛。(联盟)10点成就点数

  [那些该死的装备不是你的全部](新增):赢得一场拳赛。(部落)10点成就点数

 

  宠物对战

  [我选择了你](新增):完成击败禅师级宠物训练师亚济的任务。奖励:沉重的金币袋。账号成就。

  [熊猫人驭灵师](新增):完成熊猫人驭灵师任务。奖励:熊猫人驭灵师对战日常任务。5点成就点数。账号成就。

  [驯服艾泽拉斯]:现在只需要完成驯服卡利姆多或者驯服东部王国的其中之一。

  [驯服世界]:现在需要击败40名驯宠大师,从45名下调。

 

  收集

  [东部王国猎人]:不再需要捕获金色龙鹰幼崽,红色龙鹰幼崽,银色龙鹰幼崽,红尾鹦鹉。

  [卡利姆多猎人]:不再需要捕获洞穴鼠,而需要捕获羽冠猫头鹰。

  [缰绳来袭](新增):在经典团队副本中收集下列战斗宠物。奖励:比格沃斯先生。10点成就点数,账号成就。包括:迷你斩灵者,阿努比萨斯人偶,巨型白骨蜘蛛,真菌畸体,缝合小怪,烈焰先驱者,心火小鬼,灰岩之核,狂野的雏龙,克洛玛尼斯,死爪龙人护卫,维希度斯小水滴。

 

  专业

  烹饪

  [熊猫人美食家]:不再需要烹饪鱼饼。

  [熊猫人美食家]:不再需要烹饪鱼饼。

 

  钓鱼

  [学习榜样]:现在奖励10点成就点数。

  [锁定码头]:现在奖励10点成就点数。

  [艾泽拉斯的钓鱼大师]:现在藏宝海湾钓鱼大赛的前三名都可以获得此成就,不再能够通过卡鲁亚克钓鱼大赛的胜利获得。

  [海龟垂钓]:现在在潘达利亚的任意钓鱼场所也可以获得此成就。

 

  光辉事迹

  [死亡之鳍]:现在是账号成就。

  [奔波尔菠萝]:现在是账号成就。

  [奔波尔霸]:现在是账号成就。

  [玛润]:现在是账号成就。

  [它们都是足球?](新增):拥有2012年冬幕节赠送的猪皮与足球。

  [泰瑞尔的剑柄]:现在是账号成就。

  [吸血鬼猎人]:现在不再是账号成就。

  [魔兽世界九周年](新增):在魔兽世界九周年庆典期间登录游戏。

 

  综合

  [致所有我关心过的小松鼠?]:不再需要山地臭鼬,废土蟑螂。现在需要坚忍蟑螂。

  [鞍座紧缺]:获得150种坐骑。(联盟) 奖励:翠绿熊猫人风筝,10点成就点数,账号成就。

  [鞍座紧缺]:获得150种坐骑。(部落) 奖励:翠绿熊猫人风筝,10点成就点数,账号成就。

 

  公会

  公会光辉事迹

  [公会战斗大师]:不再获得20点成就点数。

  [公会战斗大师]:不再获得20点成就点数。

 

  探索

  潘达利亚

  [潘达利亚的宝藏](新增):找到10个潘达利亚的宝藏。10点成就点数。

  [潘达利亚的珍宝](新增):找到5个潘达利亚的宝藏。10点成就点数。

  [战绩彪炳!]:修正了成就描述。

  [直面杀戮](新增):在卡桑琅丛林中击杀敌对阵营的全部3名勇士。10点成就点数。

  [潘达利亚的财富](新增):找到所有潘达利亚的宝藏。10点成就点数。

  [潘达利亚的财宝](新增):找到1个潘达利亚的宝藏。10点成就点数。

 

