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20 13:54
美版《魔兽世界》庆八周年影片曝光
美版《魔兽世界》庆八周年影片曝光,暴雪执行长获安永年度企业家奖.

《魔兽世界》八周年纪念影片:

  Blizzard 今日为庆祝旗下知名线上游戏《魔兽世界》美版将于 11 月 23 日满八周年,在 Youtube 频道上公开八周年纪念影片,带领玩家回味从《魔兽世界》上市至今的多样化回忆。

 

 

《魔兽世界》八周年,玩家登陆游戏可获得+8% 经验与声望加成的战袍奖励:

  Blizzard 同时宣布,为了感谢玩家陪伴研发团队共同度过各式各样的冒险旅程,玩家从 11 月 18 日至 12 月 1 日登入游戏,可以获得伟业成就与一个节庆礼包。玩家若是使用节庆礼包将会发射庆祝烟火,并在角色身上套用一件外袍(仅外观改变,不会取代已装备的外袍)。外袍的增益效果為 +8% 经验与声望加成。

 

暴雪首席执行长获得安永美国年度科技企业家奖

  另外,Blizzard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长暨联合创办人 Mike Morhaime 今年也获得安永美国年度科技企业家奖(2012 National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 for technology),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创办安永企业家奖为表扬全球优秀企业家的国际奖项,自从 1986 年开办以来、前后表扬超过上千名具成功与创新精神的企业家。

Blizzard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长暨联合创办人 Mike MorhaimeBlizzard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长暨联合创办人 Mike Morhaime

  根据主办单位表示,Mike Morhaime 因為他承诺於要求以高品质标准,致力让 Blizzard 能够立处于游戏产业的颠峰,使该公司成为在互动娱乐领域中、国际公认的领导者而获奖。

  主办单位也特别提及 Mike Morhaime 创造了 Blizzard 公司宗旨中的独特文化:集思广益(Every voice Matters)。

  (编者注:Blizzard 所指公司八大核心价值为趣味第一、精益求精、诚信為本、拥抱真我、集思广益、立足全球、王者风范、学无止尽)。

 


相关报道:暗牧25人恐惧之心4号BOSS开荒战术心得2012-11-08 16:36:44
          痞子狼解说 恐惧之心刀锋领主塔亚克2012-11-08 11:12:35
          25人普通恐惧之心1-6号BOSS 盗贼心得2012-11-07 15:37:33
          10人普通恐惧之心1-6号BOSS 暗牧心得2012-11-07 15:26:48
          美屡教你打螳螂 恐惧之心一号BOSS视频2012-11-07 10:40:10
          团队副本恐惧之心1号BOSS重点技能讲解2012-11-06 15:52:30
          10人普通恐惧之心全通 奶德心得及视频2012-11-06 10:51: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