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07 10:40
美屡教你打螳螂 恐惧之心一号BOSS视频
10人普通模式恐惧之心一号BOSS皇家宰相佐尔洛克视频,夏一可,我叫MT美屡角色配音解说.

  作者:女魁

  10人普通模式恐惧之心一号BOSS皇家宰相佐尔洛克视频,夏一可(《我叫MT》“美屡”角色配音)解说。

  1、通用技能:

  吸气和吐气,这两个技能是间歇性依次轮流施放的。

  吸气- 每次提高吐气伤害100%,但最高只能叠到3层,3层以后吐气清空层数(丫的学奥法)

  吐气- 随机点名一名玩家引导技能,昏迷6S每0。5S造成一次物理伤害,但是这个技能可由队友截断连线分担伤害,一般建议由坦克来完成这个任务。

  技巧-站位方面远程职业应该平均围圈分布,保证每个人被点都能有队友帮忙阻断连线,近战职业注意保持最远距离给队友预留断线的空间;

  吐气伤害变化需要注意3次为1轮循环,由于吸气吐气是依次轮流的,每个循环里面吐气伤害依次提高,开始2次T直接吃完即可,但3层那次吐气最后可以再有1人吃后半段伤害。

  2、P1机制:

  进入战斗boss会往场地中间释放 狂热信息素,站在里面受到2万/S伤害并且沉默,强制团队到三个方向上的平台。

  boss每20%血量随机选取一个平台并施放对应的技能和吸气吐气。

  3、左-音波衰减:

  类似黑翼音波龙的音圈,分正反时钟2种方向从中央螺旋状往外扩散,碰到一下12万伤害。

  技巧-近战的跑位方式应该是紧跟内圈找2个圈之间的空隙顺着转圈,保证不脱离输出范围;远程的话应该在15码左右的距离选取一点左右躲飞过来圈,尽量每次移动可以读一次条,选取中距离是因为再远会有分叉圈的存在,分叉圈的出现目前认为是有队友误碰到螺旋圈就会在外围分裂出横飞方向的圈。

  4、右-力与魄:

  怒吼造成12万/S的伤害,持续引导10S,相当于会总造成120万的伤害,我们需要躲在boss每次引导技能前在附近召唤的"噪音消除"的3个黄色罩子里面减少40%的怒吼伤害,加上自身减伤和團補技能伤害就可以控制在可接受范围。

  技巧:黄色罩子有人数有效上限10人为4个25为9个,3个合起来虽然比总人数还有富余但还是需要合理分配的;3个罩子出现顺序由近到远会有一点时间误差,

  一般建议第一个分配给近战和坦克继续输出,第二个留给治疗减少移动站定团補,第三个优先分配法师猎人等移动性高的职业。

  5、中- 策反:

  其实就是心控20%的玩家10人2个25人5个,血量打到50%以后恢复正常。

  技巧:心控前团队最好王中间靠拢一点,方便心控后速度AOE打醒避免延后和其他技能共作用,DK的群拉技能这里很好用。

  6、P2机制:

  40%血量进入P2,boss飞向大厅中心并"吸入信息素"伤害提高10%技术提高20%,并拥有P1阶段3个台子上使用的所有技能,P2的实质其实是一个血量的和走位的检测。

  音波和躲罩子AOE以20到30S的间隔轮流施放,这间隔其中就包括了引导技能时的10S,基本就是一个接一个的来的,如果跑圈或者躲罩子出现连续的失误就会减员,而2个技能中间空隙插入的吸气吐气,需要坦克阻断好避免减员。

  难点会在策反的心控作用的时候,但幸好目前看频率非常低正常只会在最后10%左右血量出现,需要做得速度打醒避免减员,还曾经当T被心控过打醒了清仇恨需要硬嘲回来。


相关报道:5.0惩戒骑 单刷BWL老1狂野的拉佐格尔2012-11-05 15:09:14
          5.0死亡骑士单刷普通火源火鸟详细教程2012-11-05 11:40:36
          5.0挑战模式金牌全攻略 附奶牧小心得2012-10-31 18:04:05
          5.0挑战模式9金牌达成 附毁灭术士心得2012-10-31 17:57:35
          5.0奶萨治疗感想及25人魔古山宝库心得2012-10-29 11:04:11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挑战模式攻略2012-10-26 14:10: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