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06 15:24
了解战网锦标赛魔兽世界竞技场选手
了解战网锦标赛魔兽世界竞技场选手.

  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战网世界锦标赛(BWC)上的魔兽世界内容,今天我们将向大家介绍从各个地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将要出战BWC上《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及选手们。你也将可以事先准备好标语和画板前往现场为你最爱的队伍加油。

北美地区

  2012《魔兽世界》竞技场北美地区邀请赛在8月24日 ~ 8月26日期间由Curse Network 举办。北美地区顶尖的8支竞技场队伍在此角逐通往上海的名额。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两支队伍获胜。

Bring It
mage.jpgMage - Venruiki
warlock.jpgWarlock - Snutz
shaman.jpgShaman - Kollektive

  "Bring It" 队如其名。Snutz,他对大舞台并不陌生,在往年的暴雪游戏嘉年华上就已成名。他与两位天才选手Venruki 和Kollektiv组成一支队伍,他们要向大家证明他们能够代表北美地区入围上海全球总决赛乃实至名归。

Evil Geniuses
priest.jpgPriest - Talbadar
shaman.jpgShaman - Cdew
warlock.jpgWarlock - Azael

  1.jpg 2.jpg 3.jpg

  EG在北美地区邀请赛的循环赛阶段表现出不可思议的实力,而且他们将这个势头一直带到了决赛。他们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通往上海的机会,这个三人组离他们的最终目标——称霸世界——又更近了一步。

 

欧洲地区

  2012《魔兽世界》欧洲地区邀请赛于8月19日星期日,在今年科隆博览中心的Gamescom上进行。8支欧洲顶尖的竞技场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2支队伍的6名选手获得了通往BWC的入场券。

I’m Just Being Honest
warlock.jpgWarlock - Bluckstak
shaman.jpgShaman - Boetar
shaman.jpgShaman - Swapxy

  4.jpg 5.jpg 6.jpg

  常胜将军‘I'm just being honest’在欧洲邀请赛中的表现堪称勇猛,他们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在上海举办的战网世界锦标赛。这支战队由术士‘Blukstak’ 以及两名萨满祭司‘Boetar’ 和‘Swapxy’组成。

Yaspresents
priest.jpgPriest - Zunniyaki
deathknight.jpgDeath Knight - Another
Paladin.jpgPaladin- Câra

  7.jpg 8.jpg 9.jpg

  Yaspresents, 一支充满自信的队伍,注定将称霸欧洲大陆。因此他们在预选赛的胜者组比赛中横扫一切阻挡在他们面前的对手。由牧师‘Zunniyaki’,死骑‘Another’和圣骑士 ‘Câra’组成的战队配合完美无瑕,他们的上海之行一定备受期待。

 

韩国地区

  8月的早些时候,两支韩国战队LG-IM和Delirium Termans在2012魔兽世界竞技场韩国锦标赛上取得了前两名,并获得了来上海参加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LG-IM
warlock.jpgWarlock - Adouken
shaman.jpgShaman - Shotky
mage.jpgMage - Avenger

  1.jpg 2.jpg 3.jpg

  还记得Adouken的精彩视频吗?Adouken不仅仅在韩国收到粉丝的追捧,在全球都有大批的支持者,现在他来到线下参加竞技场的比赛。去年的韩国战网邀请赛上,他们以“Kimchi Man”的队名出战并获得了冠军,然而在年底的BlizzCon上却被光速淘汰。现在这支队伍更名LG-IM,并有一名ID为“Avenger”的法师加入,他们要回来征服竞技场!

