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1-05 10:19
5.1将实装双倍声望系统 需50金买道具
蓝帖发言人Crithto称5.1将实装双倍声望系统,玩家需要花50G买相关道具即可.

  前段时间暴雪提到过的双倍声望系统,用一句话概括就是

  制作团队计划在未来的某个版本,让你在一个账号的某个声望达到崇敬后,你战网的所有账号(包括达到崇敬的账号),对于此阵营获取的声望速度翻倍。

  一个例子,就是你大号A影踪崇拜了,从此你小号BCD做影踪任务获得的声望都*2,A的声望获取也*2。

  这个系统早就公布了,可是在很多玩家都声望崇拜了后,还是没实装。于是有玩家抱怨:“听说有个什么东西能让人获得双倍声望?我是耳朵聋了还是怎么地,怎么没见实装?坑爹呢?”

  蓝帖发言人Crithto为了安抚玩家,说明了该系统最新版本(已经在PTR实装):

关于声望系统改动蓝贴关于声望系统改动蓝贴

  “感谢玩家XX提到这一点,在我最早的说法中,玩家自动在一个账号达到崇敬后,开启战网下所有账号的该阵营双倍获取声望速度这个Buff,但是在测试后,我们发现这个‘自动开启’太不cool了,不能引起玩家足够的注意,所以我们决定改为崇敬后,你要花钱买个东西,使用后才能开启双倍buff。 这个改动将在5.1实装,但是请记住5.1还在开发中,一切都可能改变。”

  话说最近设计组上面下了死命令要回收金币么,怎么什么都开始收钱了,暴雪你是要闹哪样啊。

  玩家william1989提供了测试服的截图:

玩家测试服截图玩家测试服截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当你至尊天神崇敬后,花50金买个这个道具,使用后就能使该战网通行证下所有角色的该阵营声望开启双倍声望获取。


相关报道:5.0挑战模式金牌全攻略 附奶牧小心得2012-10-31 18:04:05
          5.0挑战模式9金牌达成 附毁灭术士心得2012-10-31 17:57:35
          5.0火法PVP入门指南 附各职业插旗应对2012-10-30 16:14:36
          5.0奶萨治疗感想及25人魔古山宝库心得2012-10-29 11:04:11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挑战模式攻略2012-10-26 14:10:30
          5.0各种坑爹声望日常任务的完成小窍门2012-10-25 11:30:4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