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23 10:52
宠物对战推荐之法力龙宝宝 奥能量之尊
宠物对战推荐之法力龙宝宝,奥能量之尊.自从了解到他们能以奥术能量为食后,虚灵拉沙德就开始喂养这些魔法生物了.

  作者:仙之桃妖

  魔兽世界5.1来临后,不知道朋友们获取第一块战斗之石后会用到那个绿宠身上?相信很多朋友会说渡鸦,会说灵猫魔宠,不过我是会将绿色的法力龙宝宝提升成蓝色品质哦。它的技能绝对实用,相信很多朋友见到过带幽光雏龙的,没错法力龙宝宝和幽光雏龙技能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在目前版本中幽光雏龙是蓝色品质宠物,而法力龙宝宝是绿色品质宠物,这就意味着法力龙宝宝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旦开了5.1后,法力龙宝宝经过品质提升,属性绝对要比幽光雏龙好哦!不信请看下图:

  如图所示,法力龙宝宝提升成蓝色品质后将有四种属性,比单一的幽光雏龙属性要好很多,满级的幽光雏龙属性唯一,分别是1481/276/276。孰好孰坏,大家自行判断。好了废话不多说,正式进入本期的宠物对战每日推荐——法力龙宝宝。

  “自从了解到他们能以奥术能量为食后,虚灵拉沙德就开始喂养这些魔法生物了。”

  获取方式:虚空风暴商人拉沙德出售。

  技能介绍:

  回馈:1级技能,朝敌人发起法力激涌,造成275点伤害。

  吸取能量:2级技能,造成137点伤害,使目标的伤害降低25%,持续2轮;使用者的伤害提高25%,持续2轮。4轮冷却。

  法力澎湃:4级技能,造成412点伤害,在奥术风暴期间伤害提高,法力澎湃持续3轮。在法力澎湃效果结束之前,你不能切换宠物或作出任何其他动作。3轮冷却。

  乱舞:10级技能,疾速攻击敌人1-2次,每一击造成137点伤害,如果使用者率先攻击,则可额外攻击1次。

  魔法增效:15级技能,使你队伍造成的伤害提高50%,持续2个回合。3轮冷却。

  反射:20级技能,你对手的下一个技能无法命中你,反而由你发起攻击。5轮冷却。

  优势和劣势:

  优势:克制飞行及亡灵宠物,水栖技能会减伤,魔法被动技能不怕被秒,伤害高爆发力强,发射技能很强大,不仅可以废掉对手一轮的伤害,并且可以反射该伤害。

  劣势:被龙类宠物克制,续航能力差。

  技能全解析:

  回馈:魔法系的基础伤害技能,不像乱舞技能需要拼人品、拼速度,伤害稳定。对于目前版本中法力龙宝宝的速度而言,建议选择该技能。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血红晶簇、幽光雏龙等。

  吸取能量:攻击力度虽然不高,但是可以造成对手的减伤,并增加自己的伤害。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幽光雏龙、奔波尔菠萝。

  法力澎湃:目前版本中法力龙宝宝的重要鸡肋技能,伤害很高,可以累积打出1236的伤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避开对手的打断技能,而且往往第一击会有很高的未命中几率,最致命的一点就是3轮不可控,这也挺伤人。不过如果配合魔法增效或者离奇好运效果更佳,如果是在奥术天气时,该技能更为给力(对于奥术天气没有加成的情况,大家静等5.1修正吧,毕竟目前这个版本也用不到绿色品质的法力龙宝宝)。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幽光雏龙。

  乱舞:克制亡灵的多段打击技能,但是法力龙宝宝速度不高,使用这个技能较有风险,不过鉴于亡灵宠速度也不高,打击亡灵时可以使用。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臭鼬、黑老鼠、高山短尾兔等。

  魔法增效:属于攻击增效BUFF,对于使用高伤害的宠物或者技能前使用,对对手造成压力,集火目标。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幽光雏龙、源质晶簇、灵魂蟹等。

  反射:相信很多朋友熟悉这个技能,剥石者幼崽拥有的技能,反射对手的技能,不过与法力澎湃冲突,对于这两者技能选用上一定要慎重。

  拥有此技能的宠物:剥石者幼崽、守护巨龙之魂、幽光雏龙。

  建议技能搭配:

  回馈/乱舞+魔法增效+法力澎湃

  桃子推荐的这个技能是在日后的5.1版本中使用,因为目前版本中法力澎湃无法受到奥术之风的影响,不如使用蓝色品质——幽光雏龙的反射技能。在5.1中回馈和乱舞根据队伍需要和宠物属性选择使用,不过桃子认为该技能基本使用不到,因为在5.1中第一个出场宠物无疑是会召唤奥术之风的宠物,出场后召唤奥术之风,即可换上法力龙宝宝,使用魔法增效后,即可施放法力澎湃,法力澎湃持续3轮,对手如果没有打断或者钻地升空等技能,基本可以轻松收掉,即使对手换下宠物,也造成了致命伤。这样算下来法力龙宝宝至少需要在场上呆4个回合,对于血量不高的法力龙而言,这样已经足以,而魔法宠物的被动技能时,不会被秒,所以如果有时间打出一发回馈技能即可,如果无法打出也不打紧,因为法力龙的炮灰使命基本完成(这个为理想状况下的技能搭配)。

  建议队伍配置:

  5.1修正奥术之风后,带上一只会召唤奥术之风的宠物即可,第三只宠物很随意。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小匹德菲特 核心技能痴情2012-11-08 14:10:2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明镜水黾 爆发强还会奶2012-11-08 11:25:46
          宠物对战知识 最科学宠物战斗力排行榜2012-11-05 14:59:08
          宠物对战亡灵队战术分享 天灾军团逆袭2012-10-31 14:55:14
          宠物对战推荐之猫鼬 让你出其不意胜利2012-10-31 11:31:35
          宠物对战必备 各地日常宠物训练师位置2012-10-26 15:55:19
          宠物对战推荐之魔法扫帚 开始大扫除吧2012-10-26 11:08:5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