Delirium Termans
warrior.jpgWarrior - Tatu
deathknight.jpgDeath Knight - Must
Paladin.jpgPaladin- Ardent

  1.jpg 2.jpg 3.jpg

  这支战队曾在2011年参加韩国《魔兽世界》战网邀请赛,但最终只获得第五名。他们并没有丧失斗志也没有放弃,现在他们重新回到赛场为了冲击世界冠军而战。他们善用超过5种不同的职业组合,并且承诺让斗胆挑战他们的人见识到什么才是真正对战术的精通以及多样性。

 

台湾地区

  在8月5日台北计算机应用展上举行了《魔兽世界》竞技场邀请赛决赛。AHQ eSports Club和Team ROCCAT SYI两支队伍出线,他们将代表家乡出战并向冠军发起冲击。

AHQ eSports Club
warrior.jpgWarrior - WANFU
warlock.jpgWarlock - DEC
shaman.jpgShaman - IVAN

  I0R75PKMZ7KM1352150976069.jpg

  AHQ eSports Club战队的前身是ROC,今年他们很幸运的得到了AHQ的赞助,本次参赛是第四度代表台湾出赛,对于暴雪举办的全球决赛,WANFU、DEC的经验可是相当丰富,今年在IVAN加入后,他们变得更加强大了,他们现在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挑战今年战网世界锦标赛!在魔兽世界3V3竞技场项目中夺得优异的成绩。

Team ROCCAT SYI
priest.jpgPriest - Syanzi
rogue.jpgRogue- Cureasy
mage.jpgMage - Acedog

  WDQIU2CYHXHG1352150976921.jpg

  SYI在夺得BWC的门票后就取得ROCCAT的赞助,他们在台湾地区选拔赛表现得非常突出,今年是他们首次代表台湾参与暴雪的全球性赛事,究竟他们在战网世界锦标赛上能够表现得怎样?值得期待!

 

中国地区

  8月4日~31日举行的中国地区预选赛上,两支队伍从31支顶尖队伍中脱颖而出。Team Old Boy和 DoubleG将在BWC的舞台上冲击世界冠军的宝座。

Team Old Boy
rogue.jpgRogue - 寒剑
shaman.jpgShaman - Lareina
warlock.jpgWarlock - 天堂之声

  还记得那年的第一届CAC吗?曾经的冠军老男孩Team old boy以贼术萨的组合再次归来。从S3走到S11,他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凭借出色的发挥他们以全胜战绩从小组赛脱颖而出,强势进入6强决赛循环。决赛圈循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是Team old boy力战夺冠热门DMC。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胶着,在全能奶妈Lareina的出色表现下,老男孩紧咬比分。决胜局中,寒剑不再沉默,配合有国服第一术士之称的天堂之声,抓住DMC的一个技能真空期,迅速RUSH掉一人,艰难地以2:1取胜。剩余的5场比赛中,寒剑率领的这支队伍几乎没有任何失误,以4胜1负总计8分傲视群雄,Team old boy当仁不让取得晋级BWC资格!

DoubleG
shaman.jpgShaman - Darkarchonyo
warlock.jpgWarlock - Holylol
mage.jpgMage - 霸气四射

  看到这组ID相信关注了2011年中国战网邀请赛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Dark和霸气均来自于去年的四强队伍。Dark更是凭借自己优秀的萨满操作帮助曾经的GOA称雄2011年的国服竞技场比赛。2012年他们卷土重来,和Holylol组成法术萨的队伍再次出征这片充满荣耀的竞技场。他们表现也的确不负众望,在小组赛中充分发挥组合在阵地战战术上的优势和对手打消耗战,轻松地全胜晋级。进入淘汰赛的Cohesion越发无人可挡,一路高歌挺近总决赛。决赛中在被败者组前来挑战的War Never Change连胜两局的情况下稳住军心直落三盘后夺冠,并且获得了这个宝贵的名额。


相关报道:5.0挑战模式金牌全攻略 附奶牧小心得2012-10-31 18:04:05
          5.0挑战模式9金牌达成 附毁灭术士心得2012-10-31 17:57:35
          5.0火法PVP入门指南 附各职业插旗应对2012-10-30 16:14:36
          5.0奶萨治疗感想及25人魔古山宝库心得2012-10-29 11:04:11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挑战模式攻略2012-10-26 14:10:30
          5.0各种坑爹声望日常任务的完成小窍门2012-10-25 11:30: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