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05 11:40
5.0死亡骑士单刷普通火源火鸟详细教程
5.0单刷,90级死亡骑士单刷普通火鸟详细教程.

  作者 :﹏Neil、

  难得一天没有RAID,闲着无聊试着单刷火鸟,度娘了下发现只有一个女王Mione的视频木有详细教程,自己研究了会终于单刷掉了,因此特意写个帖子造福下各位啊。

  天赋是一般的血DK天赋,第4层出符能转化第6层用冷库严冬,这里必须得说符能转化是个神技。

  装备的话就DPS装备就可以了,不然DPS怕不够(有主动饰品的最好带个,配合P2的爆发很给力)

  技巧:

  先说下火鸟前的小怪,上马开怪杀了2个德鲁伊然后跑回蛋边,围着蛋跑,让两只火鸟喷蛋靠火鸟把蛋喷死(这话说的怎么觉得有点奇怪的感觉 ),喷完一边去另一边如法炮制,两只蛋都死了以后,跑去火鸟脚下打撸木桩吧,记得还是要躲AOE哦~

  杀完小怪吃喝,如果装备不太好的建议吃DPS食物和合计,开怪迅速捡3根羽毛上天吃圈撸BOSS(符文武器千万别在这时候开),

  撸个一会小怪就出来了,第一时间下地开符文武器杀小怪,站在中间打就好了小怪打你基本不怎么疼就算被打惨也没事上天打BOSS时几个灵界就回满了。

  (符文武器在这边开的原因是尽快击杀小怪,这样在BOSS第1次贴地飞行时应该还有几秒BUFF立刻吃圈不会断层,虽然楼主每次都断而且第2次还遇到了断层以后,没羽毛在下面发了10秒呆 )

  小怪死后上天就是拼命吃圈撸BOSS,在第1次漩涡来临时应该有17层左右,由于已经90级了跑风时被风摸到几下完全没事情,再吃几个圈23 4层不是梦。

  第1次P2在漩涡快结束时提前开大军,一下地立马技能全开死命抽BOSS!2个德鲁伊可以用死亡之握拉1个,绞袭1个,然后再开冷酷严冬基本可以打断2次(血精灵的话奥术洪流可以有第3次)

  P2唯一的伤害应该就是BOSS最后几下AOE了,不过开个罩子+冰固也毫无鸭梨,BOSS上天后就又是一次循环还是按之前的打法重新撸1次。

  当进过2次P2后 BOSS血应该就37%-40%了,第3次天我们就不需要管地上的小鸟啦,拼命吃圈撸BOSS,25层轻而易举,35%以下灵魂收割卡CD用,到第3次漩涡来临BOSS应该就16%-20%血,第3次的P2应该是整场战斗掉血最多的时候,2只狂暴的小鸟加各种虫子还有风,所以再下来跑风前保持能量是满的。

  下来后就能看到2只狂暴小鸟冲过来咬你,保命技能就在这时候全交了吧,不然肯定死。血线下30%开符能转化,快没能量了就灵打小怪(楼主那时没罩子就冰固血掉的那是一个快啊,大墓地都被打出来了,差点死,不过开了符能转化再灵打几下血又满了 ),等漩涡结束你的复仇应该已经叠很高了,直接顶着小鸟抽BOSS,德鲁伊都不用管没几秒BOSS就死了。

  看到红色的激动了下以为第1次就出了,结果是个匕首。

  希望这帖子能给大家一点帮助,早日骑上火乌鸦~


相关报道:5.0挑战模式金牌全攻略 附奶牧小心得2012-10-31 18:04:05
          5.0挑战模式9金牌达成 附毁灭术士心得2012-10-31 17:57:35
          5.0火法PVP入门指南 附各职业插旗应对2012-10-30 16:14:36
          5.0奶萨治疗感想及25人魔古山宝库心得2012-10-29 11:04:11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挑战模式攻略2012-10-26 14:10:30
          5.0各种坑爹声望日常任务的完成小窍门2012-10-25 11:30:4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