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21 10:46
魔兽5.1钓鱼大赛可同时产生3名获胜者
5.1魔兽世界钓鱼大赛将进行改动,每个服务器将产生三名优胜者.
钓鱼大赛钓鱼大赛

  1.现在只有荆棘谷钓鱼比赛,而旧卡鲁亚克钓鱼比赛的奖励是现在荆棘谷钓鱼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奖励。卡鲁亚克钓鱼比赛没有被安排,可能在5.1已被删除,换句话说两个钓鱼比赛很可能合二为一。

  2.每周的钓鱼比赛每个服务器将产生3名优胜者,但是由于现在的跨服机制,尚不清楚系统是如何判定的。

  3.第一名将从5样奖励中选择一样:[奥金钓鱼竿]、[钓鱼大师鱼钩]、[海湾渔靴]、[海狼之戒]、[高强度恒金渔线];第二名将从3样奖励中选择一样:[海湾渔靴]、[海狼之戒]、[高强度恒金渔线];第三名没有选择,只有[高强度恒金渔线]作为奖励。

  4.荆棘谷钓鱼大赛的内容没有实质变化,仍然是每周日下午2点开始,最先钓到40条斑点可口鱼的前三名获胜,不过现在斑点可口鱼不再只能从可口鱼群中钓出,相反,在北荆棘谷或荆棘谷海角的沿海和内河流域的任何鱼点钓鱼有80%的可能钓到斑点可口鱼,三种稀有鱼仍然可钓,奖励不变。

  5.前三名优胜者都将获得“艾泽拉斯的钓鱼大师”成就:

钓鱼大赛成就钓鱼大赛成就

  6.除了前三名其他人没有物品和成就奖励,不过他们仍然可以通过可重复的任务“钓鱼学徒”将斑点可口鱼以每5条2.85G的形式兑换给NPC。

  题外话:血帆船只残骸似乎已经从艾泽拉斯大陆删除,这些鱼点以前只在荆棘谷海角刷新。不幸的是,这是完成的必要条件之一,不知道BLZ会如何处理。

打捞者成就打捞者成就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小匹德菲特 核心技能痴情2012-11-08 14:10:2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明镜水黾 爆发强还会奶2012-11-08 11:25:46
          宠物对战知识 最科学宠物战斗力排行榜2012-11-05 14:59:08
          宠物对战亡灵队战术分享 天灾军团逆袭2012-10-31 14:55:14
          宠物对战推荐之猫鼬 让你出其不意胜利2012-10-31 11:31:35
          宠物对战必备 各地日常宠物训练师位置2012-10-26 15:55:19
          宠物对战推荐之魔法扫帚 开始大扫除吧2012-10-26 11:08: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