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28 10:37
宠物对战推荐之蓝龙宝宝 秒杀你的节奏
蓝龙宝宝大概是唯一不逊于奥妮克希亚和小金龙的龙宝宝了,为啥呢,他的三个技能都有用途.

  作者:耀火

  蓝龙宝宝--秒你的节奏

  蓝龙宝宝大概是唯一不逊于奥妮克希亚和小金龙的龙宝宝了。为啥呢?他的三个技能都有用途。

  一:爪击,造成329点野兽伤害。适合打小动物,特别说一下,不怕大多数龙所减免的不死系宠物。

  二。奥术之风。把天气切换成奥术风暴,并且给敌人群体13x点伤害。这个技能看似不强,但是,实际上,是非常bug的。因为奥术风暴触发后的效果是眩晕无效。于是跳跳兔和剥石者一招废了。另外,更加bug的是,用了这个技能以后,上凋零凋零幽灵之咬不晕了!最最bug的是,用了接下来介绍的第三个大技能8xx秒人后,假如是第一轮可以换人,可以直接继续打,无眩晕惩罚,秒人还触发一个龙类特效,两轮打人加百分之50伤害!另外稍微bug的是,假如敌人后排宠物被奥术之风打到百分之25血线之下。照样触发龙类特效。

  三:能量涌动。直接打人822点伤害。无法动作后续2轮。 ,这个技能在释放奥术之风之后使用,然后把人打死触发自由换人时,那个无法动作后续2轮的惩罚是没有的。于是可以这么用:先上个宝宝,把敌人打剩下900多血。然后蓝龙宝宝上,释放个奥术之风。第二次就放能量涌动把敌人秒了。秒了以后触发换人,不换,继续打。龙类特效在那儿摆着。至少能费敌人500多血,运气好了对面是龟速宠,1000血就出去了。

  组合:带凋零的组合都可以。双凋零的话,非常推荐。当然也可以用暗月坦克发个粒子炮什么的。剩下一个推荐用个打亡灵和机械的宠。我用的是1806血的机械小鸡--克水生,克野兽!

  优点:面对任何宠物都有一战的能力。至少能打掉敌人1000血。上限则是1.5个人。跟凋零搭配,凋零的幽灵之咬在2个cd之内不会再昏迷,是神组合。

  缺点:目前的人形宠还是有点儿多。被人形克制---虽然被人形克制,但是蓝龙宝宝一般是和凋零搭配的。放个奥术之风以后凋零打人形至少能打1100多。然后能量涌动被机械克制。虽然可以用爪击拼,但是没效率。这时候就换凋零或者其他神马的上吧。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小匹德菲特 核心技能痴情2012-11-08 14:10:2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明镜水黾 爆发强还会奶2012-11-08 11:25:46
          宠物对战知识 最科学宠物战斗力排行榜2012-11-05 14:59:08
          宠物对战亡灵队战术分享 天灾军团逆袭2012-10-31 14:55:14
          宠物对战推荐之猫鼬 让你出其不意胜利2012-10-31 11:31:35
          宠物对战必备 各地日常宠物训练师位置2012-10-26 15:55:19
          宠物对战推荐之魔法扫帚 开始大扫除吧2012-10-26 11:08:5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