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11-17 16:46
新浪专访魔兽产品总监J. Allen Brack
新浪专访魔兽产品总监J.Allen Brack先生,在访谈中爆出,在熊猫人之谜版本末期,联盟将冲入奥格瑞玛与部落并肩作战一起推翻暴君脑残吼.
《魔兽世界》产品总监J.Allen.Brack先生《魔兽世界》产品总监J.Allen.Brack先生

  新浪游戏讯 2012年11月17日暴雪战网世界锦标赛BWC正式开幕,新浪游戏刚刚也采访到了暴雪《魔兽世界》的产品总监J.Allen.Brack先生,就《魔兽世界》的改变和之后的发展进行了交谈:

  1、关于节日事件:你们会考虑新增更多的根据节日产生的成就或事件吗?

  J.Allen.Brack: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项目,我们一直想要在游戏里新增更多的节日或事件,这几个月里我们也一直在讨论新增节日或者对现有节日版本做出改动。之前我们就彻底重制过一些节日版本,比如暗月马戏团我们已经做过一次重大的修改,但引入新的节日和事件现在还没有开始制作。

现任部落大酋长 脑残吼现任部落大酋长 脑残吼

  2、 关于剧情走向:对于下一个资料片的剧情,您能否谈一谈?

  J.Allen.Brack:我们还没有对下一个资料片做任何决定,现在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正在进行的5.1版本和5.2版本的制作。但是可以向所有玩家透露一个消息,《熊猫人之谜》资料片的最后一个版本会干掉现在的脑残吼,我们所有人对于这个版本非常的激动和期待。在最后一个版本中,联盟玩家会冲入奥格瑞玛,而部落玩家因为对他的讨厌也会和联盟玩家并肩作战,一起推翻这个暴君。

手机英雄榜手机英雄榜

  3、移动端的拍卖行的出现是否意味着也会出现移动端的魔兽世界?

  J.Allen.Brack:我们一直对魔兽世界在移动平台上的表现有热情,我们也讨论过许多方案,比如在手机上进行宠物对战或日常任务,但现在还没有定案。虽然没有具体的执行方案,但我们很有兴趣,也许会在以后的版本中添加。

魔兽世界野外Boss炮舰魔兽世界野外Boss炮舰

  4、 炮舰刷新时间很长,掉落也很好,玩家抱怨连连,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或调整更改吗?

  J.Allen.Brack:减少炮舰的刷新时间并不会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每一次炮舰的刷新和被玩家杀死都会对整个服务器产生重大的影响,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已经看到许多玩家的讨论,我想以后我们会找更多的办法来解决。

  我们觉得有怒之煞和炮舰让野外boss变得更有多样性,这使我们感到非常满意,这两种boss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怒之煞是相对于绝大多数玩家而设置的。下一个世界首领的刷新方法目前还没有确定,我们以后会综合考虑,用现有野外boss设计中获得的经验去制作下一个野外boss。

  5、 为什么会做世界boss?

  J.Allen.Brack:熊猫人资料片的世界boss是区别于过去冬拥湖和托尔巴拉德的boss所存在的,可以让整个世界变的更加完整。

  6、暴雪决定分开10人和25人的CD是为什么,为什么会分地区:

  J.Allen.Brack:关于这个问题有一个小故事可以分享:今年9月16日我们在杭州揭开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CG片头动画,而当时的美国时间是凌晨4-5点,在媒体提问时第1-3个问题是:我们什么时候把副本CD分开?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把副本CD分开?我们真的会把副本CD分开?为什么玩家和媒体如此关心这个问题、介意这个问题。对于暴雪而言,玩家的反馈和声音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在讨论后我们发现,我们忽略了不同国家、不同区域的玩家心里状态和需求是不同的,也许中国玩家和美国玩家的需求就是不同的。在我们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后,我们倾听了大量的玩家意见,为了给亚洲的点卡玩家们提供更好的游戏兴趣,我们做出了改变。Allen今天穿的是一件巫妖王的衣服,那也是一段《魔兽世界》的黄金时期,在那个版本里我们可以分开玩25人和10人的团服副本,看到亚洲玩家如此坚持,那我们就给你们想要的。

  7、 玩家在黑市购买物品的金币来源是第三方金币,暴雪是否会有官方系统(内或外)让玩家直接购买金币?

  J.Allen.Brack:对于打击金币农夫和金币交易这些行为我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们获得了许多成功,但也知道有玩家仍然在直接购买。暴雪绝对不会开放直接售卖金币,但也许会和《暗黑破坏神3》一样在游戏内可以使用现金进行交易和物品购买,这也是我们现在正在讨论的一个问题,也仅仅是讨论而已。(笑)

  8、 关于挑战模式:

  J.Allen.Brack:挑战这个词本身就是一个挑战,如果太简单就是失去了他本身的意义。在设计计划中,我们只是提供了幻化的效果,如果玩家不想玩也不会对游戏的平衡性有太大的影响。

  我们现在还没有想过更改或者更新挑战模式,在《熊猫人之谜》版本设计的过程中,挑战模式从最初一个简单的设计变成了一个现在让我们所有设计师为之疯狂的玩法。

  9、 关于暴雪周边的购买。

  J.Allen.Brack:在许多的暴雪活动中,我们都在售卖或赠送游戏周边给暴雪粉丝们,更多的宣传商品、周边大家也可以在零售店或者合作厂商这里购买到。在暴雪嘉年华、BWC中,也会随着当次活动进行相关的商品售卖,更多的拓展零售渠道我们也还在拓展中。

《魔兽世界》产品总监J.Allen.Brack先生《魔兽世界》产品总监J.Allen.Brack先生

相关报道:暗牧25人恐惧之心4号BOSS开荒战术心得2012-11-08 16:36:44
          痞子狼解说 恐惧之心刀锋领主塔亚克2012-11-08 11:12:35
          25人普通恐惧之心1-6号BOSS 盗贼心得2012-11-07 15:37:33
          10人普通恐惧之心1-6号BOSS 暗牧心得2012-11-07 15:26:48
          美屡教你打螳螂 恐惧之心一号BOSS视频2012-11-07 10:40:10
          团队副本恐惧之心1号BOSS重点技能讲解2012-11-06 15:52:30
          10人普通恐惧之心全通 奶德心得及视频2012-11-06 10:51: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