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11-08 18:34
曝魔兽玩家用猎人BUG获首杀 官方调查
国服玩家曝出三区熊猫酒仙服务器月夜联盟公会利用猎人宠物BUG获得服务器首杀,网易方面已经做出回应.

  据玩家七喵喵反应,他所在的三区熊猫酒仙服务器中有公会利用猎人宠物BUG获得了服务器魔古山宝库6H的首杀成就,目前网易官方已经发出公告将严查这次事件。

    在熊猫人之谜上线前测试服中猎人绿蜘蛛宝宝曾因为此BUG爆出上千万伤害,如下图:

猎人绿蜘蛛宝宝BUG伤害猎人绿蜘蛛宝宝BUG伤害

  首先大家来看一下这个叫月夜联盟公会的捞月狗网站的击杀时间图

从图中看这个公会的进度已经是世界领先水平从图中看这个公会的进度已经是世界领先水平

  但是随后玩家发现该首杀团队的配置十分诡异,2个LR,一个装等只有435,一个装等只有449,同时,首杀团队中竟然是3个LR,3个SM,2个ZS这样的配置。但后面击杀完6号BOSS跳出成就时更加奇怪的是两个猎人没有成就。

成就截图该公会首杀成就截图

  随后玩家发现其中一个猎人的英雄榜装备附魔和武器都存在问题(附魔均为耐力向,武器居然连弓都没有),带着这样的猎人可以完成首杀实在令人费解。

该会猎人英雄榜截图该会猎人英雄榜截图

  玩家也在英雄榜中发现,两个猎人都采用了如下宠物进行击杀。

宠物截图宠物截图
宠物截图宠物截图

  在之前测试服时有玩家测试过这个蜘蛛的BUG伤害

伤害截图伤害截图

  今日网易方面已经发出公告调查此事:

网易公告网易公告

  原文如下:

  我们已经知道部分玩家存在利用猎人宠物BUG获取副本服务器首杀的行为,该行为严重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我们已经开始针对这类行为进行调查,一经查证将采取包括冻结账号、回收成就及物品等措施。

  希望广大玩家正常合理进行游戏,为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而努力。

    目前该事件备受玩家关注,玩家纷纷表示目前国服魔兽世界游戏环境已经遭到各种BUG破坏,希望官方能够给玩家一个满意答复,严查此类事件,还国服玩家一个公平游戏的游戏环境。


相关报道:艾洋魔兽漫画之晕飞行 这都什么坐骑啊2012-11-07 11:25:56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 熊猫人女武僧与猢狲2012-11-07 11:21:37
          玩家原创漫画 霸气老陈与萌死人的丽丽2012-11-05 14:21:57
          吴理漫画守护者传说 宿命的记忆95-1142012-11-02 12:33:23
          玩家原创漫画 伊利丹这才是你真正的家2012-10-31 17:03:51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熊猫大侠 墨色龙舞2012-10-26 10:50:1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