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06 15:52
团队副本恐惧之心1号BOSS重点技能讲解
开启新团队副本后,相信有很多玩家会去挑战1号BOSS,我们这里简单讲解一下1号BOSS攻略,让你进副本之前有所准备,不至于灭团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恐惧之心1号BOSS的战斗不算太复杂,只要了解4个重要技能,就能轻松搞定它。因为时间长了BOSS会狂暴,所以DPS是最关键的因素,建议团队的DPS职业装等476+再考虑去尝试。

  团队配置:

  10人团队建议配置:1坦克+3治疗+6DPS

  25人团队建议配置:2坦克+6治疗+17DPS

  重要技能图解:

  噪音取消:在BOSS放全团AOE灭杀技能力与魄之前会释放噪音取消(俗称光盾),10人团一个光盾只能保护4人,25人团一个光盾只能保护9人,每个盾多出来的人就会悲剧……所以别站错地方哦。效果如下图:

  策反:BOSS会随机控制一名或者两名玩家,团队中的DPS要第一时间去攻击他们,直到把他们都打醒,效果如下图:

  音波衰减:全场AOE技能,效果类似黑翼之巢音波龙那招音波技能,需要风骚的跑位哦!效果如下图:

  吐气:连线技能,随机给一名玩家造成物理伤害并且昏迷六秒,出现这个效果坦克要上去挡住分档伤害,效果如下图:

  BOSS详细攻略

  战斗分为2阶段,100%-60%和40%-击杀。其中1阶段每20%BOSS都会换台换技能

  首先,团队要确保在第1时间赶往BOSS所在平台均匀分散。BOSS上平台后会施放全场AOE技能,确保有人第1时间站到近战位攻击BOSS打断技能。此后全员散开(无论几号台)。注意保持附近有其他队友应对连线。

  BOSS的连线只能被分摊1次。第1个挡连线的人才会分摊伤害。连线一共6秒,被连线的人会晕眩所以附近队友要开技能上去分摊。治疗注意加好被连人的血。

  然后是3个平台技能,3个平台打完后进入P2,记得每次切换平台后BOSS都会再次施放全场AOE。

  1号平台音波衰减,BOSS会向四周施放大量音波圈。音波圈速度不快但是很多,尽量不要被碰到,因为治疗也在躲音波圈,所以没办法快速加血,音波圈结束后注意均匀散开,如果中多了音波圈再被点名连线很可能造成减员。

  2号力与魄相对简单,只需要玩家均匀分散,找人少的光罩躲即可。在光罩内治疗可以站桩加血,不出差错就没有问题。

  3号平台DPS注意转火,被控队友血线到50%效果就会消失,法术伤害也有一定几率打断控制,注意不要用DOT,MOP里驱散技能是有CD的,心控结束后治疗注意抬血,以免连线秒杀。

  2阶段后,BOSS伤害提高,并会随机使用3种技能,大团均匀分散根据前面3台经验处理即可。本场战斗持续时间较长,不过小心即无事。

  简单打法

  全场分散站位,远离BOSS25码,躲开音波圈,光罩不要站人多,DPS第1时间转火被控制的队友,治疗注意抬他血。


相关报道:5.0惩戒骑 单刷BWL老1狂野的拉佐格尔2012-11-05 15:09:14
          5.0死亡骑士单刷普通火源火鸟详细教程2012-11-05 11:40:36
          5.0挑战模式金牌全攻略 附奶牧小心得2012-10-31 18:04:05
          5.0挑战模式9金牌达成 附毁灭术士心得2012-10-31 17:57:35
          5.0奶萨治疗感想及25人魔古山宝库心得2012-10-29 11:04:11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挑战模式攻略2012-10-26 14:10: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