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05 15:09
5.0惩戒骑 单刷BWL老1狂野的拉佐格尔
天赋随意,只有永恒之火和圣光之锤必出.关于BUFF这里,王者比力量更好其实.

  作者:Milly33

  魔兽世界5.0惩戒骑单刷BWL老1图文攻略。

  天赋随意,只有永恒之火和圣光之锤必出。关于BUFF这里,王者比力量更好其实。

  细节1、开场三豆以后留至少一个小怪,保证豆子在战斗中不会消减。

  细节2、在小怪出来以前尽量的打对面平台上的蛋,这地方后面很麻烦。

 

  细节3、每次永恒火之后有10秒左右是没有小怪砍的,这时候就找一些比较近的蛋打,过了之后就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跑动中消灭蛋。

  细节4、最后一个蛋,但是心控DEBUFF还有5秒,我选择先解除了加一次血。这也就是最后一个细节:不要贪,能解除就解除加血。

  打到这地方就没有人不会打了吧?

  其实,穿S四件套,豆子永远都是满的。

  最后祝大家成功打出想要的装备~


相关报道:5.0挑战模式金牌全攻略 附奶牧小心得2012-10-31 18:04:05
          5.0挑战模式9金牌达成 附毁灭术士心得2012-10-31 17:57:35
          5.0火法PVP入门指南 附各职业插旗应对2012-10-30 16:14:36
          5.0奶萨治疗感想及25人魔古山宝库心得2012-10-29 11:04:11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挑战模式攻略2012-10-26 14:10:30
          5.0各种坑爹声望日常任务的完成小窍门2012-10-25 11:30:4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