  任务

  潘达利亚

  [勇气的试炼](新增):接受拉希奥的传说任务"勇气的试炼"并获得6000点勇气点数。(联盟)10点成就点数。

  [勇气的试炼](新增):接受拉希奥的传说任务"勇气的试炼"并获得6000点勇气点数。(部落)10点成就点数。

  [第二章:拉希奥的战争](新增):在本方部队抵达海滩后完成拉希奥的试炼,向他证明联盟的优越性。(联盟)10点成就点数。

  [第二章:拉希奥的战争](新增):在本方部队抵达海滩后完成拉希奥的试炼,向他证明部落的优越性。(部落)10点成就点数。

  [神盾守备军](新增):完成下列神盾守备军故事线。(联盟)10点成就点数。

  [统御先锋军](新增):完成下列统御先锋军故事线。(部落)10点成就点数。

 

  地下城和团队

  潘达利亚地下城

  [狂舞地带]:现在需要所有人都被卷入光明之刃。

 

  潘达利亚团队

  [感觉真不错](新增):在魔古山宝库中,飞越纳拉克煞引擎上的圆碟(普通或英雄难度)。10点成就点数。

 

  声望

  [60个声望崇拜]:现在需要达成55个声望崇拜,从60个下调。

  [70个声望崇拜]:现在需要达成60个声望崇拜,从70个下调。

 

  潘达利亚

  [唤醒者](新增):完成下列成就,成为荣誉卡拉克西英杰。头衔奖励:唤醒者。10点成就点数。

 

  场景战役

  [王者的耐心](新增):完成场景战役"王者的耐心"。10点成就点数。

  [突袭扎尼维斯](新增):在突袭扎尼维斯中击败指挥官泰尔伏拉克。10点成就点数。

  [泡泡陷阱](新增):在场景战役"王者的耐心"中协助建造锦鱼人防线。10点成就点数。

  [飞毛腿](新增):在场景战役"王者的耐心"中协助建造矮人防线。10点成就点数。

  [黑暗之匕](新增):完成场景战役"黑暗之匕"。10点成就点数。

  [统治时刻](新增):完成场景战役"统治时刻"。10点成就点数。

  [为了虫群](新增):在不杀死任何扎尼提克虫群的情况下击败指挥官泰尔伏拉克。10点成就点数。

  [我曾爱过他们](新增):在场景战役"王者的耐心"中协助建造暗夜精灵防线。10点成就点数。

  [雄狮港](新增):完成雄狮港场景战役。10点成就点数。

  [一个蛋不留](新增):在孵化大师诺施的生命值降至20%之前摧毁所有剩余的蛋。10点成就点数。

  [五号还活着](新增):雄狮港场景战役中的全部5个非玩家角色全部存活。 10点成就点数。

  [五号还活着](新增):统治时刻场景战役中的全部5个非玩家角色全部存活。10点成就点数。

  [勤俭持家](新增):使用并强化统治时刻场景战役中的所有武器。10点成就点数。

  [勤俭持家](新增):使用并强化雄狮港场景战役中的所有武器。10点成就点数。

  [溺水](新增):使用喷水能力击杀3个黑暗孵化领主的援军。10点成就点数。

  [翩翩起舞](新增):在场景战役"王者的耐心"中协助褐石大师建造熊猫人防线。10点成就点数。

  [谁先谁后?](新增):在场景战役"王者的耐心"中协助建造侏儒防线。10点成就点数。

  [你说那没人?](新增):在没有任何小队成员受到治疗守卫影响时击败拉克戈尔•鲜血剃刀。10点成就点数。


相关报道:5.1黑龙王子橙武任务线后续 需PVP对战2012-11-21 14:42:34
          魔兽5.1 制造装备和勇气装备也可升级2012-11-21 10:52:24
          魔兽5.1钓鱼大赛可同时产生3名获胜者2012-11-21 10:46:33
          5.1印记兑换的煞宝石需花1W金拔出插槽2012-11-20 16:01:16
          魔兽世界5.1版本加入全新失控警报功能2012-11-20 11:04:40
          魔兽世界5.1搏击俱乐部内容前瞻视频2012-11-19 15:31:55
          5.1成就改动 新成就及错误成就修正2012-11-14 10:33: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