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罗西┊时间:2012-11-15 10:17
丁磊称魔兽Q3下滑 熊猫人上线后有反弹
网易CEO丁磊在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会上透露,在第三季度魔兽世界业绩下滑,但是他同时强调熊猫人之谜上线后,该款游戏成绩已有反弹.

  11月15日消息 网易CEO丁磊在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会上透露,在Q3《魔兽世界》业绩下滑,但是他同时强调《熊猫人之谜》上线后,该款游戏成绩已有反弹。

 

网易CEO丁磊网易CEO丁磊

 

  财报会上,摩根史坦利的分析师提问,网易在Q3没有太多的增长,是否受到《魔兽世界》业绩下滑的影响。

  丁磊坦诚,在Q3《魔兽世界》的确依然表现疲软,收入下滑,但是在10月2日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上线后,有大量用户回流,其表现已经有反弹。

  以下为网易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全文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间消息,网易周三发布了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0亿元(约合3.254亿美元),与上一季度及去年同期持平;网易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8.119亿元(约合1.292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人民币8.753亿元下滑7.2%,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8.258亿元下滑1.7%。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说:“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总收入为17亿元人民币,自主研发游戏对收入的贡献持续增加。我们通过发布新游戏和新资料片、举行推广活动等方式,继续推动自主研发游戏的发展。最近,我们分别在9月和10月开展了《斩魂》和《武魂》不删档开放内测。我们高兴地看到玩家对这两款游戏都表现出了出乎意料的热情,用户反馈良好。随着推广活动的展开,我们的旗舰游戏:《梦幻西游》携其最新资料片和《大话西游Online II》一起,于8月共同录得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的新纪录。此外,我们还在8月推出了《大话西游3》的新资料片,并于9月底推出了《天下3》的3DX版本。”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作为《魔兽世界》®近期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于10月2日在中国大陆发布了其广受期待的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熊猫人之谜》独具中国风,对中国玩家具有强烈带入感,相信会得到玩家的一致认可。”

 

 

  “当我们步入2012年的尾声,即将迎来2013年的时候,我们期待通过推出新的游戏和资料片,使我们在保持现有游戏人气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我们产品的多样化。我们将于11月16日发布2.5D MMORPG游戏《大唐无双》的全新换代产品---《大唐无双2》。同时,我们致力于推动新游戏的上市,计划未来几个月分别推出3D实时对战游戏《英雄三国》和次世代动作3D MMORPG游戏《龙剑》两款新产品。”

  “作为中国最早和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网易门户网站的人气继续推动着广告收入。第三季度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0.2%,环比增长19.0%,其中汽车、快速消费品和金融服务行业表现最为突出。广告业务得益于伦敦奥运会的报道和我们领先的移动新闻客户端。伦敦奥运会报道创下了史无前例的下载量和门户网站活跃度,业绩超越2008年北京奥运会报道。”

  “邮箱服务也继续增长。截止到2012年9月30日,邮箱注册用户约为5.1亿。我们的传统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正在广泛融合,我们会在这方面继续推进。目前我们的手机邮箱注册用户超过了6,000万,移动新闻客户端的安装量达到2,700万。”

  丁磊先生总结道:“我们致力于取得健康持续的增长,巩固在中国互联网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在过去,我们创造了一些中国运营时间最长的、最受欢迎的在线游戏产品,在各个业务领域都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我们将秉持对高质量的关注,持续开发丰富在线游戏产品,进一步提升门户网站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内容和服务。此外,我们也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随着公司收入的不断增长以及强劲的自由经营现金流量,我们高兴地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00美元的特殊现金股利计划,以及一项总金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我们相信这些举措印证了我们稳健的财务状况,并能够提高股东回报和提升公司价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暗牧25人恐惧之心4号BOSS开荒战术心得2012-11-08 16:36:44
          痞子狼解说 恐惧之心刀锋领主塔亚克2012-11-08 11:12:35
          25人普通恐惧之心1-6号BOSS 盗贼心得2012-11-07 15:37:33
          10人普通恐惧之心1-6号BOSS 暗牧心得2012-11-07 15:26:48
          美屡教你打螳螂 恐惧之心一号BOSS视频2012-11-07 10:40:10
          团队副本恐惧之心1号BOSS重点技能讲解2012-11-06 15:52:30
          10人普通恐惧之心全通 奶德心得及视频2012-11-06 10:51: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